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老爸的运动服还能帅出天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大家好,可能最近大家都觉得TOPMEN的风格有一点点的变化了,有时不能看见熟悉的A姐,大家可能开始疑惑是不是TOPMEN的风格开始变了。非也非也,只是TOPMEN来了新的小编,我在这里跟大家say hi,以后我会和A姐还有叶子准时为你奉上最新,最实用的男装资讯。

  

  大家可能最近都有一个感觉,潮流的动向开始重回80年代的感觉,从各路时装秀上面时尚和运动的融合,到各路明星的上身,复古运动风可谓越演越烈。

  什么鬼复古运动风,不就是以前我们穿的校服,怎么现在潮流变这样了,简直亮瞎我的狗眼了。穿得好就是潮,穿不好就是土。

  #复古运动风最原汁原味就是怎样呢?#

第一步:运动风的搭配

  运动装加上复古的球鞋,戴上一顶弯檐帽,简单又随意。

  

  运动风最大的特点十分的休闲舒服,颜色也会十分地丰富,你大可以选择同一颜色的,这样的搭配肯定不会出错。有心思的你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鞋子进行撞色的处理,使你全身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单一。

  

  不过,我在这里提个醒,选用运动服打造复古的感觉千万不要选择太紧,因为80年代的运动风都是也宽松为主,这种紧巴巴的把小腿形状都暴露出来,在我看来有点像淘宝店热销排行榜的那种,一点都不好看。

  

第二步:颜色的碰撞

  运动风的外套有些是纯色的,而有的外套是采用大色块碰撞的。后者会让看起来更加的阳光。

  

  

  除了全身深色的选择,还可以鲜色搭配,穿出个性。

  

  第三步:运动风混搭

  不想穿运动上衣也想打造运动风?当然可以,卫裤运动鞋这些元素一定要有,裤头带是一个不错的小细节,上身到下身同一个颜色的情况下,一撮白色就可以起到点睛的作用,希望你们记下写入小笔记当中。

  

  同样道理,运动装的外面加上风衣混搭,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感觉。

  

  看到这里可能有很多人说,天气热了怎么办?最近南方的气温也是反反复复的,有时下大雨真的想不到穿什么出去,运动风就完全能满足你的要求,把上衣换成短袖,简洁又方便。

  

#########分割线##########

  看了这么多,大家知道如何才最简单地打造运动风吗?没错,就是大logo,运动服一开始的制造就是为了便于运动员穿着的,所以会大量印刷队徽,数字等印花。要还原80年代的效果就要在运动服上有清晰的大logo或者是大色块的碰撞,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多多留意。

  

  除了在选购上要多注意之外,一些细节上处理也是十分讲究,例如侃爷街拍时出现的把裤子扎到袜子里面。据说这是80年代黑帮会把枪放在裤头,为了防止跌出来,就出现了袜子外套长裤的这一穿法。

  

  可能有人说,袜子套在裤子上就像一个耕田的一样,丑不拉叽的。其实叠裤脚也同样可以运用到运动风上,效果也是一样的。如果这样你都不能接受,那就没办法了,直接修改到有一点点堆叠的裤长吧。不过想当年休闲裤叠裤脚也是被人骂得不行,现在还不是满街都能看见。

  

  虽说运动风的标配就是一整套的运动风往身上套,但是套得好不好看又是另一种说法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最重要的运动服可以从哪几个品牌里面挑选。

  FILA

  fila最近在复古运动风潮中十分的亮眼,早在上年的black line系列中已经率先推出复古运动服饰。不得不说,这身搭配是真的好看,宽松的风衣、大logo和鲜艳颜色间的碰撞。

  

  

  

  

  

  

  

  Kappa

  kappa在gosha rubchinskiy带动下,重新又火了起来,在最新的gosha rubchinskiy 2017ss展览会上也能看到kappa的身影,可见gosha对kappa的重视。

  

  

  而kappa也在最近发布了最新的2017ss型录,风格还是复古风,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Champion

  Champion作为运动老牌,这样的复古风潮当然会有他的身影,如果经济一般而又想尝试一下复古运动风的你,Champion的大logo基本款是你最好的选择。

  

  

  

  

  当然还有Nike、Adidas等常见运动牌子,在这里我就不一 一列举了。

  其实,潮流就是一个循环,十年前的东西不知什么时候又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套用冠希哥的一句话就是:潮流是一种态度。我们要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不要盲目地去跟风,只有我们对生活有态度,花点小心机在搭配上,相信搭配能带给我们好心情那就行了。做人重要开心,你说对不对!!

  

  END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fashion.sohu.com true TOPMEN男装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6/n490822885.shtml report 6789 大家好,可能最近大家都觉得TOPMEN的风格有一点点的变化了,有时不能看见熟悉的A姐,大家可能开始疑惑是不是TOPMEN的风格开始变了。非也非也,只是TOPM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