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秋冬LV男装与常春藤气质风潮联盟

大时尚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引领时尚潮流风向标的路易威登在近日推出了2017秋冬LV男装系列,其设计灵感主要取材于生活个性元素,旨在通过构思更多地将生活中的个性色彩展示到产品上。这次路易威登秋冬经典男装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80年代全美国崇尚的嘻哈运动,且与当时纽约波普艺术家Keith Haring引领的美国预科学校风格 (Preppy) 与常春藤大学代表队潮流(Ivy League)进行碰撞与融合。为使得本季街头风更加多元化,路易威登邀请了日本设计师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参与这一系列中若干件成衣、皮具与配饰设计。

  既然秋冬经典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世纪80年代全美国崇尚的嘻哈运动,那么就必然会让人联想起常春藤美国大学代表队风潮。本季LV男装中不仅有最具代表性的大廓形撞色棒球夹克、缀有字母缩写且色彩明艳的开衫、还有象征着体育赛事中摇旗呐喊的口号般的“Louis Vuitton Forever”艺术字样,无不凸显出本季的常春藤大学联盟气质。

成衣廓形

  这一次秋冬经典系列男装廓形中,大衣、飞行员夹克与外套突出 “宽松大廓形”,T恤与衬衫在同样追求大廓形的同时引入了Fujiwara具有代表性的 “和服式肩线” ,这种廓形的选用紧扣本季成衣对年青、趣味、与舒适的主旨。

色彩印花

  这一季成衣设计以简练的黑白色调为主色调,同时大量引入大学运动队服设计中常用的出跳鲜亮色系,并辅以多种印花。

  其中与藤原浩合作设计的若干见件单品之上,缝制辨识度很高的“Louis V. & Fragments”布艺徽章。常春藤运动服的主题年青富有朝气,趣味性与时穿性并重;这些亮丽的色泽也通过Paint Splash绘画油彩泼墨的风格手法呈现出一种艺术感强烈的印花。

  为了凸显本季的高街风,Monogram印花以渐变色方式呈现而显得更加炫酷。一组生动有趣的链条印花,则是将路易威登近几年以来每一场男装秀上出现的代表性配饰融汇成一幅盘桓交错的星云锁链图。

印花与皮衣

  本季的印花造型也围绕纽约1980年代的艺术街头风展开。本季Paint Splash绘画油彩泼墨的印花的灵感来自于布鲁克林涂鸦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让·米切尔·巴斯奎特)曾涂抹泼洒在自己穿着的工装之上的颜料与笔触。本季的皮衣单品则是从皮革厚度上提供了广泛选择,并将皮毛一体的皮质拼接技术运用到极致。

优雅去工作

  本系列中另外一个名为”Back to Work”的胶囊迷你系列打造一系列精裁男士服饰,低调的颜色与精准的剪裁,宛如纽约上东区绅士的衣橱与生活方式,”Back to Work”系列成衣的外套均由Loro Piana的顶级羊绒与羊毛材质制成,包括Super 130’S顶级支数羊毛面料。一系列的精裁面料旨在帮助优雅男士们以最自信的姿态叱咤职场。

  LV 2017秋冬经典男装系列运用多元素设计,让穿着者展示出自己对生活的态度。LV的设计更是希望灵感的创意设计,让男士在不同场合更能展示出自身的气质与自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11/n492607156.shtml report 2544 引领时尚潮流风向标的路易威登在近日推出了2017秋冬LV男装系列,其设计灵感主要取材于生活个性元素,旨在通过构思更多地将生活中的个性色彩展示到产品上。这次路易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