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学吴昕这么遮大腿,不看脸还以为是大幂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爱秀美腿的妹子不是好妹子。

但是腿型总让人有小忧伤啊,

想怎么秀美腿都没有问题

一定要对症下药

  

  白长直的我们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看其他几个腿型,我们可以在穿搭方面耍点小心机。

X型腿

  双膝并拢,小腿无法靠近合拢。并且腿型呈X形状,那么就是X型腿了。

  

  杨幂就是X腿星人的典型代表啦,杨幂的腿又长又细,美中不足的是不够笔直,小腿稍微有点X型。

  

  X型腿的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简单的直腿裤,注意小腿不要太紧身,稍微修身即可。

  大热的微喇叭裤也可以。

  可以挽起裤腿,露出纤细的脚踝,将实现吸引到脚踝上去,自然忽略你不够直的腿型啦。

O型腿

  O型腿的宝宝主要是双腿合并战力的时候只有脚踝可以接触,膝盖无法并拢。

  

  允儿脸蛋完美,身材也很棒,就是这腿太弯了。所以穿紧身牛仔裤的时候,真的不好看。选择稍微宽松点的直筒牛仔裤后,立马好看多了。

  相比紧身裤,直筒裤较为宽松,可以修饰腿型,让你的双腿看上去又长又直!

  

  

  直筒裤没有什么曲线,如果PP小的宝宝穿了可能会显得很干瘪,那么PP和大腿处收紧的喇叭裤绝对可以帮到你,让你的身材看上去更好!

  

XO型腿

  这类腿型的宝宝膝盖看起来是直的小腿向外弯并不拢

  不过吴昕现在进阶时尚圈,穿衣品味好了太多了呢,身材也比原来更为纤细。

  

  

  吴昕上半身相对比较瘦,有锁骨,所以穿露上半身,遮住粗腿以及问题腿型的中长裙或者及地长裙,全程注意点就在她的脸,就完全可以走女神路线。

  

  破洞牛仔裤会视线全部聚集在膝盖的破洞处,完全看不出下面的弯曲。

  看到这里,你会搭了吗?

  好看的裙子点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楚楚街时尚研究中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5081.shtml report 4224 不爱秀美腿的妹子不是好妹子。但是腿型总让人有小忧伤啊,想怎么秀美腿都没有问题一定要对症下药白长直的我们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看其他几个腿型,我们可以在穿搭方面耍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