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巴克创奇梦工厂在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盛大开业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由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室内主题科技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在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阳南街)盛大开业。

 

  乐园将文化、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融合为一体,汇聚了趣味教育的纸质文化艺术馆和全景灾难体验安全教育馆及全息影像的梦幻剧场、感官震撼的V-视界、炫酷的镭射对战、充满童真快乐的梦游小人国、炫彩纷呈的互动媒体区,还有开启你的无限灵感、培养孩子创新能力的创客空间等多种高科技娱乐项目。是山西省首家融合科技体验及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也是山西省唯一一家申请原创IP人物的主题乐园。

 

  巴克创奇梦工厂总占地面积约 70 亩,总投资额逾 3 亿元,乐园以品牌人物主角(巴克)为核心构建一个以后现代工业科技为背景的大型奇幻冒险游记主题,在巴克创奇梦工厂的每一个角落,你都会感觉身处奇幻的冒险故事当中,这里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将现代科技与我们的冒险主题故事情节相结合,让游客切身体验世界级主题乐园所带来的奇幻之旅,成就每一位游客的欢乐梦想。

 

  乐园旨在打造中国最好的科技主题乐园,通过整合与运用全球优秀创意与先进科技,为人们创造欢乐、成就梦想、启迪未来!乐园推行至善至美的星级服务、精彩纷呈的奇幻表演、别具匠心的主题餐厅、垂涎欲滴的饕餮美食、创意十足的主题商品等,为游客提供学习知识、体验娱乐、购物餐饮等"一站式"游乐享受,是一个全年龄段、全要素、全天候的都市梦幻工厂。

 

  乐园构建推进文化业态的创新,大力发展创意文化园区的改建,通过打破常规室内工业区构造、改变固有模式、融入工业文化,从而塑造全新的、融会高科技的,集娱乐项目、创意工厂、易趣互动、主题活动、休闲观赏等于一体的以寓教于乐为宗旨的文创工业园。同时整个乐园为全封闭室内场馆,采用中央空调四季恒温新风系统,主打环保、节能的建筑创新技术理念,让游客体验快乐的同时,享受健康。

 
 

  作为山西省大型室内主题乐园的先驱者——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是在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文化强省"和"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我省战略性支柱产业"目标,把发展文化旅游业摆在七大"非煤"产业的首位,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下转型升级发展的民营企业。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立足三晋文化沃土,致力于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自身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积极借鉴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丰富发展巴克文化,将对我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促进山西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15/n493110507.shtml report 3354 5月13日,由山西巴克创奇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室内主题科技乐园——巴克创奇梦工厂在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阳南街)盛大开业。乐园将文化、科技体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