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休闲的男士格子衬衫搭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型男训练营(coolman456

  型男穿衣、泡妞绝技、揣摩女人心理,男人必备!

  一般男士都不太懂得搭配衣服,最近就有几位男士来跟小编请教了格子衬衫的搭配,想要了解的男士,可以进来看看哦~

  不管是女士还是男士,穿衣搭配都是我们一生的课题,下面小编将给大家带来几种关于男士格子衬衫的时尚搭配,不懂搭配这类衣服的男士不要错过哦。

  搭配 1、韩版格子衬衫

  风格:时尚都市,引领时尚潮流哦~

  穿法:可以单穿,可以外搭哦~单穿的话,最好要把韩版格子衬衫的衣摆塞进裤子里面才足够时尚,外搭的话,可以选择搭配一条休闲的薄款五分裤还有时尚的人字拖,这样子显得非常个性时尚哦~

  推荐搭配>>>>>>T恤+韩版格子衬衫+碎花五分裤子+时尚人字拖。

  搭配 2、男士方领衬衫

  风格:青春流行~

  穿法:这件男士方领衬衫炎热的夏季可以单穿,微凉的季节可以当做外搭哦~不管怎么穿,记得扣子不要扣太满哦,要将最上面的几颗扣子解放,这样子显得特别的时尚还带着一点点不羁的个性感哦~

  推荐搭配>>>>>>T恤+男士方领衬衫+休闲五分裤+时尚拖鞋。

  搭配 3、纯棉男士衬衫

  风格:青春流行~

  穿法:单穿即可,将扣子全部扣起来,再配上一副眼镜,就是一个文艺男青年的形象哦~搭配牛仔五分裤,将男士在文艺男青年的定位中解救出来,增添了一份休闲时尚的感觉。

  推荐搭配>>>>>>纯棉男士衬衫+牛仔五分裤+时尚拖鞋。

  搭配 4、韩版男士衬衫

  风格:青春流行,尽显青春活力~

  穿法:非常休闲的韩版男士衬衫,可以单穿,也可以在微凉的季节当做外搭哦~休闲的衬衫搭配同样休闲的牛仔裤,可以说是非常时尚潮流的一种搭配,很符合青少年的气质哦~

  推荐搭配>>>>>>T恤+韩版男士衬衫+宽松牛仔裤+休闲板鞋+黑色墨镜。

  搭配 5、男士格子衬衫

  风格:青春流行~

  穿法:单穿或者外搭都可以,经典时尚的衬衫款式,用格子元素进行装饰,在加上一些时尚的字母印花,让衬衫显得非常百搭,搭配破洞牛仔裤显得更加潮流时尚哦~

  推荐搭配>>>>>>白T恤+男士格子衬衫+破洞牛仔裤+休闲板鞋。

  这些你可能更需要哦!

  夏季潮男白色衬衫怎么搭配更显时尚?

  五种男士夏日必备衬衫!出行,约会轻松解决!

更多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型男训练营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099176.shtml report 2567 型男训练营(coolman456)型男穿衣、泡妞绝技、揣摩女人心理,男人必备!一般男士都不太懂得搭配衣服,最近就有几位男士来跟小编请教了格子衬衫的搭配,想要了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