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里不仅有洋气小姐帮你挑选的母亲节礼物,还有和妈妈的动人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洋气小姐征集了大家和妈妈的温馨故事,小伙伴们留言踊跃,每一个小故事都令人感动,这些温暖的瞬间无非就是平淡生活里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点滴。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些留言,看看是不是也勾起了你似曾相识的回忆。

  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忙忙碌碌,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在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日子,洋气小姐希望大家不要吝啬你们的心意,在母亲节那天给家里打打电话,回家陪陪妈妈,或是选一些能表达心意的礼物,让这些真挚的礼物替你说出深藏在心里的那句:我爱你!

  

  bigbangyb??

  大学在外面兼职,晚上10点左右下班坐公交的时候特别想家,就给妈妈发信息。我:妈妈,我刚刚才下班 。 最近课比较多,好久都没打电话回家了。

  妈妈:没事,知道你过得好就好。生日那天,妈妈早上7点左右给我发的信息: 欢女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妈妈在此祝你生日快乐,-生幸福平安,好运伴随你一生。 我:妈妈 也希望您能健康幸福快乐的陪我一生,我愿意把我的幸福和幸运全部分给您和爸爸,我爱你,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并且养育我长大成人,辛苦了, 谢谢您,妈妈,我爱您哦~

  sheep

  老妈是一名教师,为人很和善,但脾气不小,对自己、对家人要求很严格。在对我的教育上也绝不马虎,生活中作息时间也是有严格的要求,不允许睡懒觉。老妈让我最感动的就是,从初中到高中整整六年,风雨无阻的接送我下晚自习!这一点,相信这个世界上也绝不会有第二个人这样对我了。上大学军训的时候,老妈不放心我,怕我在部队吃不消!大老远坐火车转汽车再步行来到了我军训的部队里!当见到老妈的第一眼,我就哭了!(没忍住!被老妈感动到了,可能也是因为军训的辛苦吧!)老妈给我准备的好吃的,里三层外三层包得特严实!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我的双眼再次模糊了!现在看着老妈日渐斑白的两鬓,我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儿!“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感谢老妈对我的爱,我会尽全力报答您。

  lemonade

  这么多年来,一定要感谢我的妈妈。我高中时学习压力大,胃消化能力差,总是没有食欲,医生说要每天坚持运动。于是妈妈不管多忙,每天晚饭后都抽出一小时时间陪我去散步,风雨无阻。一次下很大的雨,当时家里只有一把好的雨伞,本来我打算停止一天散步,但妈妈为了我的健康还是坚持要去,于是我俩决定合打一把伞。结果到家后才发现妈妈身上都湿透了,第二天就感冒了……为此我自责了很久。现在,我的消化能力完全恢复正常,也变得很健康,但是妈妈还依旧每天陪我散步!今年是我毕业工作的第一年,我一定要努力,让妈妈过上最幸福的生活。

  香草milk

  有一种最美女神叫妈妈,她不仅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那一年冬天下大雪,放学后我背着书包往家走,路上很滑,每一步走着都很艰难。路上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妈妈,手里还拿着一条围巾!原来她不放心,又怕我冻着, 给我送围巾来了。好感动,一切尽在不言中…在关心我的同时,妈妈也很会教育人。记得我小的时候被同学欺负,作业本被同桌撕了,回去便哭着向妈妈去告状,并发誓要和同桌绝交。然后,妈妈什么也没说,就拉着我去同学家里,给我俩好好上了一课。从我们开始的互不理睬,到最后的重归于好,都是妈妈的功劳。后来我和同桌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现在,必须要感谢妈妈,教会了我做人!有妈妈的陪伴,真好!

  洋气小姐已经要泪目啦,你们呢?

  

  今天洋气小姐就来分门别类给你一些选择或者灵感,看看你最想选什么礼物送给妈妈!

  1

  健康系列

  最让大家牵肠挂肚的就是妈妈的身体健康啦,可以选择一些调理身体美容养颜的口服产品。

  

  胶原蛋白液能改善皮肤,提亮气色,缩小毛孔,补充肌肤弹性。

  日本POLA抗糖化丸,糖化是皮肤的天敌,血管里多余的糖分会使胶原蛋白断裂,脸会发黄、松弛、干燥起皮。抗糖化丸就是恢复皮肤弹性和水润。对毛孔、法令纹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内调让妈妈更容光焕发!

  2

  居家系列

  

  香薰炉,可以买些镇定心情助眠的精油比如薰衣草精油等,放在床头不仅心情愉悦还能当夜灯使用。

  

  Diptyque最著名的就是芳香蜡烛,到现在已经有四五十种之多,功效也各不相同,爱生活情趣的妈妈一定会喜欢!

  3

  养颜系列

  

  黄金棒,促进淋巴排毒,每分钟6000次的震动。去浮肿和提拉紧致效果都非常好!

  

  日本黛珂紧致精华霜,口碑好的已经不用说了,洋气小姐就是它家的真爱粉,这款紧致精华霜针对皮肤

  松弛下垂,妈妈用再适合不过啦!

  

  Fresh唇膏,不用担心吃进去伤害身体,妈妈每天都可以气色满满。

  护肤品里,妈妈们最需要的就是眼霜了,因为眼睛周围皮肤薄,老化的比较快,所以眼霜一定不能断!黛珂眼霜,价位比较高,但效果也是对的起价格,让眼周肌肤迅速饱满,紧致、有神。

  4

  美装系列

  

Gucci 2017度假系列,让妈妈也感受这花花绿绿的“花鸟鱼虫”景观吧...贵气又减龄!

  

  Zara印花连衣裙,也可以穿它去度假,价格也很亲民。

  

  Gucci 2017度假系列,优雅复古,不会太花哨。妈妈拿它参加姐妹们的聚会再合适不过了!

  

  Mcm的母亲节系列,设计简洁,多种大小可以选择。

  

  Burberry The Rucksack 军旅背包,非常适合出游背,又很休闲随意。

  

  这是一款可以斜挎的钱包,Burberry House 格纹拼皮革钱夹,非常实用。

  

  Valextra ISIDE MIGNON 迷你手袋,皇家蓝、墨黑刺绣条纹设计,更适合职业妈妈!

  

  Coach DAKOTAH手提包,喜欢低调和素雅的妈妈应该会很喜欢!

  5

  配饰系列

  

  Thomas Sabo是1984年成立的德国银饰品牌,为母亲节特别贴心的设计了best mum系列,可自已搭配项链或手链。

  

  Deyeen的花蕊胸针,寓意欣欣向荣,搭配在衣服上更添别致。

  

  Gucci方巾,单系或拴在包包上都很百搭,适合春夏的配色。妈妈带起来又不会太过鲜艳浮夸!

  

  Artesano凉帽,选一顶够遮阳的大檐帽,妈妈去度假旅游的时候刚好用到!

  

看了这么多,给妈妈的礼物选好了吗?

  

别忘了加上一句 “我爱您”。

  

fashion.sohu.com true 泰洋气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3292.shtml report 8183 之前洋气小姐征集了大家和妈妈的温馨故事,小伙伴们留言踊跃,每一个小故事都令人感动,这些温暖的瞬间无非就是平淡生活里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点滴。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