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可能需要几件T恤助你修成撩妹大法

小易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入夏后男人的上半身,只有T恤。T恤的好处还要多说吗?集百搭、舒适、美观、大方为一身的单品简直就是一个神一般存在的物种!!鉴于T恤的超高性价比、无上舒适度,以及灵活的搭配风格,选择它真心是一条省钱又时尚的捷径!

  T恤最早只是用来吸汗的内衣,17世纪美国安纳波利斯码头的卸茶工人穿着一种短袖衫,于是人们就从茶的英语“TEA”中借了个“T”字来称呼它,只穿着T恤上街和姑娘只穿着胸罩上街没什么两样,你就是臭流氓!

  T恤的流行,还是在上世纪50年代。教父马龙·白兰度只穿着T恤出现在电影《欲望号街车》,影片中他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肌肉发达,身着紧身白色T恤的流氓形象。很快T恤外穿之风就席卷了全球,当时男人穿T恤,比女人穿比基尼还性感。

  60年代,滚石乐队的音乐会又让T恤带上了摇滚的色彩,印上流行乐手大头照的T恤得到了空前热烈的反应。T恤成為流行音乐迷公开宣扬自己音乐喜好的理想扩音器;同时,T恤变成了年轻人表现自我的最佳园地。

  到了如今,T恤已经转变的非常丰富,人们不再局限于素色T,将更多的设计以及科技用于T恤上面,可以看到各大品牌每年都还是会有T恤推出,往往也是最最受欢迎的。2017春夏季男装T恤呈现出多元化的设计效果,简约的白T、LOGOT魅力不减,而印花作为最易于传递设计理念的形式,为新一季的男士着装带来了不少活力与亮点。

  2017是属于Logo T和标语T大行其道的一年,可谓也是所有品牌里出镜率最高的! GUCCI家金色的Logo与标志性的红绿条纹组合堪称经典。而其他品牌在T恤上印有简约的文字口号,同时采用黑白配色。

  纯色T恤方面,设计师们以“大”作为设计理念,该单品在本季的款式设计变化不大,却依然占着主打款的地位。该单品采用令人意想不到的面料,效果十分整洁简单。此外,纹理和色彩在设计中同样极其重要。

  那么问题来了,T恤虽然为基础款,但越来越多的款式出现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同样是T恤,作为男人应该选择哪几个款式,最百搭最时髦又不会过时呢?接下里就一起看看4款男士必备的T恤。

  【简单白T】

  白色是T恤的标志色。每一个男人都必须拥有一件白色T恤。白T之于男人就如同小黑裙之于女人,无论潮流怎样日新月异,自然清爽的白T你永远需要再多买一件,无论是在机车横行的阿飞年代,还是在优雅谦逊的半岛时光,白T并没有因为岁月有任何落伍的表现,它总能让你在夏日清爽解热又时髦有型。

  此外,白色可以适合任何肤色以及与任何颜色的裤装搭配。当然,要想更出色它的最佳拍档当属原色牛仔裤,为了避免寡淡就须得在配饰上下功夫。有人夏天墨镜不离身,有人则配上金属项链、手环,或是选择个性的帽子和个性的腰带,在加加减减之间,揉合出别出心裁的面貌。

  T恤最早是作为内衣出现的,而合身始终是它最主要的功能。如果你经常健身,肌肉紧实线条漂亮,那么没有什么能比穿上这件白T更可以作为你的型男宣言了,不会宣兵夺主,贴身的面料包裹肌肉线条,更加突出你的好身材。是不是健身型男,穿上它就能亮出你的态度!

  Gap非常基础款的白T恤,是衣柜里永远少不了的一款,真的很百搭。圆领修身版型,轻松修饰身材比例线条让你达到黄金比例,舒适的优质棉面料,体验简约而不简单的潮流。车线工整严密,展现品牌的精湛工艺。简洁的款式,为你省去搭配烦恼,搭配牛仔裤又相得益彰,极具欧美街头风范,随性自我并且舒心。

  【标语T恤】

  简单的纯色T恤未免单调,不如刷上几句自己觉得很有道理的标语,简洁而独特。有些话我懒得说,你看看我衣服就知道——这就是标语元素的独特魅力。早在60年代,珍·茜宝在电影《断了气》中身穿的印有“New York Herald Tribune”标语的上衣,在巴黎街头无声地宣扬着自己的“美国人”身份。直白的标语这样被刷上了衣服,元素简单又富有冲击力的服装很快俘获了人们的心。

  不过将政治口号和时尚关联起来的第一人,还是莫过于Katharine Hamnett,她将服装当做白纸,在其上书写自己的政治宣言,比如“Clean Up or Die”, “No War”,言简意赅、简单粗暴。英国音乐家乔治·迈克尔还一度将她设计的“Choose Life” T恤穿上了舞台。看来没有什么比印着标语的T恤更能打破常规的了,来一件“标语”T恤,不想说的话,都让它替你说吧。

  想要更加开心,就是要“smile more”。ZARA的标语T恤就是这么直白简单,在白T恤上写划上自己的个性和心情,摆出一副“微笑多一点,又会怎么样”的架势,在图案和字体的影响下,反而多了几分有趣。100%纯棉的面料又让整件T恤反而多了清新的呼吸感,看到都忍不住拥抱一下。

  没办法,ZARA的标语T恤就是会让人百分百中毒,而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依然是100%纯棉的呼吸感,暖黄的色调让你告别无情和压抑,真实体现暖男风范。恋人之间吵架了,穿上它,不用大声说出来也能告诉对方“trust and believe”,是不是立马能缓解了气氛。

  【条纹T恤】

  一件条纹T恤是你衣橱里最不可或缺的单品,它代表的是夏天,是一种法式风格,更是一种文艺情怀。老电影里的男女主角对它爱不释手,艺术家们对它钟爱有加,设计师们更是不厌其烦的一季又一季的改造它。自19世纪中诞生以来,条纹衫的魅力从未减弱,反而成为了跨越世纪的经典单品。

  相对于其他的款式来说,条纹T恤的活力感与青春感看起来更具潮味,也更加的休闲点!一般条纹的T恤在春夏的季节,因为炎炎夏日,T恤的搭配是必不可少的,但经典的条纹款式会为夏日注入活力,也能彰显出无尽的海洋风,让你从视觉中感受到清爽活力气息,是时尚型男展现夏日魅力不错的选择。

  经典的黑白条纹T恤,简约百搭的款式,看似休闲的风格却会呈现出男士沉稳的气质,是男士夏季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胸部的橙黄水果图案装饰更加增添了时尚风格,让这个夏日沾染上一抹清新。与牛仔短裤搭配,散发东海岸风格的学院气。

  红白色调的条纹T恤,结合出密集的条纹款式,会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海洋气息。搭配休闲裤,休闲兼复古的装扮,彰显出夏日的混搭时尚感。一直倡导简单美学,休闲、清凉,这样一款条纹T恤你夏天怎能错过。

  【印花T恤】

  每个人的衣橱里,总会有那么一两件买错的、难以驾驭的衣服,可能是平庸的让你不想穿、也可能是穿上后让你显老15岁。而只需要一件印花T恤,就能解救它们!印花也是这几年的大热,无论男装女装,热带印花为潮流男女随身提供“鸟语花香”。这一类的T恤整体所展现出来的是年轻不羁的时尚风格。

  它能让你的搭配充满时髦的混搭感、然后折射出你的灵魂很有趣!不规则的图案或者版型相互拼接,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品味,做潮男就这么简单,穿着立显潮范。如果你也勇于尝试,那就买一件热带印花T恤,做一回弄潮儿,实在hold不住,也可以试试局部印花,局部印花看起来不夸张,但一样精致俏皮。

  仅仅是印花?

  还远远不够.这个夏天马克华菲带你感受T的颠覆力量。崇善自然的风潮下,复古派抽像风再次回归,3D立体数码印花,变换错落的光影水波条纹,在还原自然根本的前提下孕育出潮流的新生力量!条纹状的展开,让T恤富有无与伦比的层次感;时尚与复古的视觉碰撞,别具一番青春格调!

  想成为能holld大面积印花的男人,这件以蛇为设计理念的火红印花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火红的蛇颜色鲜亮高调,是街拍达人的抢镜神器,穿着它招摇过市的时尚男士,就像是在大肆招摇宣布自己天生的青春不羁的命运,在众多的街拍中,也是一抹神来之笔。

  T恤就是人的第二张脸,你的审美,你的爱好,你的习惯,你的态度,你的重口味,统统可以通过你的T恤传达出来,别看T恤人人有之,穿的出态度并不容易,是佐罗还是超人,亮出你的T恤让我们看看你的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07/n492165376.shtml report 6981 入夏后男人的上半身,只有T恤。T恤的好处还要多说吗?集百搭、舒适、美观、大方为一身的单品简直就是一个神一般存在的物种!!鉴于T恤的超高性价比、无上舒适度,以及灵
最后修改于2017-05-08 11:49:5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