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三款造型学会,能让女人发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工作日意味着继续按部就班的生活。然而,你的双休日真的够精彩吗?如果你上班、下班都是同样的T恤、衬衫、牛仔,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没有好的造型,周末怎么浪,怎么撩妹。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男神介绍三款能让女人发骚的造型。

  风骚造型1:运动风

  

  运动风绝对不是让你把球场上的运动服穿出去,而是要打破常规,合理的将带有运动元素的单品融入到搭配Look之中,给人以眼前一亮的视觉感。

  

  T恤+短裤+小白鞋

  运动风讲究的就是自然舒适,方便运动。在炎热的夏季,T恤+短裤+球鞋的组合,有多简单,就有多时髦。

  

  不掺杂任何花哨装饰,造型简单的小白鞋在时尚界经久不衰。在闷热的夏季,那一抹清凉的白色似乎永远不会过时。

  同样风格的穿搭同样的pose,两种不同的效果,左边看起来青春时尚,右边却有点闷闷。

  

  T恤+棒球帽

  夏天来了,棒球帽怎么能少呢。与T恤搭配,减少了运动气,增加了时髦感。

  反戴棒球帽,让你瞬间变型男。印花T恤亮色球鞋是整个Look 的要点。

  

  风骚造型2:迷彩装

  

  《太阳的后裔》热播证明了又Man又帅的军人气质是收割少女心的大杀器。穿够了单色服装的型男试试迷彩总不会错。

  迷彩T恤

  迷彩并不需要遍布全身,可以选择与迷彩色系中颜色相似的单色单品来进行搭配。一身迷彩,不是当兵的就是农民工。

  

  推荐单品 zara

  

  Prada改良版

  风骚造型3:花痞男

  

  以前的文章介绍过雅痞风格,今天干脆就讲讲怎么做个正宗的痞男。

  

  作为一个痞男,你怎么能少了纹身。相信我,男人露纹身跟女人露胸罩一样性感。

  

  然而纹身一定要慎重,毕竟纹上去了是一辈子的事。太过特立独行的类型还是尽量避免把。

  

  如果你不想太过张扬,可以小面积雕刻一个精致的纹身。

  

  除了纹身之外,正宗痞男的穿衣特点在于一个痞。在夏天最热的时候,完全可以就穿一条无袖上衣。前提是你有肌肉。

  

  当然无袖上衣还是要尽量注意款式和造型,跨栏背心什么的尽量避免。毕竟女孩子喜欢的是你的痞,而不是你的邋遢。

  

  杰西卡品牌理念起于2011年初,主体风格时尚、大气、端庄、优雅,经过多方筹备,于2012年正式成立于深圳,隶属于深圳浮岸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汇集杰西卡女装馆、杰西卡男装馆、梵蔓蘭护肤品等优质品牌。经营范围:时尚女装、男装、鞋帽箱包、护肤品等。

  我们会定期发布全球最潮流讯息、美物美食以及一些旅行见闻等,是一个集时尚、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公众订阅号,期待您的关注。

  店主微博:海豚姐姐_

  女装微信:jessic20120721

  男装微信:jessicman2211

  DolphinLady

  每天更新时尚男女服饰、美容美体咨询

  商品新款上架折扣等,期待您的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Dolphin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6/n490786140.shtml report 4712 工作日意味着继续按部就班的生活。然而,你的双休日真的够精彩吗?如果你上班、下班都是同样的T恤、衬衫、牛仔,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没有好的造型,周末怎么浪,怎么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