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速报 · 珠宝 | 涨幅超14%!顶级天然粉钻成富豪投资新热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然粉钻今年又创下了拍卖纪录。4月初,一颗重达的 59.6克拉的粉钻 Pink Star 在香港拍出了 7120万美元的高价,买家为中国香港珠宝巨头周大福。(2015年香港富商刘銮雄就曾豪掷1.8亿为自己的爱女拍下一颗粉钻。)

  

  英国珠宝公司 77 Diamonds 常务董事 Tobias Kormind 表示,随着世界金融危机的出现,投资彩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懂行的投资者认定一个事实,这些彩色钻石是非常稀有的。

  世界上 90%的粉钻来自矿业巨头力拓集团(Rio Tinto)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的 Argyle 矿场。该矿场自1983年以来一直都在运营,这也意味着其钻石储量即将枯竭,枯竭的时间大概是在 2021年。

  即使在 Argyle 矿场,粉钻占每年钻石总产量比例也不到万分之一(2016年钻石总产量为 1,400万克拉)。矿场并没有透露去年粉钻产量增长多少,但在给路透社的邮件回复中。Argyle 表示,粉钻产量在过去十年中平均增长了两位数。

  美国彩色钻石研究基金会 Fancy Color Research Foundation 发布了粉钻价格指数的变化图。在最昂贵的类别里,色级达到顶级的Fancy Vivid Pink 艳彩粉钻自 2005年以来平均每年价格涨幅超过 14%,其他品种的粉钻价格每年涨幅也超过 13%。

The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罗博报告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14/n492991091.shtml report 1021 天然粉钻今年又创下了拍卖纪录。4月初,一颗重达的59.6克拉的粉钻PinkStar在香港拍出了7120万美元的高价,买家为中国香港珠宝巨头周大福。(2015年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