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性福”生活,必不可少的8个动作

练瑜伽 运动 瑜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瑜伽 | 瑜伽生活,还缺一个你。

-Namaste-

  Preface''

  人体的核心主要指代的是脊椎,骨盆和髋关节,连接着上下肢,位于人体中心位置。所以核心肌肉群指代的自然就是腰椎、骨盆周围肌群和髋关节周围肌肉群。

  瑜伽中所有关于关平衡力的体式,都是为了训练你的核心部位,让它更有力量和赋予弹性。

  

  为什么人体的平衡力会反应核心力量?

  我们的平衡及稳定性是指核心部位的稳定程度。每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整个过程就是以核心部位为支点,为上为下,传递各种力量。简言之,核心部位越稳固,你的平衡感才会越好。

  

  Yogi老师今天分享8个动作,塑造你的核心部位力量

  step1:上半身平躺,双脚并拢,双手撑地,配合3个呼吸,双脚向上90°抬起。如果你觉得力度不够,根据自己情况增加运动量哈。

  

  step2:上半身平躺,双脚与肩同宽分开弯曲站立,双手顺着腰部往膝盖处伸展,带动上半身运动。

  

  step3:臀部着地,双手撑地,双脚并拢,手脚发力,身体跟脚往腰部收缩运动。

  

  step4:延续上个动作姿势,换成双脚轮换收缩,上半身定立姿势保持不动几个呼吸。

  step5:侧身躺,手撑地,单脚向腰向上弯曲收缩。腹部要有拉伸感为佳。

  

  step6:双手撑地,腰挺立,双脚向上画圆运动。

  

  step7:侧身躺,手撑地,单脚向腰向上直立收缩。腹部要有拉伸感为佳。

  

  step8:双手撑地,双脚并拢,控制臀部一下向左向右轮流运动。

  

  想要一个完美的生活体验,那就必不可少要锻造自己的核心部位力量,不然你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上啦!

  声明:动图来源美女健身联盟,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瑜伽垫铺开了,就练起来吧~

趁时间还早,

你 可 能 还 对 这 些 感 兴 趣

后台回复下面对应数字,即可查看相关内容

-THANKS FOR READING-

  免责声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

  ↓↓↓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入购买专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5/n494370540.shtml report 4705 练瑜伽|瑜伽生活,还缺一个你。-Namaste-Preface''人体的核心主要指代的是脊椎,骨盆和髋关节,连接着上下肢,位于人体中心位置。所以核心肌肉群指代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