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明星的腿全都白细直?那可能只是幻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几年来,我发现路上遇到的窈窕女子真的数目激增,腿几乎都在匀称或是纤细的范围内。特别是从背影来看,光是腿就能让人欣赏许久,心生羡慕。

  F君QQ:828208 微信:444313251

  

  票圈看到女朋友们发的全身自拍,也都会仔细端详一下腿附近有没有什么异样,要是没有,内心会暗暗称赞“这p图技术真高超”

  说到P图,明星是家常便饭了,一双白滑嫩直的腿除了是身材标配,还是圈粉利器,例如这些整天刷我们屏的“街拍”,长腿简直是主角

  连春哥都来凑一份热闹,小露了一下,清新又高级

  出席活动更是女星斗腿的舞台,一站立分高下

  当然也有自己动手P图,还要出意外的像是把石壁推歪的叶一茜姐姐

  女明星的团队自然不会让这些低级错误出现,她们的修图师可谓是平面界的整形医生,没有整不好的肉体,大腿有肉?手动抽脂

小腿显现肌肉曲线?3秒还你小鸟腿

  脸黑如炭?能拯救你的不是美白针不是维C美白丸,而是修图师那点击鼠标的矫健食指

  孕期中的baby想要保持少女般的轻盈感,则需要修图师的一双玉手,拉拉腿磨磨皮,秒变美少女。(以下拼图左为原图,右为P后图)

  其实baby的腿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属于正常人该有的腿型,就是肤色和暗沉会扣点分。哦,还有这怪异长度的袜子。

  露出细脚踝,就算是原图也是瘦又长的,所以没有长腿优势的,长袜子慎穿。

霞姐的腿长一直都是谜,时而腿长撑满屏幕

时而被无情地暴露着她真实的“凡人”腿长

  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她修图师的缩头功,能把这样一个“胖鱼头”,缩成紧致的小脸,顺便把身高加了一米

  腿成谜的还有我们的莎莉鸡小姐姐,大家都对她是怎么瘦腿很感兴趣,而她自己说是多按摩的功劳。(左为原图)

  对比下来她的小腿除了线条没那么平滑外,基本没差,以前的肌肉腿完全看不到踪影,今晚回家赶紧多撸撸腿

  假如有king of P腿の黑洞这个奖,我愿意把它颁给袁姗姗小姐。马甲线女王工作室发的图,腿直无暇,光滑的肌肤让小腿犹如灯管一般耀眼

  

(欢迎点大图感受光芒)

可现实...不禁让人陷入沉思

说好的笔直大长腿

总会变味

刺痛着她的心,我们的眼

  当然了,总些人天赋异禀,ps对他们来说好像真的不太好使,好气噢!

  比如腿玩年的杨幂,只需要微调一下腿型,再提亮一下肤色就行了

  杨幂的腿本来就很细长,本人又很白。所以就算有差,也不会像有些艺人一样p得都没膝盖了

  不过我很想知道工作室把她p的跟蜡像似的理由

娜扎这种个高肤白的完全也是老天爷的礼物

是不是很羡慕

  站在光好的地方,P与不P的差距非常小,再问一次,是不是很羡慕

  在我心中舒淇算是低调的长腿美女,修与不修都没有很大差别

修图随便的不行,感觉就是一键提亮

合影竟然可以和张震比一比腿长

  不过女明星们腿再长也有克星啊,那就是世姐!世姐的生命中应该不存在拉腿的这件事吧

  和男艺人在一起不要说比腿长,她腿都快到别人胸了

  能在这种网站这种灯光下,留下这种照片的人,腿真的是无敌的

  所以看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瘦腿不容易,有的美腿或许是上天给的礼物,我们这些没被眷顾的孩纸,只能手把手地动起来了。这里的美腿图,大概能激励你这个星期好好运动?我的志愿是,不做见光死的长腿博主~

  

  丢几条花边

  1、有消息称,Angelina Jolie最近开始反省自己在处理结婚问题上某些不当的行为,而且她开始准备改变之前对待皮特的态度

  

  想要和他和解,对于皮特来说孩子是他的一切,他们计划在今年夏天把关系相处的更好些,皮特也可以经常见到孩子

  

  2、哈里王子的现任女友,甚至可能是未来的王妃Meghan Markle向王室隐瞒了一个惊人的家族秘密

  

  她的侄女是一个疯狂的纳粹崇拜者,她的一封手写信件声称自己把灵魂献给了魔鬼,而且还说自己是一个纳粹领导人

  

  毫无疑问女方家族如果有崇拜纳粹党的嫌疑,对他们的婚事会有很大的阻碍

  

-微博-

@FASHIONWEEK笔记

-END-

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主编:F君

时尚编辑:Lunana助理编辑:YOYO / 胡蓉

  04

  27

  ? 今年杨幂宠爱的品牌都有哪些?

  ? 简约风要穿出高级感才是最关键!

↙↙↙↙关注微博还有更多新鲜资讯哦!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eek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47759.shtml report 11912 近几年来,我发现路上遇到的窈窕女子真的数目激增,腿几乎都在匀称或是纤细的范围内。特别是从背影来看,光是腿就能让人欣赏许久,心生羡慕。F君QQ:828208微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