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 | 闺蜜不好当! Lorde 爆料“霉霉闺蜜军团”负担太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 ) 演出的《贱女孩》( Mean Girls ) ?主角凯蒂刚开始面对蕾吉娜的小团体时,一半好奇一半羡慕,再加入后对蕾吉娜的领导方式抱持着爱恨交织的情感。而新西兰音乐才女 Lorde 似乎在加入“霉霉军团”后,似乎也有着和凯蒂一样的想法。

  

  

  无论你喜不喜欢霉霉 ( Taylor Swift ),都会知道关于她的花边新闻,以及她在娱乐圈逐年壮大的闺蜜军团,赛琳娜 ( Selena Gomez )、名模吉吉 ( Gigi Hadid ) 或是花边教主布莱克·莱弗利 ( Blake Lively ) ,霉霉的好朋友几乎遍布各个领域。

  

  

  在闺蜜军团中年纪最小的当属创作才女Lorde,今年仅 21 岁,霉霉对Lorde来说便象是带领自己前进的大姐大,两人的好交情经常出现在版面以及instagram上,就连上个月Lorde出新专辑时,都可以见到霉霉帮忙宣传的贴文。

  

  

  霉霉在instagram消失近一个月,而她的最后 2 篇发文便是帮Lorde以及乐团“Haim”宣传新歌。

  

  

  

  不过两人多年的好交情对Lorde来说似乎是种负担?今天早上便有媒体曝光,Lorde先前接受访问时提到她和霉霉的友情就像是某种过敏源,Lorde认为在霉霉闺蜜军团中就像是:“你总有些地方不能一起去、特定某些事不能做,这段友谊总得需要加入这么多的考量,简直像是有自体免疫性疾病。”

  

  

  

  然而在Lorde的访谈一出,一名网友立刻标记了赛琳娜并写下:“Lorde怎么会用这么笨的比喻?有想过赛琳娜的想法吗?”由于闺蜜军团成员之一的赛琳娜去年才因红斑性狼疮入院治疗,这也难怪会有粉丝如此气愤,认为Lorde并不该不经大脑便拿这种疾病作比喻。

  虽然事后Lorde已赶紧灭火道歉,不过从Lorde的谈话中可以发现,身边有像霉霉这类的巨星好友,对年纪轻、可以勇敢闯荡的Lorde少了“想做就去做”的年少轻狂,不知道正忙着谈恋爱的霉霉看到这段访谈,心里会怎么想呢?

  

  

  

↓↓微信号↓↓

13003678887

潮品部落格

微信公众号:fashionblog-go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品部落格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1/n498016600.shtml report 4693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林赛·罗韩(LindsayLohan)演出的《贱女孩》(MeanGirls)?主角凯蒂刚开始面对蕾吉娜的小团体时,一半好奇一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