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他妈的「春娇救志明」,救你妹!

杜绍斐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春娇救志明」上映,明姐还没来得及去看,就已经没了心情。

  所有公号像一起开过选题会一样,都在热泪盈眶地感慨:

  「志明终于长大了...」

  我丢你咩!以前爱看他们俩的故事,就是因为春娇的作和志明的孩子气,两人感情就像打怪升级一样。

  你现在告诉我志明长大了,就像把大Boss打死了,我还看个屁啊!!!

2010年「志明与春娇」

2012年「春娇与志明」

  这段时期的明姐早已看透红尘,找对象要不有钱,要不活好。

  但同班男孩还是会和张志明那样,把干冰倒进马桶里逗喜欢的姑娘开心。

  害羞的姑娘也会在某个夜晚,偷偷拿出手机躲在被窝里,发送那条隐晦而暖心的in 55!W!

  社团聚会时,大家伙也会一起合唱那首:「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

  志明、春娇系列电影的上映,令无数少男少女陷进恋爱的酸臭味中,而剧中台词也成为那个年代情侣间打情骂俏的金句:

  有啲野,唔洗喺一晚做晒,我哋又唔系赶时间。

  你介唔介意我大过你?但系我高过你喔!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便利店的肉酱意粉,很多人都问我,你为什么喜欢吃?它真的是有点咸,肉也不多,喜欢就是喜欢。我喜欢她是因为,我觉得她好,她什么都好。

  年少时,对一切无所畏惧。

  只要相互喜欢,时间、身高、家境、工作...一切外界因素都TM是放屁。

  因为喜欢就是喜欢,因为拥有对方就是拥有全世界。

  长大后,遇到心动的人,你还敢这么义无反顾吗?你还敢只为了在一起,而不顾旁人眼光吗?你还敢只顾花前月下,也不理会今后的柴米油盐吗?

  大部分人都不敢,因为身边所有人,包括公众号,都在督促我们,我们该长大了。

  「还玩这种哄女孩的小把戏,幼稚!」

  「他比你小,你很快就会被嫌弃,别傻了孩子!」

  「他家境不好,你今后得受苦,能自私点吗!」

  「他不适合你啊,小姑娘醒醒啦!」

  世界是很现实的,道理不用你们说我都知道,但我生活里还是需要一个张志明。

  不用像成熟男人那样每天跟我老实汇报,偶尔能对我撒个无伤大雅却暖心的小谎;

  不用像成熟男人那样时不时告诉我社会的残酷,偶尔能带我看看未知而有趣的世界;

  不用像成熟男人那样时刻提醒我要为未来铺好后路,只要在他身边我就可以像小孩一样无忧无虑。

  你们说张志明幼稚,我却笑你不懂这份幼稚有多么宝贵。

  张志明是幼稚,是渣,电影没有刻意洗白,但这个角色却依旧能把姑娘们迷得七荤八素。

  因为,大多数姑娘的生命中多多少少都出现过类似张志明这号人物。

  在你担心期末考试时,他在通关打游戏;

  在你担心就业问题时,他在考虑去哪毕业旅行;

  在你担心生活开销时,他还在买一些在你看来毫无意义的玩具。

  可男生本来就是会比女生晚熟半步啊。

  你当初喜欢上他,不就是因为他打游戏一路闯关时的英勇无敌;

  你当初喜欢上他,不就是因为无论去哪都有他做好攻略,你根本不用费心;

  你当初喜欢上他,不就是因为他总会买些小玩意给你惊喜。

  既然当初喜欢对方幼稚带来的浪漫,现在就别一直埋怨对方幼稚带来的不安全感。

  成熟的爱情是会让我们变得更加有耐心,更能容忍对方的缺点,甚至转化为亲情。

  但爱情最可怕的,就是转化为亲情那瞬间。

  因为我们在亲人面前,永远是自私的、任性的、无所欲为的、不修边幅的。但别忘了,亲人不可以选择,情人在没有法律义务之前都可以换。

  爱情最可贵的地方就是饱含着激情和冲动,当这一切都消失,就怪不得男孩把这种精力寄托在别人身上。

  所以,感情出现问题时,别全怪男孩幼稚,姑娘也要反省自己。

  在他犯一些小过错而跟你说对不起时,能不能就原谅他,而不是一直追问「你错哪啦!」

  在他放下自尊跟你说,我以后一定会改的时候,能不能给他一个机会,而不是一句怼回去「改改改,你只会说改!」

  在他收藏一些童年没办法买到玩具,很高兴地跟你分享时,不要一盘冷水浇他头上,丢下一句「幼稚!」

  在他偶尔跟哥们玩玩游戏,看看球,喝喝酒的时候,别那么自私让他只陪着你看不感兴趣的韩剧,还喊别的男人叫男神。

  当他跟女生朋友正常聊两句的时候,能不能别偷偷把他微信里的女生都TM删了。

  

  姑娘最难忘的永远都是当初那个给她带来无限惊喜的幼稚男孩。

  男孩最喜欢的永远都是当初那个会为他欢呼、呐喊,单纯只爱着他的姑娘。

希望所有爱情都像最初的样子

永远炙热,永远年轻。

单身狗想哭哭:如何追到漂亮又有才华的姑娘?

周星驰:人为什么要选择梦想,而不去做一条咸鱼?

珠宝之都水贝村:为了买到爱情,我们每年在这里砸下2000亿

买手店礼仪黑人手机

加班设计师私房照

图片均转自网络

原创文字,欢迎转发朋友圈

fashion.sohu.com true 杜绍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3586.shtml report 9907 今天「春娇救志明」上映,明姐还没来得及去看,就已经没了心情。所有公号像一起开过选题会一样,都在热泪盈眶地感慨:「志明终于长大了...」我丢你咩!以前爱看他们俩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