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rs. T 独家踏进 MOYNAT 空降店,挑了终极美包力拼名媛宝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起源自法国的箱包,Mrs. T 打赌刚刚你脑海里划过了常常一串 Hermes、Louis Vuitton、Goyard...但这些(上海都有店的)品牌 Mrs. T 早已见怪不怪...

  MOYNAT 在恒隆广场开了个为期仅3个月的暂驻店,才是 Mrs. T 如此激动的原因!

  MOYNAT有多厉害?这个始创于1849年的品牌比 Goyard 大一岁,比 LV 大了5岁,而它的创始人 Pauline Moynat (请记住这个名字)更是厉害,她是当时旅行箱制造商中唯一的女性,也是巴黎风尚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女士手袋设计师。

  MOYNAT 是19世纪下半叶到20世纪初首屈一指的旅行硬箱品牌,拥有数不清的箱包注册专利。

  

  首间 MOYNAT 精品店开设在法兰西喜剧院对面,九年后,其地址正式变更为歌剧院大道1号。

  MOYNAT 与法国剧院极有缘分,不但首间精品店开在法兰西喜剧院对面,是法国大剧院指定皮具工坊,更因为 Pauline Moynat 与当时最著名的剧院女演员之一 Gabrielle Réjane (这个名字也请记住)私交甚好,所以 MOYNAT 还创下了以名人命名手袋的先河为她设计了Réjane 手袋

——————

Réjane 手袋

  Réjane Bag诞生于19世纪末,是 MOYNAT 最为经典的手袋系列,而如今的品牌艺术总监 Ramesh Nair 则赋予了它更为摩登的轮廓,雅致的圆形银扣来自早年装饰艺术时代设计的现代再演绎,令 Réjane 百年后的今天成为众多名模、名媛、时尚 Icon 出街必备。

俄罗斯名模 Natalia Vodianova(也许“LVMH太子妃”的头衔你更为熟悉),她背的就是Réjane 海军蓝Pétrole Blue 手袋

  ?

冰冰也很爱 Réjane 哦

俄罗斯名媛 Miroslava Duma

——————

Gabrielle 手袋

  Mrs. T 刚才重点强调要记住 Gabrielle Réjane,因为她一个人就占了 MOYNAT 两款手袋的名字!Gabrielle 手袋虽然历史比 Réjane 手袋“年轻”了点,但一点都不妨碍它成为另一个 MOYNAT的 IT Bag。

  Gabrielle 手袋最让 Mrs. T 着迷的就是锁扣了,扣上时是一个 M,而旋转解开后,也是 M,既优雅也很巧妙,是款非常实用的 City Bag。

  

  “带货女王”大幂幂背的正是 MOYNAT 的 Gabrielle 手袋

小宋佳这款 mini 尺寸的 Gabrielle 手袋也很是娇俏可人

——————

Pauline 手袋

  既然 Gabrielle Réjane 一个人占了两款手袋,那么身为创始人的 Pauline 有没有以她名字命名的系列呢?当然是有的。Pauline 手袋的造型令人一见难忘,其灵感来源于 MOYNAT 自家古董汽车旅行硬箱的优雅曲线。

Natalia Vodianova 再度出现,Mrs. T 感受到她对 MOYNAT 深沉的爱

Dita von Teese 的演绎也是优雅满分

——————

Mini Vanity

  虽然以上三款已足够吸引人,但是最令 Mrs. T 神魂颠倒的必须是 Mini Vanity!本来就是做旅行硬箱起家的 MOYNAT 推出这款神奇的小箱子也在情理之中,但这款手袋的制作真是极具难度,要在侧边完全拼合的情况下将其缝制得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且针脚整齐,非常考验制作者的手艺,尤其是鳄鱼皮非常硬,缝合更是难上加难(因此更为珍贵)。

  

Mrs. T 非常仔细的观察了接缝,果然经受得住最挑剔的眼光

Caroline Issa 看 show 的时候拎这个,别提多有范儿了

——————

  除了包以外,现场的一些小皮件也让 Mrs. T 惊叹不已,Mrs. T 开始还以为这些精妙的图案都出自手绘(因为 MOYNAT 的手绘也很出名),但亲手触摸后才发现,这居然都是各色皮革镶嵌,据说全球拥有这门手艺的不超过5个人!

——————

  带着对 MOYNAT 满满的敬仰与好奇,Mrs. T 也参加了 MOYNAT 的晚宴,见到了全球总裁Guillaume Davin 先生和创意总监Ramesh Nair 先生。

  

现场的陈列非常走心,既有 MOYNAT 早年的海报,也有品牌象征性的旅行箱

  才喝了几杯酒,Mrs. T 就在聊天中得知,这两位 MOYNAT 的掌舵人都是大有来头,Guillaume Davin曾是 LV 日本副总裁,而Ramesh Nair 也曾是 Hermes 的资深设计师。(Mrs. T 震惊脸)出众的历史渊源,加上优秀的掌门人组合,难怪这么厉害!

  讲得再多,也比不上亲眼所见,即日起至7月21日前,MOYNAT 在恒隆广场中庭一直等你,现场的货都是从巴黎调过来的,国内很难看到这么齐全,(还有从法国空运来的古董旅行箱↓↓↓)虽然开到7月但 Mrs. T 劝你还是早点去,因为第一天开张就有好几款被卖掉了!(好担心他们因为卖光而提早关店)

  

  

  更多 Mrs. T 的精彩内容及独家探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29495.shtml report 9578 提起源自法国的箱包,Mrs.T打赌刚刚你脑海里划过了常常一串Hermes、LouisVuitton、Goyard...但这些(上海都有店的)品牌Mrs.T早已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