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宝腕表那些事 | 揭秘春娇志明婚戒!周冬雨凭什么搞定男神金城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娇与志明终于要结婚啦!

  

  

  说起恋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追《春娇与志明》这部电影,芭珠姐可是一部不落地看着呢~

  经历了相识与分分合合,春娇与志明的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迎来了圆满结局!内心os:太不容易啦!影片接近尾声时,男主角张志明单膝跪地、奉上一枚璀璨夺目的钻戒向春娇求婚,曾经长不大的男孩如今神情笃定,看到这,芭珠姐不觉有些小感动呢~

  

  见证这一温情时刻的正是I Do品牌的Tower系列钻戒~

  

  I Do

  Tower系列戒指

  

I Do

Tower系列戒指侧面

  这枚灵感源自巴黎埃菲尔铁塔设计师真实爱情故事的戒指,被称作“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外层璀璨的钻石与坚硬无比的内核,象征对爱的坚定、执着与恒久承诺。

  

  相信不少女孩看到这一定也和芭珠姐一样,有所触动~美好的爱情总是兜兜转转着,它可以令彼此成长,经过 “长不大”的痛苦,“忘不了”的依赖,依旧“戒不掉”的那个人或许还是不够完美,但却是真正值得执手一生的挚爱伴侣。

  话不多说了,快牵起你身边那个人的手去电影院见证这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吧~

  蒋雯丽佩戴伯爵珠宝,优雅妩媚不减当年!

  

  还记得娱乐圈演技派女神蒋雯丽吗?芭珠姐表示好久没见到她啦!在芭珠姐心目中,女神的形象一直是成熟知性的~

  据最新消息,女神最近出席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气质与魅力着实惊艳到了芭珠姐!

  

  她身着一袭性感的经典黑色蕾丝晚礼服出席红毯,妩媚又不失优雅,指间与耳间佩戴的Piaget伯爵Ros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与戒指,闪耀的钻石衬托着姣好的面容,散发着浓浓的成熟女人的气息~

  

  

Piaget 伯爵

Rose系列高级耳环

  

Piaget 伯爵

Rose系列高级戒指

  这么多年过去了,芭珠姐不得不佩服蒋雯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端庄大气的气质,不仅不减当年反而随着时间的磨练显得愈发有味道~是不是已经拜倒在女神的黑色裙摆下了?

  快来和周冬雨学习如何俘获男神!

  

  自拿下台湾金马奖影后,小妮子周冬雨的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近日,周冬雨和资深男神金城武搭档的电影《喜欢你》也要上映啦~

  小小年纪与男神金城武谈起了恋爱,这个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故事,看得芭珠姐心脏砰砰砰的~是不是想和周冬雨一样成功俘获男神的心?除了自身,还要像她一样通过珠宝来增加自己的魅力!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6年度奖颁奖礼上,利落短发的周冬雨搭配黑白连身短裙,古灵精怪而又富有英气,在CHAUMET Joséphine白金镶钻耳环和戒指的点缀下,使整个人更加灵动可爱而显得魅力十足!

  

Chaumet

Joséphine 夜圆·星辰 白金戒指

  

  Chaumet

  Joséphine繁花·辉映 白金耳环

  周冬雨的穿搭法则你学会了吗?心动不如快快行动!小妮子可说啦,春天来了,趁着年轻要多谈谈恋爱~

  李超模有点忙?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个性的中性风在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从而受到各大时尚大牌青睐。这次李超模又要为哪家站台了?

  看这展览上各种蜜蜂、心形、星形、饰钉,以及大自然为灵感的设计元素,就是Gucci无疑了!

  

  

Gucci 古驰

G-Timeless系列腕表

  李宇春展示的这款以“蜜蜂”为元素所设计的腕表,黑色酷炫的机身与简洁概括的黄色蜜蜂图案相融合的设计,透露着个性的同时又增添着几分小创意而显得更加生动与独特。

  

  

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戒指

  

Gucci 古驰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手链

  而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这一系列首饰搭配李宇春一身黑色西装衬衣,为其增添了一分英伦风的帅气同时又彰显其个性。

  

  看完是不是觉得,李宇春又帅了一个高度?

  看完这场秀,我觉得衣柜不够用了……

  

  芭珠姐从Fellala的新品发布会回来后就受到了深深的刺激!

  翻遍衣柜却找不到足够美的衣服,只能默默怪这场秀太惊艳!那美轮美奂的现场足以让芭珠姐为它奉上10086句赞美词!

  

  你能想象将花朵、树叶、果实、动物等这些生动而又自然的元素融入到首饰作品中是什么样子吗?

  Fellala做到了!

  

  

  无论是现场的布置,肆意倾洒的银杏叶、高大张扬的大树,还是模特们身上佩戴的与花朵、银杏叶等相结合的首饰,fellala用一点一滴的小细节展现着人与自然融合出美妙的画面~

  

  

  芭珠姐再一次为这自然与艺术的平衡,时尚与自然的共舞的时尚大show而震撼到了~fellala将首饰打造成一件“可以佩戴的艺术品”,让人沉醉其中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惊艳魅力!

  一个来自国际的喜讯!

  

  我们有“国际范”之称的女神范冰冰有喜讯啦!

  芭珠姐要澄清一下,这个喜讯可不是关于女神怀孕生子等乱七八糟的花边新闻~

  而是范冰冰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不仅出任戛纳评委,还成为了本年度唯一入选《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百人榜的中国明星!

  

  在《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百人榜晚宴上,来自全世界的知名偶像与领导人云集纽约。而我们的“国际范”依旧气场十足,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盛装出席。

  

  

De Beers戴比尔斯

Drops Of Light高级珠宝耳环

  

  De Beers戴比尔斯

  Arpeggia五层手镯

  

  De Beers戴比尔斯

  枕形切割黄钻戒指

  独特的气场与华美的钻石交相辉映,衬托我们的国际女神更加熠熠生辉,绽放着与众不同的光彩~

  看完本期珠宝腕表那点事,你是不是也和芭珠姐一样为女神们的珠宝sense所折服~那不如趁五一小长假向女神们学习,好好装扮自己然后美美的度过小假期!

  

  

  翡翠明明有108种颜色,你却只知道绿色?

  

  AB的返工Look, 他们看到的只是时髦, 珠宝迷却能发现背后蹊跷……

  

  我们找来十万名90后,研究了一下他们有关珠宝的"脑回路"!

  

  天真如你,当真认为钻石坚不可摧?

fashion.sohu.com true 芭莎珠宝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39995.shtml report 9657 春娇与志明终于要结婚啦!说起恋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追《春娇与志明》这部电影,芭珠姐可是一部不落地看着呢~经历了相识与分分合合,春娇与志明的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迎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