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位“朋友”很显然是时尚界的:照!妖!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有没有发现,好像人生的路越走越窄,

  其实选择并没有越来越少,只是你越来越不敢选。

  可是你身边还有这种人,

  他的路越走越开阔,令人感慨。

  “哇,他真是会乱来,他的事业一定很牛X。”

  他们行事作风不正常,

  但是业务能力又吊打众人。

  以上的描述,EVISU表示要拿来用在自己身上相当合衬。

  大胆颠覆传统、我行我素的态度一向是EVISU品牌格言。同时也一直坚持对质量、工艺的严格把控。在EVISU的定义里,一切的非主流才是他要追求的主流。

  今年4月, EVISU号召亚洲年轻时尚力量,与创意团队FAME GLORY连手打造多个颠覆传统、离经叛道的EVISU 春夏造型,与此同时为EVISU 首个亚洲INSTAGRAM 账号@EVISUASIA 造势。

  这次合作,EVISU邀请了一众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时尚红人,他们跨越地域界限,聚首香港一同参与这个另类地下CLUBBING,以最颠覆、最自我的一面示范大家此前从未想象过的,EVISU 有趣、反叛的造型。如果你在此过程中受益,对他人口中的的“诡异出门look”更有信心,把路人回头率当做指标。那Evisu的目的就达成:鼓励更多人无惧世俗眼光,以大胆反叛的时尚造型示人。

江南BOYNAM

Instagram : @boy_nam

微博:江南BoyNam

Wechat : boy_nam

  

  时装创意人、“国民造型师”及时尚博主,点评是果然的辛辣和毒舌。曾经为时尚集团时装总监及主编,个人风格电子杂志《BOYNAM南装周》的创办者,现为创意总监、明星名人造型师和时尚博主和策划人等多栖身份,活跃于国际时装周及FRONTROW常客。江南BoyNam微博拥有超过158万粉丝,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独立时装人及时尚媒体品牌。

马天佑 Mayao

(Instagram : @mayaoo)

  

  被评为鬼才时尚造型师,20来岁已经入行数年、服务过周杰伦、范冰冰、蔡依林、容祖儿等众多大咖。他是Angelababy的御用顾问,张惠妹阿妹是其忠实客户;Fame Glory制作公司创办人兼创作总监,香港金像奖以及各大知名服装品牌担任形象指导。

连晨翔SIMON

(Instagram : @hsiang_5208)

  台湾男演员及歌手,曾为台湾男团SpeXial成员,是个顶着稚嫩、抗老五官的92年生“中年男孩”。参与过多部台湾偶像剧及品牌活动,INSTAGRAM拥有超过40万follower。

Note Panayanggool

(Instagram : @notep)

  泰国人气创作型女歌手,这里头衔有点重,又是DJ、演员、造型师及时尚博客,又以自由设计师和创意总监身份从事各项活动。

  还是曼谷“bitterman”餐厅老板。穿衣的风格不羁、鬼马。与Evisu的气质简直不能更契合。INSTAGRAM拥有超过74万follower。

Sonia Eryka

(Instagram : @soniaeryka)

  

  喜剧演员Rich Chigga (Brian Imanuel)的姐姐,现居印尼雅加达,是一位原创甜心歌手,有可爱脸蛋又有不俗的穿搭品味,进阶为时尚博主后还获邀参加纽约时装周。INSTAGRAM拥有超过17万follower。

  STYLE CHALLENGE活动

  EVISU想看你做自己,无所谓反叛、大胆、鬼马的你。

  EVISU在weibo发起STYLE CHALLENGE活动,详情如下:

  即日起至5月7日

  在微博发布你的个人时尚造型

  并@EVISU中国官方微博及@3位好友

  我们将从中选出优秀的参与者

  在5月8日进行微博投票

  票数最多者可获得EVISU服装一套

  5月12日将于EVISU官方微博公布

  更多关于

  EVISU 2017春夏系列的故事

  2017春夏,EVISU主题以日本文化为根源,让时尚一族塑造不同形象。Evergreen是经典再造,大胆颠覆传统,形象洒脱,随意配搭出个性造型;Playful主打前卫破格的街头时尚,用手绘演绎此段奇幻旅程,带出青春率性;EVISUKURO则大玩“Athleisure”休闲运动风,今年大热的校服风的另类演绎。特种部队海鸥91主题配搭最cool的黑白原色,带领潮流。

一起加入EVISU的潮流之境!

  

fashion.sohu.com true 男人装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39096.shtml report 5660 你有没有发现,好像人生的路越走越窄,其实选择并没有越来越少,只是你越来越不敢选。可是你身边还有这种人,他的路越走越开阔,令人感慨。“哇,他真是会乱来,他的事业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