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今年穿鞋一定要把后脚跟露出来?!

美妆汇 搭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要选一双春夏最爱穿的鞋,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把穆勒鞋排上前三的行列!不仅好穿到令人感动,显高功力更是一流!小个子也能穿的平底鞋款哟~

  

  穆勒平底鞋

  穆勒鞋就是指后脚跟露出来,而前脚趾不露出来的鞋款。平底的穆勒拖实穿度很高,正面看起来就像小皮鞋一样,上班也可以穿~

  

  搭配牛仔裤是最经典的穿法,记得牛仔裤的长度一定要选择九分以上露出脚踝,上半身搭配衬衫、t恤这类休闲风格强烈的单品看起来雅痞味十足呢~

  

  

  

  搭配阔腿裤,更是显瘦无极限,上半身搭配衬衫或者T恤都很CHIC!

  

  最适合春夏的清爽小白裤搭配起穆勒鞋来同样富有小清新的风格~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同样要记得九分以上露脚踝的法则~

  搭配短款下装一定是小个子的首选~记得上衣的下摆要塞进裤子或者裙子里才会更加的显高!

  

  

  优雅的百褶裙和平底穆勒鞋碰撞起来就是帅气又女人的风格,上班也可以这样搭配噢~

  

  

  和清爽的纯色衬衫裙搭配,气质十足,不管是出街还是度假都很适合噢~

  

  

  和开衩裙搭配,会削弱原本过于冶艳性感的风格,反而多了不少时髦气息~

  

  

  春夏必备的印花款也可以拿来搭配穆勒平底鞋~

  

  

  小个子还是建议选择短款~

  

  裙子里面穿裤子的LOOK,搭配穆勒鞋最时髦!记得裤子的长度一定要九分以上哟~

  

  

穆勒粗跟鞋

  粗跟款式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推出了,要说火的程度,应该是人手三双!既有高度又很舒适,小个子们的必备款~

  粗跟穆勒拖鞋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裙装,把优雅和随性结合在一起,碰撞得很有个性~

  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亮色系搭配,很有春夏的感觉

  搭配各式各样的半裙,复古风格十足~

  

  

  一件开衩裙搭配穆勒粗跟鞋,能让你腿长瞬间增加10厘米!小个子们赶紧拿小本本记录下这套LOOK!

  

  

  搭配牛仔裤也是一样的,记住高腰和九分以上露脚踝两个原则~

  

  

  正式一点的阔腿裤和西装裤同样也能和穆勒粗跟鞋搭配,比尖头高跟鞋可舒服了好几百倍!

  

  

  

  西装搭配短裤,玩起下衣失踪,小个子们GET到了吗~

  

穆勒细跟鞋

  连优雅高端惯了的细高跟也出了拖鞋版本,这股风潮真的刮的谁都站不稳!

  

  

  细高跟款对搭配没有特别的要求,不管是优雅的还是帅气的碰撞出来的感觉是最好的~

  

  搭配牛仔裤,随性碰撞性感,绝对是一种新风格!

  

  

  

  搭配连衣裙会让造型更有层次感,比尖头高跟鞋要舒适的多,不会有磨脚跟的风险哦~

  在搭配的颜色选择上,尽量从服装里原有的颜色里去选择,才不会显得层次感混乱~

  

运动风澡堂拖鞋

  这种拖鞋常常在咱们的大澡堂子里头见到,现在也是高街超级时髦款,它那超乎寻常的舒适感,每次穿上都不想脱下来!因为真的太好穿了!

  特别是以Rihanna和puma的合作款拖鞋为首,让随性的澡堂拖瞬间有了爆棚的少女心!

  

  

  运动装或者休闲装和这款拖鞋是绝配,轻松慵懒的free style舒服到走在大街上都像在家里~

  如果想要特别一点,可以选择真皮面料的或者是有金属细节装饰的~

  交叉的设计更具时髦感噢!和长裙、哈伦裤都能很好的协调~

  带有毛毛装饰的拖鞋也是今年的大热门~不用担心在春夏穿会热,一般都是设计在鞋子的外部装饰区,没有接触到皮肤哟~

  

勃肯拖鞋

  勃肯拖鞋一经上市就没有消退过热度,原因是真的太好穿了。但是款式会比较中性一些~不过今年两条横杠式的勃肯拖鞋也出了各种高街款式,让你又舒适又能吸睛。

  

  传统款型的勃肯拖鞋可以搭配阔腿裤、牛仔裤等等舒适的单品

  升级版的勃肯拖鞋甚至可以搭配正式的西装单品,让整体造型有强烈的碰撞感哦

这几双穆勒鞋和拖鞋

有没有种草种到你们心里去?

赶紧跟我一起解放双脚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妆汇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4258.shtml report 12699 如果要选一双春夏最爱穿的鞋,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把穆勒鞋排上前三的行列!不仅好穿到令人感动,显高功力更是一流!小个子也能穿的平底鞋款哟~穆勒平底鞋穆勒鞋就是指后脚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