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白篇 | 四招教你白白嫩嫩过夏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气温越来越高啦

宝宝们是不是都开始穿短裤短袖放飞自我啦?

那有木有人和我一样害怕夏天?

毕竟,夏天来了bb霜粉底霜都得慎用

否则,脸和脖子两个色号

大写的尴尬??

所以,美白工作迫在眉睫啊~

小编get了四个美白招数hin实用

接下来放大招啦

美白只需四招:

??

  第一招,白也是吃出来的

  中医认为,我们可以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扫除皮肤的黄气黑气,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那么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对帮助肌肤美白有一定的效果呢?

  Tip1.多吃这些食物:

  

  可见杨贵妃喜爱荔枝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这四样水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铁元素,可以抗氧化,也能使肌肤白里透红。其中,石榴是护肤界公认的能有效美白的水果之一。

  除此之外,其它时令水果蔬菜,都多少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锌、镁等,都是美白肌肤必不可少的。

  蔬菜类可以多吃:豌豆、白萝卜、芦笋、蘑菇、豆芽、黄瓜等。

  Tip2.少吃这些食物:

  

  “醣化”这词就是护肤的大敌,淀粉转化的“醣”,食物中的“糖”,都会导致胶原蛋白硬化,使得皮肤黯黄,还易刺激黑色素沉淀。所以减少糖和淀粉的摄入,就是减少体内黑色素的积累。另外,膨化食品、油炸食品都要少吃。

  Tip3.感光类蔬菜,晚上再吃

  像菠菜、芹菜、木瓜、韭菜、香菜、胡萝卜都属于感光性蔬菜,白天吃的话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更容易变黑或者长斑。所以说最好晚上吃。

  第二招,防晒一点也不能马虎

  不注意防晒的话,什么美白工作就都会白费啦。尤其是紫外线强烈的夏天~

  人人都知道的物理防晒,很多懒宝宝却不一定能做到呢。

  

  出门前,深色遮阳伞、宽檐帽、大墨镜、防晒衫都必不可少哇~而且夏天这些防晒单品都可以给穿搭加分,增加时尚感。

  

  另外,选择一款防晒产品尤为重要!

  而且,一元硬币的防晒霜,才能够有效防晒。

  小编常备两款防晒,一瓶是日常方式的,SPF30足够啦,可以防止日常的紫外线,选的是曼秀雷敦新碧的水薄清爽防晒露。水乳状,也不会泛白。

  另一瓶是外出使用的,SPF50,安耐晒小金瓶,很多博主安利的款,防晒效果确实不错。

没做好防晒工作的你??

哈哈??是不是吓得赶紧抱大腿

其实,美白是一件很需要毅力的事情

需要长期地坚持和努力

  第三招,基础护肤很重要

  我们想要美白,首先应该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尤其是保湿补水的环节,只有肌肤“喝饱水”,才能更好地吸收后续养分。

  在先一步做好保湿工作后,由于有了水分作为介质,产品的美白成分能更好地渗透肌肤。

  熟悉护肤流程的大家应该也知道,美白精华要用在化妆水之后,就是因为一般的美白产品都不包含保湿成分,上脸会非常拔干,所以需要先给肌肤补足水。

  要知道,美白精华往往也比水乳贵,只有让它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才把我们扔出去的软妹币都赚回来!

  这里有几款我觉得好用的美白精华,先来个小推荐。

  从左到右依次是SK-II小灯泡、黛珂曲酸美白精华、自然堂透粉白精华

  

好啦,下面给大家介绍美白的捷径

用什么样的美白产品有效呢?

  第四招,肌肤也需要吃些好的,一瓶美白精华,三大功效

  美白精华是大多数人坚持的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但是,也有少数人会觉得用了很多美白精华没有效果,原因是什么呢?

  1.选择美白精华,成分很重要。

  前段时间小编无意中用了一款美白精华,用了2个月发现真的效果超好。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

  

  小编一点也不夸张的说,这款精华集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美白淡化黑色素三大功效于一身。小编深入研究了这款精华的成分。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中的保湿成分-来自海拔5128米的喜马拉雅冰川水

  

  纯净天然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更容易渗透到肌底,给肌肤深度补水,让皮肤更加透亮光泽,水润感十足。

  自然堂透粉白精华中的粉嫩成分-喜马拉雅丹巴美人谷的玛瑙石榴精华

  石榴作为美白的最佳水果之一,抗氧化能力非常好。自然堂的透粉白精华,其中一个重要的美白成分就是石榴,它添加的品种还不是普通品种,而是来自喜马拉雅丹巴美人谷-玛瑙石榴

  丹巴美人谷的姑娘不同于其他藏域姑娘,即使身处高海拔,历经强烈日晒,她们的皮肤依然白皙粉润。透粉白精华中的玛瑙石榴,比一般石榴具有更强的抗氧化、祛黄褪黑功效,长期使用可以粉嫩肌肤。

  这款精华还有一个“必杀技”,它融合了自然堂最新研发的独家技术的“自净化科技”,能激活肌肤自己的自净化能力,吃掉黑色素,让皮肤匀净白皙,实现美白再美白的良性循环。

  关于透粉白精华的优势,护肤界的大咖家弘老师在公开的护肤课程里有更详细的解说哦。

  

  原来能够使肌肤美白粉嫩的秘密,就是今年红遍大街小巷的自然堂透粉白精华

  光靠说的没有用,我们来实际测评一下吧:

  下面附上我滴试用测评:

  

  白色的玻璃瓶包装,按压式的设计,无论是颜值还是使用便捷度都非常好呀~

  产品的质地偏半透明,有流动性,凉凉的触感超级舒服,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相比于其它精华感觉更清透易吸收。使用后皮肤水润,不油腻,自然堂的灵魂成分果然名不虚传。

  使用了快两个月的我,确实觉得自己有变白呢~

  2.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让美白精华发挥它的功效。

  给大家分享一点我使用美白精华的方法啦:

  Tip1.正确使用步骤:

  一般精华的使用都在洁面化妆水之后,这样精华吸收的效果更好。

  Tip2.正确用量:

  精华素一般为浓缩成分,用量不需要过多,一般两三粒黄豆粒大小的就可以,皮肤干或者年龄大的可以选择稍微加量。

  Tip3.正确使用时间:

  坚持每天使用,而且晚上使用效果会比白天更好,因为晚上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间

  女性生理期后一周效果会加倍哦~

  最后,想要美白有效果,最好是使用全系列哦,而且一定要坚持~

  希望大家都可以收获透粉白的肌肤哦~

  

福利时间

  自然堂免费申领活动,可以免费获得透粉白精华的试用装先行体验噢!

  (偷偷跟你们说,试用完分享美白心得到自己的微博,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10元的精华正装呢~)

(我只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下期见

  ??这里阅读原文哦

fashion.sohu.com true Cosmetic美妆大赏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38941.shtml report 9321 气温越来越高啦宝宝们是不是都开始穿短裤短袖放飞自我啦?那有木有人和我一样害怕夏天?毕竟,夏天来了bb霜粉底霜都得慎用否则,脸和脖子两个色号大写的尴尬??所以,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