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雯、杨幂、胖迪的新包清单,带货女王们3个月背了50只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库大师

姑娘们种草新包包,

大多都是从带货女王们开始的,

哪个包最火?上身好不好看?怎么搭配?……

她们就是买买买的灵感!

一姐最近干了一件大事儿,

选了6位带货能力超强的女明星,

整理出她们最近3个月背过的50个美包

让你们一次看个够!

  刘 雯

  大表姐的包品是出了名的好,而且各种大牌新款她也总是早早的就秀出来,再配上她的逆天大长腿,简直赏心悦目到不行。每次发了新微博,评论里全是酱紫的:

  

  之前咱们盘点过大表姐2016年背过的包包(戳??看刘雯最爱的38只大牌包),大家都看得超级开心,赶紧来看看她最近又有哪些新宠吧?

01

BV CITY KNOT

  

  这是BV为了庆祝品牌成立50周年推出的手工制作限量版包袋,小牛皮+油边撞色的风琴包,锁扣是非常独特的绳结型扭锁,整只包没有明显的LOGO。

  

  

02

BURBERRY DK88

  

  

  这是Burberry2017秋冬“即看即买”的DK88系列,灵感来自它家风衣最经典的材质华达呢Gabardine,DK88就是“蜂蜜色华达呢”的代码(风衣一姐给你们深扒过,戳??看

  一篇文章了解Burberry风衣的前世今生)。

  

03

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2017春夏

04

PRADA RIBBON

2017春夏中国红限量款

05

MIU MIU CLUB

  

  “Club”的名字来自80年代热衷夜生活的女孩,她们都穿着紧身铅笔裙,带着夸张的大耳环在派对上尽情跳舞。

  

  

06

LV TWIST

  

  大表姐真的还蛮爱LV的,光这只Twist就已经收了至少3只。

  

07

FENDI KAN I

  

  Kan I Strap You?感觉2017一整年的少女心都已经献给这只包包了,糖果色、积木铆钉、蝴蝶结、小花、毛球……

  

  

  大表姐不走寻常路的选了一只低调又出彩的迷你Kan I,不喜欢可爱风的姑娘也可以买Kan I了。

08

CHANEL GABRIELLE 流浪包

  

  这只流浪包不但火,还是最近讨论最多的一只包,一姐当然也写过它了(戳??看 火了两周的Chanel流浪包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09

CHANEL蓝色牛皮口盖包

  

  这只链条包来自Chanel 2017早春度假系列,无论颜色还是细节都很有点Vintage的味道,除了大表姐喜欢的这只蓝色的,绿色这只也有点好看。

  

10

FURLA METROPOLIS

  

11

CHLOE NILE

  

  

  杨 幂

  要说带货量最大的明星,那wuli大幂幂肯定是必须提到的,不管是衣服、包包还是墨镜,只要她穿戴过就很容易卖断货!2016年大火的“杨幂同款”衣服就超过300件!

12

HERMES VERROU

  

  Verrou 是法语单词,意思为 " 锁定 ",这也是 Hermes Verrou 这款包有一个金属锁扣的原因,以前的这款手枪包只出过手包,这一季有了链条包。

13

MK MERCER

  可以说Mercer就是被大幂幂给带火的,大家肯定都记得去年大幂幂那只墨绿色的,分分钟就卖断货。作为MK的好朋友,大幂幂最近又背了好几只不同的Mercer。

  

14

MK MERCER

15

MK MERCER

  

16

MK SCOUT FLORAL

  别看它小,装手机、口红之类的小东东足够了,出去玩背上这么一只小可爱很方便而且拍照又好看。

17

CHANEL GABRIELLE 流浪包

  好看的包包就要一次收两只才开心,比如这只流浪包……

  

18

CHANEL GABRIELLE 流浪包

  

19

GUCCI 蝴蝶结虎头包

  

  大幂幂爱Gucci众所周知,去年曾经创下两个月收了至少7个Gucci包包的记录,感兴趣的宝宝可以看这个:2016年都有谁翻了Gucci的牌子?

20

GUCCI SYLVIE

  拍杂志背了另外一只Gucci。

  

21

FENDI KAN I

  

22

LOEWE HAMMOCK

  

  Loewe真的很擅长玩“一只包包多种背法”,之前的Puzzle,现在又有了Hammock,官方就给出了6种背法,而且大幂幂这只蓝天白云的配色实在是美。

  

  

  

23

MIU MIU 花瓣水桶包

  又一只大幂幂强势带货,然后引发一波“求同款”的包包,来自Miu Miu2017春夏。

  

24

MIU MIU 撞色魔方小包

  

2017春夏

25

TOD'S WAVE

  

  这只TOD'S大嘴包也是带货达人们很钟爱的一只包,不但样子独特还非常能装,不过大幂幂完全没在care能不能装这个问题吧?(戳??看更多TOD'S大嘴包

26

CHLOE NILE

27

CHANEL 帆布双肩包

  

  这只双肩包来自Chanel2017春夏预告系列,不得不说,帆布包真的很少女感啊,大幂幂聪明的用白毛衣和高马尾来搭配它!

28

MOSCHINO 小书包

  

  何 穗

29

TOD'S WAVE

  

  

30

LV TWIST

31

HENRI DELMAS 小书包

  

  何仙姑这只笑脸小书包来自小众设计师品牌Henri Delmas,它家那只水晶十字架小盒子包包去年有一阵子还有点火。

  

32

CHANEL VINTAGE

  

  这只Chanel Vintage真的好美!!!尤其配上何仙姑雪白的皮肤,简直好看死了~(买Vintage包包全靠缘分,比如这周一姐的小伙伴Vintage管家找到了这些

33

DIOR BE DIOR

  

34

BOYY BOBBY

  

35

GIVENCHY ANTIGONA

  

36

CHLOE HUDSON

  

  宋 佳

37

MARC JACOBS SNAPSHOT

  

38

CHLOE NILE

  如果一个包包被好多个带货女王都背了,那绝对是一个值得入手的理由吧?(敲黑板!今年一定要有一只圆环包!戳??看 Chloe今年的新包包,继续圆环啊圆环圆环啊圆环圆环啊圆环!

  

39

LV TWIST

  

40

ROGER VIVIER VIV'

  

41

LV PETITE MALLE

  

42

PRADA CAHIER

  

  刘 涛

43

VALEXTRA ISIDE

  刘涛最近的包品和衣品发挥都很稳定,这四只包包都很??!

  

44

LOEWE HAMMOCK

45

LV TWIST

46

LV PETITE MALLE

  

  迪丽热巴

  现在人气最旺的小花之一,胖迪的凤九小狐狸让很多人喜欢上她,不过这朵小花的包品怎么样呢?你们自己来判断一下吧~

47

MOSCHINO 小熊双肩包

  

48

MK SLOAN

  

49

GUCCI DIONYSUS

  

50

CHANEL 斜纹软呢口盖包

  

2017早春度假系列

这次的“扒包”告一段落,

不过一姐手里还有很多货哦,嘿嘿~

你还想看谁的包包?

赶紧留言告诉一姐,咱们下次再来扒!

本文为寺库版权所有,文字&图片原创

严禁转载,侵权必究

备注商务合作

fashion.sohu.com true 寺库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34621.shtml report 20457 库大师姑娘们种草新包包,大多都是从带货女王们开始的,哪个包最火?上身好不好看?怎么搭配?……她们就是买买买的灵感!一姐最近干了一件大事儿,选了6位带货能力超强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