图片说明

中国传统服装工艺与创新设计研修班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里是培养设计师的摇篮

  

  

  培训宗旨

  当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强势崛起,中华传统服饰文化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国风在全球时装界愈演愈烈,市场意义深远。但中国传统服装艺术与技术的传承与创新设计人才奇缺,与市场需求严重不匹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文化部等部门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的》(国办发{2017}25号})刚刚下达,北京服装学院顺应时代潮流,隆重推出中国传统服装工艺与创新设计研修班,旨在助力有此抱负的学习者,实现时装领域的“中国梦”!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招生对象

  1.艺术类在校生及毕业生;

  2. 服装企业从业人员;

  3.个体企业主及准个体企业主(即将进行民族风服饰创业的人群,涵盖实体与电商);

  

  课程顾问

  

  蒋金锐原北京服装学院服装系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服装设计与民族民俗服饰的教学逾40年。为我院民族服饰博物馆的创建采风收集,并且主持或者参与了北京市教委和联合国相关重大科研与实践项目。现任我院教学督导。作为本项目的教学顾问,亲自主导了课程设置、教学设计等具体工作。

  

  教学团队(部分专家简介)

  

  赵明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1987年至1991,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2年,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纺织与服装设计学院,获硕士学位。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主要研究方向为传统民族服装结构研究;曾出版《服装画技法》《美国立体裁剪完全教程》《日本高级女士成衣制版原理》等专著及译著。主讲课程:立体裁剪、女装纸样设计、女装样板创意设计等。

  

  张承来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教师。曾参与学校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表演服装及礼仪小姐服装、2014年APEC部分领导人及配偶服装印染工作,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大奖。曾参与舞剧《中国革命之歌》、《牡丹亭》、《卡门》,影视剧《十面埋伏》、《西游记》、《红楼梦》等作品的服装染色工作。在张艺谋导演的好莱坞大片《长城》中,被好莱坞剧组负责人称赞为全世界染色技术最好的人。

  

  吴宇文 师从著名的王少坤老师,在北京市明星服装厂从事中式传统服装制作40余年,是我国传统服装工艺的顶级专家。她工艺娴熟而全面,技术规范而精湛。吴老师将制作生活服装和舞台影视剧装融会贯通,曾经为巩俐、李冰冰等著名影星制作高级礼服,担纲热播剧《琅琊榜》剧装制作,为著名影星吴奇隆和刘诗诗制作的中式嫁衣,轰动一 时!

  

  孙明磊 中国高级定制领域知名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高级定制导师,“高级定制研究中心教学实践基地”负责人,MASSYS 时装研发中心联合创始人,“明三时”品牌主理人,“茉云尚”新中式定制品牌联合创始人、品牌主理人。

  

  杨光中国高级定制领域知名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讲师,“高级定制研究中心教学实践基地”设计师导师,“中华服饰研究中心教学实践基地”设计师导师,MASSYS时装研发中心联合创始人“明三时”品牌设计总监,女装定制品牌“茉云尚”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万振宇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专注于民族风格服饰领域10余年,行业经验丰富,设计理念独特,大量作品在民族风服饰市场获得骄人成绩;现为我院特聘讲师,其敏锐洞悉市场、深度启发思考的教学风格广受师生好评。

  让行业一线专家带你腾飞!授课老师排名不分先后

  

  课程设置

  一、人文课群

  

  1.1 国学概论

  

  1.2 中国传统服装概述

  

  1.3 民族风服饰品牌调研

  二、设计课群

  

  1.1 手绘服装效果图技法

  

  1.2 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

  

  1.3 服装面附料概述

  

  1.4 服装设计学

  

  1.5 传统服装设计元素及案例

  ——造型,色彩,图案,装饰细节

  

  1.6 现代时装民族元素设计实践

  ——刺绣,印染等等。

  三、技术课群

  

  3.1 中国传统服装结构及纸样原理

  

  3.2 中国传统服装男、女服装原型

  

  3.3 服装纸样与工艺基础

  

  3.4 中国传统服装手工艺

  四、 营销课群

  

  1.1 民族风服饰品牌整体策划

  

  1.2 民族风服饰产品系列企划

  

  1.3 民族风服饰产品视觉包装及后期制作

  

  1.4 民族风服饰品牌形象打造

  

  1.5 民族风品牌的运作流程与销售

  

  开班计划

  开课时间:2017年9月始至2018年1月止

  学制:脱产

  学时:四个月

  注: 法定节假日按学校统一安排,个别课程或按授课讲师时间问题适当调整

  本培训班自首届起将循环开设,学员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入学档期,详情可同步查询学院官网。

  

  报名缴费

  

  1、学费金额: 29800元

  

  2、学费交纳:

  报到当日一次性刷卡交清,不接受分次付费,敬请谅解。

  

  3、学费优惠:

  (1)凡北京服装学院在校生和校友凭证明可享受学费95折优惠;

  (2)5月前报名,学费优惠3000元;6月前报名,学费优惠2000元; 7月前报名,学费优惠1000元; 8月前报名,学费优惠500元。

  (3)、少数民族地区学员,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推荐前来参加培训,可享受较大幅度优惠政策。

  注:

  *以上优惠政策,每学员只可享受一项,不可累加。

  *住宿费、生活费、材料费自理

  *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退费规则如下:

  a.正式开课前可退全部学费

  b.开始授课当天可退学费70%

  c.正式开课后不在办理退费相关手续

  

  4、咨询报名:

  咨询电话:15010016103

  咨询微信:bift-ysyc

  联系人:董老师

  

  5、报名确认:

  名额有限,及时预约,额满为止。

  

  学员待遇

  1、颁发证书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成绩优秀者颁发

  《优秀学员证书》

  2、知名品牌实践

  教学中将根据课程需要,统一组织学员赴业内知名服装品牌实践参观,对时尚、流行、市场元素与专业知识进行结合启发式教学,优秀学员亦可获得从业推荐机会。

  3、盛大毕业展示

  在学员完成毕业设计后,优秀作品将参加学院秀,并将组织学员完成作品的后期包装,向社会各界进行推介。

  4、学员超值待遇

  1、结合课程需要邀请业界学者和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2、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有望获得参与相关重大课题的机会。

  3、指导学员参加国内相关主题赛事。

  5、持续跟踪扶持

  凡经过整期培训顺利结业的学员,除颁发学院官方证书外,还将进入学员VIP名册,学院将在今后持续跟踪关注该学员职业发展状况,予以各种帮助扶持。

  6、特别照顾

  考虑到成人教育的特点,如果遇到共作需要或者紧急事情,可以请假,凭假条下学期补课。

  

  入学事项

  

  1、具体开学时间:以网站、微信通知为准;

  

  2、入学提交材料:报名表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两寸蓝底彩色照片四张。

  

  

  关注北服影视&文艺演出服饰设计培训课程

  (向上滑动启阅)

  进入报名阶段的课程

  2017年4月19日

  《影视&文艺演出服饰设计研修班》

  (每周5天授课,共3个月)

  2017年4月22日

  《文艺演出服饰造型设计周末培训班》

  (每周六、日两天授课,共12天)

  2017年6月10日

  《影视服饰造型设计周末培训班》

  (每周六、日两天授课,共12天)

  2017年5月中旬

  《西洋经典演出服制版与工艺班》

  2017年6月底开班

  《中华传统演出服制版与工艺班》

  2017年7月

  《揽胜天堂水乡,觐见非遗传统游学班》

  (共10天)

  

  这里服饰设计大腕云集,幕后技术高手齐聚!是有志于影视与文艺演出服饰设计与技术的广大学子进入演艺圈的快速通道!

  资讯“公众号”

  获取中外电影、文艺演出服装资 讯请长按公众号

  咨询“报名号”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fashion.sohu.com true 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2/n490148638.shtml report 11338 这里是培养设计师的摇篮培训宗旨当前,随着中国经济的强势崛起,中华传统服饰文化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中国风在全球时装界愈演愈烈,市场意义深远。但中国传统服装艺术与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