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低空飞行 全力出击 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 评测

Size尺码 球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勇猛十足的强力突破,舍我其谁的霸气扣篮,低调沉稳的领袖气质等等,安德鲁·维金斯作为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维金斯经常使用灵敏的快速突破,撕开对手的防线,完成精彩的突破上篮或者精彩助攻表现。这种出色的外线球员,对于球鞋性能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

  

  adidas Crazy Explosive在去年一经推出的时候就广受好评,无论是在球场之中还是在街头之上,这双球鞋都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作为升级版本的作品,在球鞋的性能上做出了更加合理的优化。适当的将鞋帮高度降低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灵活性;依旧强劲的中底缓震配置延续了冲击力十足的场上表现。

  

  低帮演绎 迅猛出击

  

  以现在人们对于球鞋的审美眼光来打量这双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的时候,可以发现这双赛场之上的实力战靴有着更加具有潮流感的设计线条,这也是现在专业篮球鞋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不仅仅在球场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力,在球场之下的平时生活当中也可以选择搭配穿着这双球鞋,打造出充满街头活力造型的时尚感。

  

  灵敏回弹 舒适缓震

  

  篮球鞋中底的缓震科技被大家十分看重,这也是判断球鞋舒适度的关键。在实际的评测当中,BOOST的缓震回弹能力十分的明显。在启动突破的一瞬间,前脚掌用力蹬地的一瞬间,会感受到中底的缓震响应力十分的灵敏迅速,带来了强大的回弹冲击力。在篮下拼抢篮板起跳落地的时刻,中底缓震会卸掉大部分的力,保护球员的重要关节避免运动损伤。

  

  创意花纹 强劲抓地

  

  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的外底纹路采用了一种不规则的纹路打造,外底纹路向着四面八方发散出来。在实际的评测当中,我们经常会做出一些急转急停的变向动作,所以需要多方向的防滑效果。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的外底防滑性能在评测当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半透明橡胶材质的外底使得更加适用于在木地板的比赛场地穿着。

  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威风八面”,在球场之外的街头之上,这双球鞋也是一双备受大家关注的产品。流畅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强劲的性能表现,使得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力。维金斯限定版本的adidas Crazy Explosive Low采用了蓝色作为球鞋的主色调,鞋舌上的细节之处有着维金斯的个人LOGO,十分夺目出彩。

编辑:陶野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05272.shtml report 2443 勇猛十足的强力突破,舍我其谁的霸气扣篮,低调沉稳的领袖气质等等,安德鲁·维金斯作为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维金斯经常使用灵敏的快速突破,撕开对手的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