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岁的她,竟有着50岁的皮肤和70岁的状态,全因做了这件事!

女王周刊 运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岁的年华

50岁的皮肤状况

70岁的骨龄

这就是你看到的“超模”

  

今天,女王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曾经的超模Victoire Dauxerre

来自法国的Victoire,今年只有23岁,然而在很多人看来,她的人生已经如同开挂了一般,因为她曾经是一名颇有名气的国际超模,拥有着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美好的肉体。

17岁的时候,Victorie就被星探发现,那个时候的Victoire身材好、颜值高,性格还十分开朗,一下子就吸引了星探的注意。

在星探不断的游说下,年轻的Victoire很快就心动了,她接受了经济公司的offer,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旅。没想到有天赋的她,一下子就成为了一名超模。

在Victoire不懈的努力下,她很快就成为了时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她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全世界排名前20的国际超模!

然而Victoire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她成功跻身国际一线模特之后,经纪公司对她的各种“要求”竟然也不断提高,一次,为了赶在纽约时装周前穿上美国女装最小码size0,她的经纪公司直接让她近乎绝食地过了几周

回忆起那个时候,Victoire直到现在都觉得非常痛苦:“我每天只能吃三个苹果,就连水都不能多喝,偶尔喝一些没有热量的可乐,还要经常吃各种泻药和灌肠药,这些药不仅让我上吐下泻,还让我产生了严重的厌食症,严重营养不良的我。每次站在台上,我都会产生幻觉…”

就这样,靠着一天三个苹果。身高178的Victoire硬生生的从56公斤在几周之内瘦到47公斤。

这样噩梦般的节食减肥,几乎伴随着Victoire模特生涯的每一天。她无数次提出要放弃,但经纪公司却不愿意放弃她这颗“摇钱树”。强心逼着她,继续节食减肥,继续奋战在光鲜亮丽的模特行业里。

这个时候,镜头下的Victoire是不是很美。然而她却坦言,每一天面对铺天盖地的镁光灯,她都是在强颜欢笑。有合同在身的Victoire也无法和经济公司解约,只能被迫继续减肥,很快,这样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让Victoire得了严重的厌食症。

食物再也提不起她的兴致,这下公司却是放心了。

因为公司关心的只是Victoire能不能赚钱,丝毫不关心她的健康。因为厌食症Victoire的头发不断脱落,大姨妈也不来了,还患上了严重的精神抑郁,经常会晕倒。Victoire甚至被医生警告说,她的皮肤状态大约在50岁,骨龄更是高达70岁!

然而她身边的朋友们却觉得她每天穿着漂亮衣服,可以去全世界旅行,出入的都是各种高档场所,简直就是过着所有女孩梦想中的生活。

朋友们的不理解,令Victoireg感到无助。渐渐地,Victoire不再跟朋友倾诉,变得越来越抑郁,在她事业最高峰的时候,她白天气场十足地走秀。

而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都想自杀、一死了之。这样浑浑噩噩每天想自杀的生活,持续了三个多月,本该青春洋溢的年纪里,Victoire却变得非常憔悴。

终于合约期满了,Victoire选择在一片惋惜声中,结束了自己的职业超模生涯。“很多人只看到了我T台精彩的瞬间,却不知道我遭受的这些非人待遇,如果可以重新选择,17岁那年我还会继续做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

大家只看到Victoire拥有了许多,但却不知道她失去的更多,比如健康,比如快乐。

任何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而换来的所谓的“美”,都是不值得的。急功近利的节食,只能为你换来一时的好身材。但女人都是爱美的,怎样才是正确的减肥方式呢?正确的减肥应该因人而异。下面,女王针对不同年龄段,为大家提供几套健康的减肥方法。

  18-25岁

  人生转折期

肥胖原因:

这个时候身体正渐渐饱满起来,正是定型时期,稍不注意就会变成很结实很壮的体形。而且这个年龄不是处于大学时段就是刚刚参与工作时期,正是贪食、爱吃零食和甜食阶段。

瘦身方法:

1、坚持锻炼。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锻炼。根据身体情况和经济条件,可以多参加一些省钱的运动,如舞蹈、跑步、游泳等。

2、多参加形体健美培训。因为这一阶段正是身体塑形阶段,可以尝试低重力、多次数的肌肉锻炼。肌肉锻炼有利于瘦身,因为身体在休息时,肌肉仍会通过新陈代谢来消耗能量。

3、饮食方面多加注意:

【少食多餐】少食多餐者比一日三餐者瘦得快。

【吃早餐】不吃早餐的人,午餐或晚餐可能会吃更多的东西,不利于减肥。

【晚餐少吃】因晚上活动一般较少,需要消耗的热量也少。

【多喝水】每天应喝水6-8杯。水能帮助刺激体内脂肪的代谢并抑制食欲。

【吃慢些】尽量选择咀嚼要花时间的东西吃,减慢吃饭的速度,让大脑有时间形成饱足信号,消除饥饿感。

  26-30岁

  结婚生育期

肥胖原因:

这个阶段的危机大多是生完孩子后才被觉察的,妊娠期及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女性由于摄入的高营养食物多,而有效运动少,导致肌肉松弛、脂肪堆积。另外由于工作压力大,家务繁重,常常想锻炼却抽不出时间也会让腰腹的赘肉增多。

瘦身方法:

1、选择缓和的能持之以恒的运动。这一阶段,工作、生活繁忙,所以应该忙里偷闲地进行锻炼。推荐一种特别好的运动:跳绳。它可以全面锻炼身心,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失眠症等多种疾病。

2、锻炼身体柔韧性。经过生育这个过程,皮下积累了过多脂肪。建议在保持健康运动的基础上,增加锻炼身体柔韧性,如韧性拉伸为主的产后瑜伽、普拉提等等。

3、合理进补。妊娠期不可过分进补,整个孕期体重增长最好不超过25斤。产后同样要避免食用太多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甜腻食品也要尽量避免。应以富含维生素、纤维质、蛋白质和水分的食物为主要种类。

  31-40岁

  中年发福期

肥胖原因:

这个时候工作基本已经趋于稳定,生活、家庭都走入了正轨。大多数人会由于生活比较美满,压力变小,也就慢慢疏忽了对自我身材的管理。而这个时候又是肥胖的高峰期,只要稍不注意,身材就会慢慢走形,赘肉渐渐堆积。

瘦身方法:

1、面对现实。要勇敢地站在镜子前,告诉自己你已经很胖了,这样就会自觉地想减肥了。

2、有氧运动为主。对这一阶段的女人来说,太高强度的运动会引起不必要的疲倦及受伤,所以应选择一些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如慢跑、单车慢骑等。

3、改变饮食结构。一日三餐热量控制在1100大卡左右,中餐占热量比例40%-50%,早餐最好选择粗粮高蛋白,晚餐尽量清淡低热量。保持每天睡前15分钟的小运动来调理代谢。但是不可以过度节食,否则代谢率下降得更快,发胖也越来越严重。

  40-50岁

  中年身体机能下降期

肥胖原因:

人在40-50岁之间,各个器官的机能开始下降,如心脏的机能、呼吸系统的机能,而且相应器官的代谢也自然下降,热量消耗也会随之减少,由此积攒下来的脂肪会非常准确地住进腹、臀和大腿等处。由于心理和现实的原因,脑力、体力劳动减少,热量消耗也随之减少、郊游和体育运动也会减少,使额外的热量转化成脂肪,大肚腩就找上了门。

瘦身方法:

1、低强度、持续时间长的运动。锻炼的种类很多,一般中年人更适合低强度、持续时间长的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简单的健身器械等,这些运动不会增加心脑血管的负担,也利于瘦身。

2、饮食原则:四少四足

【少】减少脂肪的摄入,减少食盐的摄入,减少热量的摄入,减少胆固醇的摄入。

【足】碘的摄入要充足,钙质的摄入要充足,保证纤维素的摄入量要充足,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要充足。

不健康的减肥会让你皮肤松弛!掉发!经期不调!胸下垂!器官功能失调!荷尔蒙分泌失调!厌食症!抑郁症!我们首先不能为了美丽去伤害自己的身体。

但作为女人都是爱美的,不管处于什么年龄,人都不能放任对自己身材的管理,80%营养+20%运动=真正健康,加油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女王周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6/n490847311.shtml report 9977 20岁的年华50岁的皮肤状况70岁的骨龄这就是你看到的“超模”今天,女王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曾经的超模VictoireDauxerre来自法国的Victoi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