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家电巨头惠而浦收购全球最大互联网食谱平台Yummly

华丽志 品牌 厨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媒体

美国家电生产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日前宣布达成协议收购互联网食谱和食材服务公司Yummly。此次交易加强了惠而浦在新兴物联网行业与消费者相关产品的创新能力。

Yummly 2009年由 David Feller和 Vadim Geshel 联合创办,该品台提供定制的食谱和食材方案。目前,注册用户超过 2000万人,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食谱平台。平台为用户搭建了与数字厨房之间的联系,提供各种食谱建议、便利的厨房工具和烹饪视频,旨在全面提升用户在家下厨的数字化体验。

惠而浦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在集成厨房行业的领导地位。收购 Yummly之后,惠而浦公司将能帮助消费者解决那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今晚吃什么”?

  

惠而浦集成业务部门副总裁 Brett Dibkey 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推出简化人们日常生活的家电产品,更多关注对物理和数字技术的运用。Yummly 打造的数字食品平台为惠而浦数字家电的开发奠定了基础。

Yummly 未来作为全资子公司将继续在加州 Redwood City 的总部运营。交易预计将在5月达成,具体财务条款为保密性质,且不会对惠而浦公司 2017年财报数据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惠而浦公司

全球领先的家用电器生产商,年销售额约210亿美元,员工 9.3万名,拥有70座生产、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经营品牌包括:Whirlpool, KitchenAid, Maytag, Consul, Brastemp, Amana, Bauknecht, Jenn-Air, Indesit 。

丨信息来源:Whirlpool Corporation 官方新闻稿

丨图片来源:Yummly 官网

丨责任编辑:LeZhi

  

▼ 更多相关报道,请移步《华丽志》APP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03/n491675798.shtml report 2147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媒体美国家电生产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Corporation)日前宣布达成协议收购互联网食谱和食材服务公司Yummly。此次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