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裤」很夯你知道,但要怎么搭?这4种搭配方法让你帅到没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注后回复 礼包 免费领取 摄影视频教程+手机摄影视频教程+约他撩妹视频教程

  有没有遇过昨天刚买的单品,又被今天哪个秀上大肆放送的新款取而代之?那种感觉真的很不是滋味,想要走在潮流尖端,你需要呈现备战状态,不想这么累?没关系,哥来告诉你们现在最「辣」的是什么,你只要学会怎么搭就好!

  

  近年来运动混搭风格当道,男孩人手一件运动裤已经不稀奇,但是据哥的观察,路上 10 位同学有 11 位铜牌不会搭,啊不是是同学啦!不是版型无法驾驭就是裤长问题,更别说是变化多端的造型轮廓,想要走得很前面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今天哥就要告诉你们,其实只要掌握这 4 个穿搭公式,就算你穿的不是 adidas、puma、kappa ... 一样潮得女孩们不要不要的,甚至乾哥乾哥的叫,想要立马多几个乾妹,以下几点你可要看好了!

  1、探讨俐落基本款的实穿性

  其实不必探讨,哥直接告诉你基本款运动裤没有什么穿搭要领,只是必须注意合身度,选择适合自己的版型及长度最为重要,又或者你如手百年难得一见的心爱裤款,却有裤管过长的问题,不妨学学菲董卷起裤管,也可以是另一种造型方式喔!

  

  ▲运动裤基本上是大家的百搭好朋友,失误率极低啊!

  2、宽版好时尚!虽然你爸也这样穿

  到现在还觉得宽裤是阿伯造型,那你真的需要去 update 一下你的流行 sense 啦!不过宽裤的比例拿捏又是另一门学问了,千万不要让自己成为视觉上的粗腿又五五身,那哥只能为你默哀了,另外追求舒适感的同学一定也会喜欢宽版裤型喔!

  

  ▲你可以选择盖上球鞋

  

  ▲也可以穿 9 分宽裤,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3、缩口很可以可以可以哟!

  缩口运动裤基本上与基本款无异,选对版型及裤长就能轻易驾驭,而且也是以球鞋为重点的一种穿搭方式,在修饰腿型之后,球鞋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突出亮眼,想要炫富(?)的话你绝对不能错过缩口运动裤,至于更多变化请参照第 4 点!

  

  ▲基本上搭个你最得意的球鞋就会是简单又好看的 look 喔!

  4、袜子不外穿?那你教我怎么穿

  我的意思就是除了 bra 跟超人内裤可以外穿之外,袜子也可以外穿,说是外穿,其实是让它包覆在缩口裤的束口(富弹性处)部分,千万别傻傻地拿宽裤来这么搞,只会让你的袜子看起来膨胀扭曲又怪异而已,btw 如果有人跟你说这样很怪,那你要听他的还是听肯爷的我随便你。

  

  ▲我们肯爷爷最喜欢这样搞了!他把袜子外穿的方式搞得有声有色、独树一格

  

  ▲潮哥们诠释一波也是帅到没谁了啦

  还没试过运动裤穿搭的你是否也心动了呢?还不快跟着这位厌世小潮弟一起帅一波,better在这边祝各位亲戚越来越多、乾妹源源不绝喔!

  

  你的鼓励是支持我们写下去的最大动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推荐阅读:

  男士的这些基本款你一定要用心选好

  你必须要认识的男士5种体型特征以及他的穿衣要点(不看后悔)

  每个男士都必须了解的西装风格、特点与穿法你知道多少?

  男士7种脸型都该怎么设计发型呢?

  掌握这些服装配色技巧你也能搭配得很好看

  别怪自己腿短,这6种显高技巧你都知道吗?

  在不同年龄段该如何选择服装?

  男士应该如何正确的学习服装搭配

  如何把简单又百搭的白T穿得好看时髦,春夏季搭配指南

  这样一条百搭的裤子能帮你搞定衣橱里所有的衣服

  男人的鞋柜里必须要拥有的三双鞋子

  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然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穿衣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332988.shtml report 6184 关注后回复礼包免费领取【摄影视频教程+手机摄影视频教程+约他撩妹视频教程】有没有遇过昨天刚买的单品,又被今天哪个秀上大肆放送的新款取而代之?那种感觉真的很不是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