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茶婊其实……也会有好女孩……对吧……?

想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泥萌好~我是阿离

以前,阿离一直不相信有绿茶婊

直到有一天,阿离的小表弟遇到了一个妹纸

单纯,可爱,害羞,很漂亮,身材也好

看着小表弟的时候就会不停地笑

很快他们就热恋了起来

花前月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据说女孩身边一直有不少的男闺蜜,殷勤不断

她让她的男闺蜜到家给她做饭吃

和她的男闺蜜一起去旅游

再后来小表弟发现她和其中一个男生去开房

小表弟被绿了(迷人的微信)

额,阿离和小表弟就都相信了世界上有绿茶婊

奏是这么没原则

作为有责任感的小表姐

阿离决定

扒一扒【绿茶婊】

(百度搜索绿茶婊搜到的图片,纯配图,不代表阿离的个人意见啊~)

  绿茶婊是一种对雄性动物,有致命的吸引力的女孩纸。

  她们的长相和性格之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特质:

  01

  

  绿茶婊或许不见得美丽得太惊人,但一定清纯动人、楚楚可怜,满足了直男对初恋的所有美好幻想。

韩式半永久的眉毛,美瞳线,种的睫毛,樱花粉腮红,豆沙色口红,高光、阴影……简直全副武装到毛孔。但是总有瞎眼的直男癌,会说这姑娘清纯,没有化妆。

哎,清纯永远是一把斩男的利刃。

还有,你真的相信男生都喜欢素颜,那就太傻了。

  02

在仔细揣测了绿茶们的性格后,阿离词穷了~

就简单粗暴的运用了“奇怪”一词,感觉才能完全诠释~

她们有时善解人意,无论是异性,还是同性,你在她们面前几乎无处遁藏,你的任何一个表情和动作之中,藏着的心事儿,情绪,她们都能敏锐地捕捉到。

她们可以跟闺蜜张口闭口荤段子,她们还可以心里装了一万句妈卖批不管当讲不当讲她们随时都在讲,她们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居室整的像猪窝一样凌乱。

但是,在男神面前,她们一定会让自己保持最完美的妆容以及最佳的姿态,动不动就说一句人家,那一句句人家怼在直男的身上可不跟小拳拳怼过去一样,被迷得五迷三道的。

她们想得总是比你多,这种“想太多”会让她们周身散发出某种近乎魅惑的气味。像一个力场,作用于男人的时候,几乎无往不利。男人会愿意为了她做任何事情。

她们不轻易开口承诺,但也不轻易拒绝,在一段关系中,她们看似被动,实际上,总是处于主动地位。她们对男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

她们不会用语言伤害任何一个人,即便是伤害过她的,她也能自己消化掉,再见的时候,她还是能笑出声来。

她们爱好自由,不喜欢任何一段关系的束缚但凡你冒犯了她的自由,她表面上不会生气,但内心会在一瞬间做出决定,找个机会离开你,放飞自己。还让你觉得,她只是迫不得已。

她们无比坚强,但又无比脆弱,安全感的匮乏让她们不愿意放过任何一点的爱,哪怕明知道这份爱不属于自己。

她们极其分裂,或者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会对男人们造成的伤害。或者意识到了,自己也知道这样不好,但事到临头,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而这样的行为,是好姑娘所不屑的,她心里那点小九九姑娘们其实一眼就能看穿。

  03

朋友圈内容无外乎以下几种:

睡觉了要发一张美美的自拍;

睡醒了要发一张美美的自拍;

感冒了要发一张美美的自拍;

说自己丑得不能见人,还是一张美美的自拍;

夜深人静时,总能看见她或难受或委屈的朋友圈,配图也许还是一张美美的自拍。

总而言之,就是要发自拍,时刻保持着吸引猎物的态势。

  04

喜欢插足别人感情既然是绿茶婊,段位一定比一般女生要高,绿茶婊喜欢证明自己的魅力。

例如,你和女朋友吵架的时候,就是她趁虚而入的好时机,绿茶婊会说:“你和女朋友吵架了吗?那我来陪陪你吧,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一定不会像她一样不懂事惹你生气的。”

再比如,跟你聊天的时候,有意无意的跟你说:“最近好几个人追我哦,但是我都不喜欢,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方面让你觉得她很有魅力,另一方面又暗示她喜欢你,把你迷得神魂颠倒。当她成功离间了你和你女朋友的关系后,她的征服感得到了满足,你对于她来说,就像食之无味的鸡肋,再也没有利用的价值。

  05

绿茶婊的企图性都很明显。

或许是钱,或许是地位,或许是脸,她一定要从众多备胎这里获得些什么。

你当她的备胎可不能白当,今天她说:“好想要ysl的星辰唇膏,不知谁能送我一套呢?”

于是你屁颠屁颠地去买齐一套送给她,以为能就此上位,殊不知她已经收到了好几套这样的礼物,来自于备胎ABCDEFG……

你领着备胎的号码牌,心甘情愿地为她买买买,以为能就此上位,你还是太天真。

不主动推进关系她接受你的礼物,你的暧昧她不拒绝,也不接受,她从不答应做你的女朋友。

她和你总是处在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当你想要你们的关系有所进展时,她是不是总是有理由推脱?

比如:我也喜欢你,可是我还小;等我工作稳定了;等我考上研究生;可是我爸妈不同意;可是我朋友不能接受你;可是你工作太差;可是你对我的付出不够;可是我还要考察你;可是可是可是……

可是她拒绝你的示好了吗?完全没有啊。绿茶婊之所以为绿茶婊,最重要的是其表里不一的态度。

嘴上说着不要,拿你的礼物可一点都不手软哦。

-------手------动------------------线-------

以上的内容可能讲得太晦涩难懂了一些~以下是【辨别绿茶婊的】快捷方式~

  绿茶婊的常用语&潜台词

潜台词:

你多好啊,她太傻了

她不懂你的心

只有我懂得珍惜你

我才是你的红颜知己

潜台词:

她好放荡

天天和男生玩在一起

勾三搭四的,不像我

我很洁身自好

潜台词:

她这个人好粗野

家里又不收拾

嘴上又随便爆粗口

不像我

这么乖巧持家

潜台词:

她不化妆出不了门!

不像我

我不化妆照样这么好看!

我是纯天然的美女!

潜台词:

我要用我柔软的双手

挑起你滚烫的欲火

潜台词:

我就是故意的

我就是要挑拨离间

她多小心眼

这么容易生气

赶紧分手!

潜台词:

嫉妒心多强啊

一天到晚误会我

不过我就是故意让她误会的

你个直男看不穿吧

潜台词:

我不想再叫你哥哥了

你快点跟她分手

我要叫你老公

潜台词:

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

因为我一直在故意勾引你

虽然我不喜欢你

但是你可以当备胎

以上纯属胡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千万不要对号入座

  姑娘们,阿离还是相信没有生来就是绿茶,或许背后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她们做的一些事就不予以评价了~~

  一个修炼得段位很高的绿茶,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举个栗子,绿茶们都有一样很牛逼的技能,都喜欢装傻。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弱势群体,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让男生们忍不住想为她们当牛做马。要知道男生们都是有保护欲的,在她们的小心机面前,直男们的英雄主义情节会爆发。

所以跟她们相比,你的脸上写着我很能干,我什么都会,直男们多少会觉得挫败。你以为你从你的男朋友手中接过一箱水扛着上五楼不带歇口气,你以为这叫分担,你却不知道他回头就跟别人说,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我敬她是条汉子。

即使男生们出了错,她们也会装作什么都不明白,才不会戳穿。对她们来说,那样根本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让男生反感。

没有男生不喜欢温柔,适当的柔软,可以以柔克刚。若是你动不动就把自己的男朋友怼成狗,嫌他们什么都不会,他们心里未必乐意。

毕竟看鸡汤的不止你一个,没准儿他微信号里关注的账号比你还多。你看《这几类男人不适合在一起》的时候,没准儿你的男友正在跟微博大号吐槽,“我女朋友老怼我,我到底该不该和她在一起”?

再有,男人都可能爱上过绿茶这样的女人,因为她满足了你内心深处对于女人,对于爱情最好的幻象。

但只是幻象。

  ?

她来过,你爱过,这就够了。

这世间还有许多风景,许多姑娘在前路上等着你。

  你的马已经吃饱了,你的车已经擦亮了,该走了,前面阳光猛烈,万物都争着展示他们最好看的样子。

  - 今日话题 -

  ??如何发现身边的绿茶婊??

  文 | 阿离

  图 | 网络

好姑娘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内裤,才是女人最有内涵的单品(高能+福利)

  

fashion.sohu.com true 想去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2/n490192681.shtml report 16266 泥萌好~我是阿离以前,阿离一直不相信有绿茶婊直到有一天,阿离的小表弟遇到了一个妹纸单纯,可爱,害羞,很漂亮,身材也好看着小表弟的时候就会不停地笑很快他们就热恋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