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物 | 安家乐 · 世界顶级视觉大师布鲁斯·韦伯光圈下的时装设计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国,迈阿密,年过七旬的世界顶级视觉大师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穿过人群,走到一位年轻人身边,两个人交谈着,似乎在筹备着为一场妙趣舞会做开场;这一次,也是这位全球最富盛名的视觉大师在为路易·威登(LOUISE VUITTON)掌镜2017时尚视觉之后的又一次艺术创作;也正是这一次,这位人群中的年轻人,来自中国的年轻时尚设计师安家乐(JIALE AN)被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选中,一同为全球杂志TOP100 《V MAGAZINE》献礼,作品《CAROMELO SAYS》也是安家乐在学生时期毕业设计作品基础上做出的一个艺术衍生与时尚创作。

路易·威登 视觉广告大片 / 时尚大片

LOUISE VUITTON SERIES 5 BY BRUCE WEBER

  

CAROMELO SAYS 灵感设计手册

  

VOGUE BRITISH | CAROMELO SAYS 秀场图片

  英国,伦敦,一六年初夏,中央圣马丁学院,这个为全球时尚领域培养出众多设计大师的世界顶级艺术院校又一次成为了业内的焦点,对外媒体秀上(PRESS SHOW),中国设计师安家乐展出作品《CAROMELO SAYS》,其本人在经过一年穿梭于世界三十几个国家之间的工作与游历之后,以十九世纪拉丁美洲的拓荒者成为了此次作品的灵感来源,讲述了一个墨西哥裔小女儿通过美洲传统工艺与高级西装定制技法改造父亲工装而得以实现设计师梦想的故事,运用编织、拼接、刺绣穿珠等多达二十几种复杂工艺制作面料及设计细节,创作出整个系列。

  

CAROMELO SAYS 系列灵感来源

  “聚沙成塔,需要各方面的沉淀,现阶段我要去阅读更多的书籍,探访更多的村落城市,这种沉淀会让人感觉很踏实;昨日的太阳,永远也晾不干今天的衣服,着眼于眼下的每一米阳光,珍惜当下的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CAROMELO SAYS 系列灵感来源

  当沙聚成塔的那一刻,这位年少即有幸与世界顶级大师一起工作的华裔年轻时装设计师也会带着他的厚厚积累与沉淀,为我们分享更多他在设计旅途中创作的设计作品吧。

  

VOGUE BRITISH | CAROMELO SAYS 秀场图片

  

CAROMELO SAYS 时尚大片

  

  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于1946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林斯堡的郊区,于20世纪90年代成为时尚界最优秀摄影师之一,目前已经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视觉大师。

  安家乐,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2014 CELINE AWARDS最高荣誉获得者,2015 Sophie Hallette Awards(Finalist),2016年以最高荣誉一等学位毕业,作品《CAROMELO SAY》得到Swarovski、Sophie Hallette及Vibram ITALY官方赞助大奖,先后被报道于British Vogue,i-D,Drapers,1 Granary,Dazed,V Magazine等,引起众多媒体与业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中国设计中心成立于英国伦敦,在位于大英博物馆旁边的英国建筑中心拥有长期固定展示空间,旨在推广中国当代原创设计,支持中国设计,艺术新锐。领域涵盖建筑,家具,产品,手工艺,珠宝等。打造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为中国原创品牌提供推广,展示,销售的国际舞台。

  

  扫一扫,关注中国设计中心

  中国设计中心官网

  www.chinadesigncentre.com

  Tel: +44 (0) 208 702 0008

  Email: info@chinadesigncentre.com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设计中心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28/n491151239.shtml report 5116 美国,迈阿密,年过七旬的世界顶级视觉大师布鲁斯·韦伯(BRUCEWEBER)穿过人群,走到一位年轻人身边,两个人交谈着,似乎在筹备着为一场妙趣舞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