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人有没有文化,关键看这点!

入江之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睡前一小时,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玩手机?

玩游戏?

刷偶像剧?

  科学证明 “睡前一小时看书,大脑的记忆力更加深刻”。睡前看书15分钟,能够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修养。

  今天给大家推荐我个人很喜欢看,也经常看的公众号

睡前读一本书

(id:story_travel)

  在这里,教你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每天睡前审视自身的不足,每晚8点30分,沉淀心灵,一起来这里读书!

  这里有修身养性职场为人讽刺小说塑造三观爱情婚姻相处之道等各方面的文章,每晚读点书,让自己成为更加有修养、有品位的人吧!

1、出轨的男人,最爱说这句话》

  出轨男会一边安抚,一边拖延,一边观察,看你值不值得他损失经济与声名,来为你背水一战,孤注一掷。

  他们骗妻子,骗情人,骗孩子,他们会对妻子之外的姑娘说:

  “我的婚姻名存实亡,我爱你爱得心痛,我不能没有你。你能不能给我一年时间,我保证离婚。

  同时,他们又对妻子痛哭流涕,表示要一刀两断,回归家庭:

  “我不会和你离婚的,我和她只是玩玩而已。我错了,老婆,我给你跪下了。我以后再和她联系,我就是条狗。

  老婆,我一直爱的是你,我拼死拼活也是为了这个家……”

关注后,回复“1”,即可阅读

2、《什么才是婚姻的最好模式?》

  我们需要的不是1+1=2 的婚姻,而是0.5+0.5。

  • 两个人愿意为对方削减一些锋芒,舍弃一些原则,将自己由"1"变成"0.5"。

  • 两个人去包容与接纳对方的0.5,然后共同组成一个新的"1"。

  于千万人之中,我们相遇相识,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们相知相伴。

  而对于你我来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

  你欣赏我的不同,我接纳你的不完美。

  你和我,最终成了我们。

关注后,回复“2”,即可阅读

3、《再好的关系,也要懂得分寸感》

  分寸感是一种非常微妙的东西。

  生活中,那些被夸高情商的人,你仔细观察一下,其实都是能够巧妙掌握好分寸的人。

  • 他们不一定多么热情,也不是刻意为之,可是他们知道如何说话和办事才能使别人感觉到舒服。

  • 他们总是能够了解别人的敏感点,并知道如何避免触及这些地方。

  • 他们没有指手画脚的坏毛病,而是尊重别人的选择。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有一种妥当的安全的被保护感。

关注后,回复“3”,即可阅读

4、《男人除了性,还在想什么?》

  为什么,有些男人,很容易被诱惑打倒?

  因为他身后无人。

  为什么,有些男人,像是不倒翁一样,永远打不倒?

  因为他的背后有老婆和孩子在撑着他。

  为什么娶了一个姑娘,叫媳妇?大概就是想告诉自己要惜福吧,我喜欢这个解释。

  一个姑娘,跟你一辈子,有口热饭,有个热炕头,有句暖心话,她要的不多,这一切跟她所付出的比较,不值一提。

关注后,回复“4”,即可阅读

5、200和20000块钱的包包,该买哪个?》

  她的生活精致而不奢华。

  一个女人最具魅力的样子是:

  有过硬的实力,

  支撑得起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足够的财力,

  买得起也受得住那些所谓的奢侈。

  买得起放得下,才叫包,反之只能叫包袱!

关注后,回复“5”,即可阅读

  特别公告

  “入江之鲸”是入江之鲸的个人公众号,会推荐其他优质公众号给读者,以提供给诸位更多选择,非营利性行为,未收取任何费用。读者关注和取关也无需任何费用,若看到喜欢的,可以进行关注,采撷更多感兴趣的内容;如果无感,可不关注,无伤大雅。

  其他公众号的推荐文案,标题和内容由对方提供,不代表入江之鲸的价值取向,请独立思考和自行判断。多谢厚爱和理解,祝生活愉快,诸事顺遂。

fashion.sohu.com true 入江之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34904.shtml report 5641 睡前一小时,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呢?玩手机?玩游戏?刷偶像剧?科学证明:“睡前一小时看书,大脑的记忆力更加深刻”。睡前看书15分钟,能够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修养。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