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EEPRUNNING#我跑步,是为了吃更多

YOHOGIRL 运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慢跑三公里消耗的卡路里数可以换成多少份量的美食呢?对我们的美食达人洋洋而言,要想迈开腿,还容易,至于管住嘴,对不起不存在的。她信誓旦旦地告诉我们,“我跑步,是为了吃更多!”

  

黄色运动上衣、运动短裤 均为adidas Stella McCartney

运动鞋 adidas Originals

发带 编辑私物

  虽说人人都能是吃货,但像洋洋这样能把工作和“吃”再与美食完美结合的人可真不多。作为一家美食账号“孤独美食家”的作者,洋洋吃过的食物,小到家常炒菜大到生猛海鲜,可谓是尝遍世界各地。

  

  但一直困扰她的是,长年累月因工作堆积的热量,无形之间对洋洋的身形造成了一些影响,所以在我们此次 #KEEPRUNNING# 的活动号召下,她义无反顾地报名参与成为YOHO!GIRL“KEEP RUNNING 我先跑,你随意”的第二位体验者,并坚持把自己吃货的人设加入到跑步中去。

  挑战者:洋洋

  挑战内容:跑完3公里

  挑战奖品:THE CUT Steak&Fries 600元餐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挑战的奖品,足足600元的THE CUT Steak&Fries代金券可谓是对肉z祖宗的至尊级诱惑。

  

图为编辑小姐姐周小慧提供

  美食达人洋洋还透露自己超爱吃泰国菜,还曾经自营开过泰式主题餐馆,虽然面积不大,才6张桌子,但依旧场面火爆,好评如潮。

  

  

  

  在大家彻底信服了洋洋资深吃货的属性之后,我们还顺带问了她一些关于运动方面的问题,洋洋表示“虽然平时会去锻炼,但跑步不常涉猎到,比较喜欢有趣的锻炼,比如像羽毛球或者全身运动。”

  

  洋洋之所以不喜欢跑步,还有一个原因是跑步真实的很累,她会选择用快走替代跑步,这样出汗的量同样也很惊人,像平时早晨赶去上班或者下班后回家都很方便,也同样运动到了。

  挑战当天,我们帮洋洋精心打造了一套运动 LOOK,从未尝试过3公里慢跑的她,到底能不能挑战成功呢?

  

黄色运动上衣、运动短裤 均为adidas Stella McCartney

运动鞋 adidas Originals

运动水壶 Zoku

发带 编辑私物

  

洋洋表示平时因工作原因,运动装不常穿,甚至马尾都不会梳

  洋洋的3公里挑战正式开跑了,虽然不常跑步,但身姿看起来还是很矫健。

  感觉跑了十万里长征的洋洋,得知才刚刚到1.5公里中点处,泪水都快流了下了,但她仍旧选择继续挑战。

  顺利到达终点后,我们让洋洋短暂休息片刻,还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她表示想象中的3公里并没有那么简单,但成功后真的很让人开心。

  YG=YOHO!GIRL

  YY=洋洋

  YG:你最终跑了多少公里?

  YY:3公里。

  YG:当中有木有想要放弃?

  YY:没有想放弃。

  YG:跑完的感受如何?(除了累和热之外)

  YY:很爽!前一天晚上的食物都被消耗掉了!当下确实很饿,又想吃东西啦!

  YG:之后还愿意坚持跑步吗?

  YY:愿意,3公里其实也没自己想象那么艰难,天气舒服的条件下,跑完全程挺轻松的。

洋洋跑完就去吃大餐了,迈开腿和管不住嘴从来不矛盾!

  

  

[ 活动:KEEP RUNNING#晒出你的跑步宣言#活动 ]

文字|Vincent

造型|William

摄影|吴挺Tim

视频制作|周小慧、Vincent

  

  点击阅读原文,快来参加KEEP RUNNING#晒出你的跑步宣言#活动,就有机会丰厚礼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347039.shtml report 6872 慢跑三公里消耗的卡路里数可以换成多少份量的美食呢?对我们的美食达人洋洋而言,要想迈开腿,还容易,至于管住嘴,对不起不存在的。她信誓旦旦地告诉我们,“我跑步,是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