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莱坞女星Gwyneth Paltrow联手Anna Wintour发行纸质季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媒体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Goop 将携手美国出版巨头康泰纳仕(Condé Nast)进一步拓展数字媒体业务。

今年9月,康泰纳仕将首次发行 Goop 纸质季刊,创刊号的数字社交媒体内容由双方合作完成。据 Goop 介绍,这本杂志未来将由双方长期稳定合作出版,联名的数字内容将在康泰纳仕旗下部分网站及Goop 官网以及 Goop 的社交媒体渠道分销。

Gwyneth Paltrow 与康泰纳仕创意总监兼旗下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主编 Anna Wintour携手促成了本次合作。Gwyneth Paltrow表示,与康泰纳仕合作发行纸质杂志,能更好地把 Goop的观点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是一种创新而生动的形式。

每本期刊的原创内容由 Goop 完成,创意部分由双方合作完成。Goop 发言人表示,创意部分作为一种“艺术层面的合作”包含由康泰纳仕提供的视觉和图像创意。

  

双方合作的意图是将 Goop 的一些流行资讯以头条内容的形式展现给读者,涉及的领域包括:健康、健身、美食、食谱、造型、时尚以及旅游等其他生活方式相关的话题。

所有跨平台内容将围绕健康主题,这是两家公司目前共同的努力方向。自去年康泰纳仕宣布旗下著名生活方式纸质刊物《Self 悦己》停刊后,公司一直尝试在健康领域有所突破。(详见《华丽志》相关报道: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启动大规模重组进程,纸质杂志《Self》2月停刊目前,《Self悦己》数字版仍在发行,Goop 的加入可以提升其在健康领域的知名度。

创办于 2008年的 Goop去年完成 1500万美元B轮融资,随后又迎来编辑总监 Nandita Khanna。近期,公司与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合作在后者网站上销售 Goop 美妆产品。4月29日,Goop还将在纽约开设售价美妆游击店 Shiso Psychic by Goop。 关于Goop的更多信息,参见《华丽志》相关报道:

  

丨信息来源:美国网站 WWD、《华丽志》历史报道

丨图片来源:GOOP官网

丨责任编辑:LeZhi

  

▼ 更多相关报道,请移步《华丽志》APP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5302.shtml report 3055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媒体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Paltrow)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Goop将携手美国出版巨头康泰纳仕(Co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