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牙缝,厚嘴唇,凹凸脸!这样的女生却是Prada的开场模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在Prada的秀场上出现一个奇葩模特

  她被叫“小猪妹”

  因为她有怪异的牙齿和嘴唇

  是这个样子的

  ▼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她,都会惊呼,好丑!但是作为秀场模特,通常身高有优势,脸庞越奇特越受欢迎。

  

  这个模特笑起来,牙龈都要爆出来了。虽然很丑,但她本人一点都不介意。

  

  她叫Lindsey Wixson,16岁就成为Prada的开场模特。走起秀来有股冷若冰霜的气场。

  

  在这个不看脸的T台上,她的牙齿,反倒不成问题。

  

  ▲

  Paul & Joe Spring 2015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

  

  

  Balmain Fall 2016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

  

  

  Fendi Fall 2015 Ready-to-Wear

  

  

  Roland Mouret Spring 2016 Ready-to-Wear Fashion Show

  私底下,Lindsey Wixson喜欢嘟着嘴。虽然她的嘴唇不好看,但这反而成了她的特征。

  

  

  在她所有的的装扮里,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她的嘴唇上。

  

  不管是朋克女孩装扮。

  

  

  还是机器人装扮。

  ▼

  

  她的嘴唇永远是最抢眼的特征。

  

  即使是文艺范的风格,她也依旧Hold得住。

  

  

  靠着这张超级有特色的脸庞,她几乎登上了全世界的《Vogue》。

  澳大利亚版

  ▼

  

  巴西版

  ▼

  

  韩国版

  ▼

  

  日本版内页

  ▼

  

  很多网友在她的INS留言,说她丑。但她从不介意,每天拍照都尽情搞怪。

  

  她的嘴唇永远是最有特色的。也从不介意素颜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她的素颜让人瞬间喜欢上她的率真。

  

  

  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逗比,时不时做个“柠檬莓果芝士蛋糕”。

  

  在日本玩时,一边打坐,一边想着什么时候能吃饭。

  

  被抓拍时,也不忘嘟嘴唇。

  

  在她身上,根本分不清美丑。

  

  她笑起来,牙缝更大了,下巴的坑更明显了。可是莫名地很可爱

  

  这个丑到极致的模特,却越来越能get到她的萌点

  

  关于丑女。很多女孩会觉得,我脸大,我嘴唇厚,我眼睛小。这么都超级难看!但如果能爱上自己的缺点,不断地美化它。

  那么,曾经难看得要死的缺点。某天,也会成为你的优点。一个人,脸上最美的部位,永远是她最灿烂的笑容。

  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ID:meirichuanyi

  简介: 想知道怎么穿衣,怎么时尚搭配,关注@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绝对有你想要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2317.shtml report 6989 最近在Prada的秀场上出现一个奇葩模特她被叫“小猪妹”因为她有怪异的牙齿和嘴唇是这个样子的▼很多人第一眼见到她,都会惊呼,好丑!但是作为秀场模特,通常身高有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