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请捡起你的玻璃心!5个对生活的忠告,给正值20岁并对出社会的生活感到气馁的你!

男士学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太多人一出社会,面对学生与社会化的生活之间的落差而感到沮丧与气馁,也可能未达工作上的成就亦或是面临不确定性的未来而感到心碎满地,不过这就是一个过渡期,这时候面对尽管是无聊的生活小挫折都会以天崩地裂的角度去看待,但事实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糟!

  你身边还有爱你的朋友、家人们

  我说亲爱的你,你朋友并没有因为你出了社会而弃你不顾(假如有,那就根本不算朋友)更别说是家人;或许你们联络的频率变低了,但你必须承认在你感到挫败的时候,他们还是成为了你心灵上的依靠与避风港;要求生命中拥有多少贵人又或是要求人人都尊重你本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若你懂得把他们视作是你珍贵的资产,那么这将成为无比大的正能量,倘若围绕在身边的人总是能让你感到快乐,那你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

  面对失败的时候,你愿意再勇敢一次!

  谁没有失败、挫折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脱离了舒适圈就把这些小事情给放大,我们都知道在经历挫折与失败时再重新站起来会需要多大的勇气,先不管再站起来后的结果是不是好的,只要你愿意面对这些关卡再勇敢一次,就已经是种成长、成熟的证明了!

  对于未来,你不害怕的昂首阔步

  对于「未来」确实充满问号,但这样的想法不单单只出现在你身上,所有人对于未来都是未知的,但你要做的是关于「未来」这件事,你不感到害怕,因为当你做到了这一步,你已经比自己想像中的还要有自信并有点成就,你信任自己,更知道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与毅力去面临、克服各种挑战并创造可能!

  你必须坚信自己的选择

  并非人人在做选择时都能立即或的理想中的回报(那这样不就人人都中过乐透彩了吗?),做出艰难的选择是你长大的第一步,但坚信你所做的所有选择、不带后悔的心态活着将是更大一步,假如你做到了,就代表你信任自己的能力,回顾以上这样的态度,若你做到了,那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且值得骄傲的事!

  你能够在自己所做的事情当中看到价值

  不要抱怨、也不要因为主管给的评语而感到气馁甚至怀疑自己,就如同在学校一样,在群体的环境裡本来就会有赏有罚,甚至在比较扭曲一点的社会环境之下,在工作场合中很少得到尊重和奖赏也不用大惊小怪(但这绝对不代表你就可以成为这样的人),假如你在当下所做的事情当中感受到自己的价值,而非被不安全感给压垮,必须说:你真的做得非常好了!

  院长完全可以理解刚入社会对于一切感到榜徨,面对吝啬给予赞美的工作环境有多令人气馁,但这并不代表你应该怀疑自己,相信有不少人在选择工作之前都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偶尔在经历这些挫败时光回想你的初衷,这股力量将支撑着你继续往前进,要成就一个成功的人,这些令人心碎的过程本来就是一定会经历的,若你连眼前这些关卡都玻璃心碎满地,那么你确定这样的抗压性有办法让你成为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你吗?

来源丨mf.techbang.com

你的支持鼓励是我们继续的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分享喔!

  男士学院整理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博:男士学院 | 本人微信:bosshugomm

自家男装店:学舌鹦鹉

打开手机淘宝 搜索栏输入店铺号:

61934888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088825.shtml report 3713 有太多人一出社会,面对学生与社会化的生活之间的落差而感到沮丧与气馁,也可能未达工作上的成就亦或是面临不确定性的未来而感到心碎满地,不过这就是一个过渡期,这时候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