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着两个男生去做美甲,没想到他们比女生还上瘾!

YOHOGIRL 美甲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Zoya的男同事威廉前两天甩了一张GD的帅照给我,说他也想做GD同款指甲!于是Zoya就带着两位编辑部男同事去体验了一次美甲项目,做了时下最夯的两款美甲,同时也让他们感受一下女生的不易!可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从此爱上了美甲这件事!

  知道要做美甲后的两位非常兴奋,提前一周就开始为自己挑选图案了!当然,Zoya也参与了找reference的过程。

  William想做的当然是权志龙的那款咯,但是他非常担心那个颜色很难找,看起来脏脏的,还怕做整双手会不会太过招摇了,一直在内心和自己作斗争。

  

  

指甲是重点

  而V森就显得随意一些,简单或者抓马一点的图案都无所谓!但是他之前也在网上看到过在手指上写字母的美甲,当时觉得挺好看的,于是就想趁着这个有生以来第一次做美甲的机会尝试一下。

今年也非常流行将潮牌搬上手指

最后V森选中了这款

  于是两人带着自己的图案,相约来到了之前预约的Grace Nail美甲店。里面的美甲师见到两人时满脸充满了神秘的微笑。

美甲店以表情的形式给地址的方式已是real特别

  接下来正式开始做美甲!首先要做一个手部护理。起初去角质、修死皮这些基础护理步骤让两个男生有一些不舒服,生怕自己的手指会被剪到,连连喊停。

William在磨指甲

V森在剪死皮

  但做完护理完以后,两位发现自己的手指变得既干净又光滑,竟然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以前不知道真的太可惜了,声称以后想一个月来做一次护理,为双手做个保养(男人心海底针啊~

  

William还兴奋地让我给他拍照

  

V森专注的盯着自己的手指

  做完手部护理后,两人开始和美甲师沟通款式,此时V森直接拿出了找好的图片给美甲师看,要求做一模一样的就行!而William则是很谨慎的和美甲师沟通着颜色和做哪几个手指,此处省略10000字……

  

Zoya在现场能深深的感受到这两位如女王般的待遇。

  因为V森要求的图案比较复杂,于是两位美甲师同时为他做美甲,真实的体会了一把“我是就是大爷”的优越感!

  而要求颇高的William则一直在和美甲师描述自己的要求,一会儿颜色不要太浅,一会儿颜色不要太亮,此时,Zoya只想为这位美甲师祈祷1分钟。

Zoya忍不住拍了一段小视频给大家证实一下他们皇宫般的待遇!

  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两位对做完的结果还是相当满意的!事后,Zoya也对两位进行了心灵上的采访。

YOHO!GIRL@William

  Y:你对这款美甲满意嘛?

  W: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要好看!

  Y:你对整个做美甲的过程有什么感受?

  W:还蛮享受的,觉得自己得到了如同公主一般的待遇!但也因为自己实在太作,导致帮我做美甲的女孩气到踢凳子了,在此感恩!

  Y:以后还会继续做美甲嘛?

  W: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尝试,原本以为会很娘,做完以后发现真的很酷啊!

  Y:以后还想尝试什么样的款式?

  W:我还是想再做这种镜面的,下次我要十指涂满,太好看了!

  其实刚做完时William就一直在欣赏自己的手,同时嘴里还忍不住夸赞自己的手真的太好看了,生怕自己从此以后爱上做美甲了。并且,他还快速约了一个朋友,满心欢喜的去喝酒了!

YOHO!GIRL@V森

  

  Y:你对这款美甲满意嘛?

  V:非常满意,发了朋友圈,很多小姐妹都问我是哪里做的美甲。

  Y:你对整个做美甲的过程有什么感受?

  V:比想象中难熬,做了两个半小时,而且还是有两个小姐姐一起帮我做,救命哦!

  Y:以后还会继续做美甲嘛?

  V:虽然过程难熬,但是做完以后手真的太好看了,完全不想回忆手以前的样子!

  Y:以后还想尝试什么样的款式?

  V:感觉已经上瘾了,都想尝试一遍,不行不行,简直要命了!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了为什么女生这么沉迷于做美甲这件事了吧,毕竟连男生做一次都会从此爱上!

  

  在他们做美甲的过程中,Zoya也简单地采访了Grace Nail的美甲师,了解到Zoya这两位男同事做的都是时下最夯的美甲款式,而且除了女生以外,平时也会有男生来做William的这款镜面甲。(男人爱美不是错!)

通过对美甲师的采访,Zoya总结了3款时下最夯的美甲

镭射美甲 /

  除了William做的镜面美甲外,其实现在还有它的升级版,镭射美甲。它在原有的镜面美甲中加入了镭射的元素,打造出立体感的棱镜效果,瞬间提亮了十指。

  同样,在前段时间流行的玻璃甲上也可以加入镭射元素,会比单纯的玻璃甲更闪耀透亮。

  

晶石美甲 /

  自去年的大理石美甲风潮过后,今年又出新高,一股晶石美甲风瞬间袭来!晶莹剔透的质感,犹如细碎的水晶沾粘在指甲上,给手指增加一抹清凉。

  

  水晶美甲除了大片的晕染,也可以像油画一般为手指增加艺术感。

  同时,蜿蜒曲折的画法也是一种新趋势,搭配上晶石片通透的质感,显得格外清凉、耀眼。

  

卡通手绘 /

  手绘美甲一直在美甲界占有不败之地,而今年除了V森做的手绘字母外,卡通的手绘图案也是大热,它相较于从前的美甲贴纸,变得更加灵动活泼!

  

  

  

  

所以,如果你的男票还在抱怨你爱做美甲,不如把他拉到美甲店,让他也感受一把做美甲的滋味,说不定从此以后,你们俩就手拉手一起去美甲店了!

文字|Zoya+被采访者

视频|YOHO!GIRL

图片|YOHO!GIRL+网络

点击图片,即可浏览昨日精彩文章!

  

  编辑部美妆私享公开——爱死这些新鲜小东西了!

fashion.sohu.com true YOH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04/n495639799.shtml report 12594 Zoya的男同事威廉前两天甩了一张GD的帅照给我,说他也想做GD同款指甲!于是Zoya就带着两位编辑部男同事去体验了一次美甲项目,做了时下最夯的两款美甲,同时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