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夏天身上获取灵感,运动宝宝也能很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配色苦手的宝妈们,其实你们不知道的,夏天默默给了你搭配的灵感,你看:天空的蓝色,海洋的青色、烈日的红色、冰淇淋的粉色、沙滩的黄色,不都是最好的配色吗?

  

  宝宝们也不需要一味的性冷淡色,那些色彩鲜艳的颜色也可以让宝宝分分钟变得很时髦!

  

  比如好莱坞女明星杰西卡.阿尔巴,和她女儿的泳装,就很summer,颜色鲜艳极了,绿色粉色蓝色,真的好好看!

  

  还有我们的小苏瑞和她的妈妈,粉色和蓝色的搭配也是美美的,有一种夏天的色彩!

  

  当然还有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和她的帅儿子的搭配,特别她儿子那身,真的是很色彩斑斓!

  

  最后不忘说了最红家庭组合贝克汉姆一家的,都是运动宝宝,一身红色超好看哦,跟夏天的烈焰一样哦!

  

  adidas

  

  这些颜色,是不是很适合孩子去户外接触夏天的时候穿在身上?运动宝宝分分钟也可以变得很时髦!

  

  孩子对夏天色彩很敏感,而且有独特的喜欢,特别是我家小公主,就喜欢粉粉嫩嫩的颜色,怎么搭配运动装都不会男孩子气,反而很可爱!而且粉色这款运动上衣里面还有一颗颗小爱心,真的是满满的少女心,正适合双鱼座宝宝的她!

  

  选择亮丽的衣服之后,鞋子的搭配很重要~虽然我们宝宝是吃可爱长大的,但是混搭不好配色穿在身上,也是很难受哒~~~这次小公举试穿了一双adidas Young Athletes新款女小童沙滩鞋她表示很满意哦!而且颜色也是很夏天的,而且又透气,真的适合我家公主的小脚丫!

  

  考虑孩子玩的天性,玩的过程中舒适感很重要。

  

  衣服上,本身夏天的衣服就会选择面料手感好的,透气很重要!这款阿迪达斯的运动套装就是很透气,网格面料让你的宝宝再也不会闷闷的!

  

  鞋子上,运动宝宝很好动,保护小脚丫很重要;这双鞋还有一点很很好,就是水陆两穿,在沙滩上玩球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鞋子进沙子了!而且比普通凉鞋更适合阳光沙滩,不会有打滑的烦恼!

  

  让孩子自己搭配好衣服,也是一种刺激他们自发出门去运动的方式。爱美的宝宝和宝妈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偷偷的告诉你们,我也为自己挑选了一套,可以和宝宝亲子哦,毕竟夏天就是要动起来~

  

  和孩子一起,让整个夏天动起来!

fashion.sohu.com true Rebecca姚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296634.shtml report 3419 配色苦手的宝妈们,其实你们不知道的,夏天默默给了你搭配的灵感,你看:天空的蓝色,海洋的青色、烈日的红色、冰淇淋的粉色、沙滩的黄色,不都是最好的配色吗?宝宝们也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