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长发就是沉闷?学会这10种发型夏日里面你最闪耀!

TOP时装搭配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全球时尚(ID:vvxixi)

  想要变换发型不一定要把头发剪短,谁说长发就一定是沉闷,一成不变的呢?以下10个不同的时髦发型让长发的你在夏日里可以美的很耀眼,而且还可以不断变换不一样的造型,绝对不腻,绝对美丽!

  

  NO.1 高马尾

  高马尾应该是每个女生都会梳的发型了吧,夏日里梳起头发也比较清爽。而且你别小看了这个简单的高马尾,不但让你少女感十足,也多了一分邻家姑娘的可爱。

  

  

  

  

  像天仙这样这样梳高马尾,发尾带一点卷度更加有韵味。

  

  

  如果和大幂幂一样发际线比较高的小伙伴,切记不要把前边的头发梳的的过于规整,要学会像大幂幂一样留一点刘海或是碎发来遮盖一下。

  

  

  NO.2 花瓣头

  花瓣头的发包不再一味求“圆”,而是多了层次感、蓬松度,就好似由片片花瓣儿包裹而成的养眼花朵,因此被叫“花瓣头”

  

  

  

  除了更加灵动减龄之外,还可以帮助改善发际线的问题,你绝对值得拥有

  

  

  

  NO. 3 低马尾

  如果说高马尾是少女感十足的,那么低马尾就是展现你优雅气质的最佳造型,这种低顺垂直的“一把抓”。既优雅又气场直升。

  不用绑得太紧就可以很有小女人feel。

  

  

  小编更偏爱凌乱一点的,带点卷发的,这种慵懒的感觉也非常好看。

  扎个低马尾再加个蝴蝶结,还有比这更甜美的吗?

  NO.4 葡萄串

  葡萄串,其实就是灯笼辫,很多人小时候可能都绑过。

  

  

  金小妹黑色葡萄单马尾,梳的比较低,更有女人味。

  

  

  Queen S的“葡萄串”则是拉大每一结的头发,头发看起来蓬松饱满。

  

  大小不一有点扭转的葡萄串也别有特色,配合高马尾妥妥减龄妥妥的。

  

  有了这个发型你也可以是“背影杀手”,回头率杠杠的。

  NO.5 菠萝辫

  菠萝辫因蓬松的发辫凹凸不平形似菠萝皮而得名,发束侧在一边,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小编觉得这个发型出去度假也是再合适不过啦。

  

  

  

  这个发型其实就是通过编发呈现倒三角的感觉,当然也要注意编发的蓬松感,越乱的感觉越好,有种慵懒美丽魅力。

  

  

  

  NO.6 双马尾

  双马尾真的是减龄的又一大法宝,整个发型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郑爽有颜色带点弯度的双马尾也非常好看。

  在上周的跑男中迪丽热巴双马尾亮相,娇俏可人,亮眼的黄色缎带更是增加不少活力。

  NO.7 双丸子头

  古灵精怪的双丸子头扎的好减龄又时髦。

  

  

  

  

  欧阳娜娜前段时间出席从coachella音乐节的时候就梳了俏皮的丸子头,尽显青春活力。

  NO.8 拳击辫

  拳击辫原本是在拳击训练或者比赛中,为了不让头发妨碍选手发挥,将其扎成结构较为紧密结实的细发辫造型。它也被称为反手蝎子辫,将编向外侧的蝎子辫与三股辫结合出来的。

  

  

  夏天一个拳击辫不但让你整个人清爽有活力,还带着一点酷劲

  NO.9 苹果头

  苹果头是抓起头顶部分横竖 5-10cm 的范围内,基本上就是上面小小的一撮。它的减龄效果超级显著,很活泼。

  

  

  

  NO.10 杨桃辫

  “杨桃辫”就是一款像杨桃一样带有棱角的中分编发,看上去好像扎了两个小羊角辫。

  

  

  

  这个发型超级甜美,赵丽颖就很喜欢这个造型

  

  

  

这10款造型,

哪一款是你最喜欢的呢?

— THE END —

喜欢这篇文章?就用点赞??分享??告诉我!

女生都关注的时尚公众号

fashion.sohu.com true TOP时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07/n492111542.shtml report 30310 来源:全球时尚(ID:vvxixi)想要变换发型不一定要把头发剪短,谁说长发就一定是沉闷,一成不变的呢?以下10个不同的时髦发型让长发的你在夏日里可以美的很耀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