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鞋 | 温度渐升,夏天要来了。

爱鞋如命 品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a little bit。 ”

  发现既有专题已经提不起太大撰写的兴趣,先陆续更新着。也让我想一想,想一想可以做哪些有意思的内容。

  * 本周鞋报,请做好 WIFI 及剁手准备 !!

Nike

Sock Dart「Triple White」

  随著夏季到来,Sock Dart 又将席卷街头成为最受大家欢迎鞋款之一,而此番 Nike 更将 Knit Jacquard 提花物料注入这双经典之作中,带来全新 Sock Dart KJCRD 版本。

  

  首波释出的「Triple White」配色更是以全白设计突显纯净感,也让人联想到 2015 年红极一时的「Independence Day」别注系列。

  

  据悉这双 Sock Dart 现已在 Sneaker Politics 等 Nike 指定零售商上架,定价为 $130 美元。

  

JJJJound x Vans

全新联名鞋款系列

  JJJJound 与 Vans 推出全新联名鞋款系列。

  

  由 Justin Saunders 主理之加拿大品牌 JJJJound,早前已推出以高品质帆布打造之「Cabas」Tote Bag 系列,今回与 Vans 以 Old Skool LX 鞋款作为联名蓝本。

  

  以「greenhouses and plants」、「art canvases and tote bags」及「woodworkers and furniture」三个主题,打造出以绿色、米白色及啡色作主调之三款配色,并以 8oz 帆布及麂皮制作,加上美制鞋带及水松木鞋垫打造细节,而鞋个盒亦采用 JJJJound 简约风格设计,只印品牌名字于其上。鞋款于 5 月 5 日在加拿大 Montréal 指定店铺上架。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1 High「Metallic Red」

  Jordan Brand 经典开山鼻祖 Air Jordan 1 乘着 AJ XXXI 之势,大举复刻多款如「Royal」、「Banned」等元年配色,让 AJ 热潮持续升温。

  在最新系列品牌即将带来「Metallic Red」,这配对上一次现身已经是 2009 年的事情,今回复刻继续大玩经典红白配色,在白色鞋身辅以抢眼电镀鲜红 Swoosh、Logo 以及内里和外底。

  此配色现在已经登陆专门店。

  

Nike

Air Vapormax「Dark Grey」

  在今年 Air Max Day 破格现身的 Vapormax 将 Max Air 技术带上另一顶峰。

  搭载能容纳更多空气,并且灵活性与弹性全面升级的全掌 Air 气垫,并且无需外底橡胶作保护,配合上 Flyknit 鞋面,让鞋身更加轻型透气,自推出以外多款配色均成为热抢目标。

  在今月,品牌将强势加推「Dark Grey」配色,由深浅两种灰色调的 Flyknit 材质交织而成,两侧饰以银色 3M 反光 Swoosh 作点缀。

  

adidas Football

全新「CHAMPAGNE」系列

  为庆祝 adidas Football 全球足球代言人 David Beckham 生日,品牌在今天带来了这生日别注版 Champagne 系列。

  当中包括他当年在球场的最佳拍档 PREDATOR MANIA FG CHAMPAGNE 球鞋、同时亦为 ACE 17+ PURECONTROL、X16+ PURECHAOS 和 Copa 17.1 换上充满尊贵的香槟金色。

  

  最注目就一定是极罕现身的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与一众球迷都会与碧咸与众同乐庆祝生日,并已在各专门店正式上架,各位 Beckham 粉丝密切留意。

  

NikeLab

Air Zoom Flight 95 全新配色系列

  

  由设计师 Eric Avar 以几何造型建构出在当时极前卫感的鞋款,当年由代言人 Jason Kidd 着用在球场上展现灵活。

  事隔多年依然深受不少人爱好,早前介绍 Nike 决定把我们带回从前,以更优质上乘的物料重塑 Zoom Flight 95 迎来复刻,并一口气以棕褐色,黑色和粉红色去提供选择。

  有关发售资讯亦正式公开,三款鞋将于 5 月 15 日率先登陆欧洲地区的专门店,稍后在 5 月 31 日将于美国及 Nike SNKRS App 发售,售价为美金 $160 元。

  

Converse

One Star 全新「Pastel」系列

  除了与 UNDEFEATED 的联名外,Converse 经典鞋款 One Star 还将迎来全新的「Pastel」系列。

  

  与去年的「Suede」相比,这一次所运用的粉色调更具夏日气息,采用优质麂皮打造的低筒鞋身分别以粉红、柠檬黄和蓝色贯穿,结合白色星星标志和鞋带,以及呼应的白色中底呈现。

  

  定价为 $85 美元,该系列将于近日登陆 Premier 等指定店舖。

  

adidas Originals

ClimaCool 1 全新配色系列

  上年初,adidas Originals 就将诞生于 2000 年早期的经典跑鞋 ClimaCool 1 重新带回

  

  品牌保留了 CC1 最初的构造,鞋身全由 Climacool 网眼物料制作达到 360 度的透气机能,今年品牌再度为 ClimaCool 1 带来全新色系 Gum Pack,除了黑及白之外,更从品牌的另一经典跑鞋作品 ZX 8000 取得玩配灵感并移植到 ClimaCool 1 之上。

  

  系列将于 5 月 18 日起在指定 adidas 零售点上架,当中包括 Up There 等的网店。

  

Blends x Vans Vault x《Peanuts》

联名 Sk8-Hi Reissue Zip

  

  为庆祝「Snoopy & The Gang」诞生 67 周年,洛杉矶街头店铺 Blends 特别与 Vans Vault 与《Peanuts》合作,带来这双三方联名 Sk8-Hi Reissue Zip 鞋款

  

  这双采用黑色高档皮革打造的 Sk8-Hi 延续了 Blends 与 Vans Vault 过往多次的设计风格,两侧的「Bone Jazz-Stripe」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过今回有 Snoopy 躺于外侧骨头之上,内侧则有黄色的 Woodstock 点缀,增添了不少趣味气息。

  

  Blends x Vans Vault x《Peanuts》三方联名 Sk8-Hi Reissue Zip 将于 5 月 13 日开始在 Blends 官方网站及各大门店发售

Just Don x Air Jordan 2

「Arctic Orange」全新联名配色

  由美国街头品牌 Just Don 与 Jordan Brand 联名打造的 Air Jordan 2 自 2015 年首双配色开始便成为了不少 AJ 迷心中的梦幻之作,而第三双配色「Arctic Orange」在曝光多次后更将于今月正式登场。

  

  延续了去年「Beach」的设计风格,这双 Air Jordan 2 运用高档皮革与麂皮拼接打造,融入精致的絎缝细节营造出奢华感,并以独特的粉色调呈现。不过,这一次 Don C 旨在为过去由于尺码限制而无法入手家庭成员而造,因此仅有孩童尺码推出。

  

  Just Don x Air Jordan 2「Arctic Orange」将于 5 月 13 日正式登场

  

  关联阅读:

  身为“潮人”,这个小技巧你必须会。

  出街与运动兼具?谁说两者不能兼得。

  如果每个品牌只能拥有一款鞋,你会选择 ________ ?

  为什么买 New Balance ,一定要选英产和美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11/n492679080.shtml report 15814 “alittlebit。”发现既有专题已经提不起太大撰写的兴趣,先陆续更新着。也让我想一想,想一想可以做哪些有意思的内容。*本周鞋报,请做好WIFI及剁手准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