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ootpatrol x Reebok 打造 Workout Lo Plus “Blackbuck” 联乘鞋款

MARSYSTEM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自英国的球鞋名所 Footpatrol 一直与各大品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日前店铺再次携手 Reebok 展开合作,带来全新联乘鞋款。本次选用 Reebok 旗下经典鞋型 Workout Lo Plus 为蓝本,鞋面采用黑色麂皮面料作为基调,并将双方 Logo 融入鞋跟处作为点缀,同时于鞋内注入 “For Sale” 以及 “Not A Sample” 字样增加趣味性。据悉,该鞋款将于 5 月 13 日登陆 Footpatrol店铺,想入手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MARSystem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MARSystem & F.O.A by MARSystem 所有商品均在官方淘宝售卖:

https://msystem.taobao.com(请复制再打开)

实体代理店铺:

SOAR / Darkwell / CPT / 潮汇[品牌集合店]

淘宝代理店铺:

REAPPEAR 工作社 / REDRUM ONLINE STOREO

  

想加入MARSystem福利群分享我们最新的信息吗?

备注让客服邀请您进入群聊即可!

fashion.sohu.com true MARSYSTEM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11/n492654793.shtml report 2680 来自英国的球鞋名所Footpatrol一直与各大品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日前店铺再次携手Reebok展开合作,带来全新联乘鞋款。本次选用Reebok旗下经典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