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火烧出来的帽子,5000快钱你会觉得贵吗?

丸货wahool 帽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论夏日最不可缺少的两类配件,当属炫酷的墨镜和有型的帽子啦!面对炎炎烈日,没顶时髦又遮阳的帽子简直不敢打开外出的大门,在众多种类的帽子中,绅士帽百搭又能凹造型!

今天小编要讲的这个Nick Fouquet绅士帽就很牛逼!怎么个牛逼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牛逼的设计师

其实Nick Fouquet是一个设计师品牌,首先他的牛逼之处就在于设计师Nick Fouquet!现在,好看的皮囊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似乎有了好看的外表就有了一切。但总有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Nick Fouquet就是这样一个人。

Nick Fouquet,在成为制帽师之前其实是一名模特。所谓子承父业,他现年62岁的父亲Bernard Fouquet也是一位知名模特。小编只能说遗传基因好!

设计师本人长相英俊,神似布拉德·皮特,因为特别喜欢帽子,所以才选择做帽子设计师,这就是爱屋及乌!更重要的是,他制作的帽子版型好质量高,深受明星们喜爱。

先来看一段视频!

  Hatter Nick Fouquet

▼▼▼

大学毕业以后,Nick用了一年的时间进行自己的环球之旅,所到之处遍布全球五大洲,包括尼泊尔、摩洛哥、新西兰、秘鲁、巴西、法国等等,也正是这些丰富的旅行经历为他带来了创作灵感。

Nick Fouquet会亲自为每位客人量头定制专属的帽子,并根据客户自身的要求,将动物毛皮,羽毛等等融入进去,整体偏复古。没顶帽子都有不同的小装饰,比如小火柴、羽毛等等。

  

  和一般帽子的制作方法不同,你一定没见过也想不到,一顶看似无异的帽子,制作过程比较复杂,且需要耐心!

Nick Fouquet在制作帽子时会用火去烤,用油漆喷涂,甚至会随意地去按压帽型,重塑帽子形状。

专心的男人最帅,你们怎么看?

当传统制帽师看到Nick Fouquet的制帽过程的时候,都吓一跳,还遭到他们的质疑:这帽子又烧又砸的,做好还能戴吗?面对传统的制帽师们的质疑,他只想说:你们这群老古董,思维还能再老套一些吗?!

  

  除了做帽子,Nick Fouquet也是下得厨房的高手!平时闲暇时间就躲在厨房研究菜品!

这样一个要颜有颜,活儿好,技术棒,完美男神设计师,姑凉,你们方了吗?

牛逼的帽子

当然了,有牛逼的设计师帽子也很牛逼!

Nick Fouquet会亲自为每位客人量头定制专属的帽子,并根据客户自身的要求,将动物毛皮,羽毛等等融入进去,整体偏复古。

每顶帽子都有不同的小装饰,比如小火柴、羽毛等等。而他的每一顶帽子,都要放一根小火柴,这也是这个品牌的特色之处!

  

  

从经典的的大亨帽到绅士帽和高帽,他的设计总能将法国风情和美式元素融合在一起!

Nick Fouquet说过:一顶好的帽子会成为你的灵魂伴侣,寻找适合的帽子的过程就像是约会一样!

Nick Fouquet的帽子每一顶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顶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大自然!所以Nick Fouquet的帽子不仅仅是一顶帽子,也是一件源于自然的艺术结晶!

Nick Fouquet的帽子并不需要花哨的衣服来搭配,但却需要一个充满自信的灵魂来衬托!

整个手作过程中赋予了这顶帽子灵魂,质感好又有型,更百搭!

  

  

戴上它,就连你的背影都超有型!

牛逼的“代言人”

所以这么牛逼的帽子,也有很多牛逼的明星在戴!小编之所以最后才说明星,是因为不想让大家因明星光环对Nick Fouquet帽子的认知有了偏执的理解!

比如潮流界的牛逼人物菲董,对于Nick Fouquet帽子真爱粉,日常生活中戴!

出席活动戴!话说这背影大家也能猜出是什么活动了吧!

上杂志封面也要戴!

当红炸子鸡名模GIGI也是Nick Fouquet的死忠粉!

还有贝爸爸,麦妈妈!也经常戴!

包括一些时尚界,影视界等一众大咖都很爱Nick Fouquet!总之一顶有灵魂的帽子,大家都爱!

  

  

好了,说了这么多,不管是牛逼的设计师,牛逼的帽子还是牛逼的大咖上身加特!!小编说Nick Fouquet帽子很牛逼,你服不服?

fashion.sohu.com true 丸货waho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1/n498027078.shtml report 13768 论夏日最不可缺少的两类配件,当属炫酷的墨镜和有型的帽子啦!面对炎炎烈日,没顶时髦又遮阳的帽子简直不敢打开外出的大门,在众多种类的帽子中,绅士帽百搭又能凹造型!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