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养 | 像麻豆们一样去健身,就得学会在甩汗的同时好好补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到了,身边的小伙伴们包括夏夏本人,每天除了工作,要么就是在健身,要么就是在健身的路上!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

  

  很多宝宝这个时候肯定会问:夏夏你不胖啊肿么还要健身!那是你们没看见超模们多么努力……比如Karlie Kloss,身材已经够好了吧?

  

  然鹅人家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运动,还总是参与#FitnessFriday

  

  星期天的清晨,当你还在睡懒觉的时候,人家依然在运动。

  

  去年的巴黎时装周,她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这没个半把刷子还真跑不下来~~

  

  在上海出差,她也时刻不忘记运动。而且她时常更换运动的方式来刺激自己的身体,偶尔骑骑动感单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超模在这个显露身材的大好时节都这么努力了,我们又怎么能够轻易掉队!只能付出加倍的汗水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不过运动前小伙伴们可一定要记得卸妆啊,因为带妆运动简直就是在毁脸!

  

  关于这个问题,夏夏还专门请教了一位皮肤科医生以及上网做了一些功课——原因是在运动过程中,皮肤将会发生一些变化。血流速度及循环加快,毛孔舒张开。底妆里面的矿物成分就更容易进入到血液中,危害健康;也更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痤疮、封闭性粉刺等等。

  

  陈意涵

  

  章子怡

  女明星们对脸部肌肤的保养那可都是极为重视的,所以她们运动时都会选择素颜。这样锻炼会有清清爽爽的感觉,即使流再多的汗也不会因为彩妆的入侵给皮肤造成负担。

  

  刘涛

  但也正是因为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所以运动前后的保湿更加重要,而且经常被大家所忽略!有皮肤科专家做过统计,我们在每次健身的时候会出大概一升的汗(想想每天喝水的数字,是不是很惊悚……),真是达到了平时的数倍。

  

  大量的运动会使得肌肤毛孔扩张,表面汗液蒸发,带走很多水分。运动结束后你会发肌肤毛孔变得粗大,紧绷松弛没有弹力,状态反而更差了……这个时候如果不好好做保湿,皮肤反而会变得更为干燥更易敏感,继而引发各种问题。

  

  可是很多人都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个问题,过多的汗水往往会让你忽视了肌肤缺水的状态。所以在健身完大汗淋漓过后,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做好肌肤保湿工作,让皮肤底层充盈,从而帮助细胞更好的代谢,这样才能达到运动美肤的效果。

  

  即使你不健身,经常坐班和出差的小伙伴一定深有体会,空调房里待半天or机舱里坐几个小时的感觉真的hin不好……干到让人抓狂!!!

  难道我们就得这么“干”等下去,让干燥变成皮肤每况愈下的元凶咩?放眼望去,市面上众多的保湿产品中,究竟谁才能Hold肌肤流失大量水分的状态,做到长效保湿呢?

  

  所以今天就要为宝宝们推荐一款我最近健身和工作时一直在用的保湿利器——倩碧水磁场爆珠水凝露。虽然是新品,但从上市之后我就一直靠它来保持水油平衡。说起来,这个小东西颜值还真是挺高呢!粉粉嫩嫩的,光是靠颜值就已经赢了~~更何况人家还是个实力派!

  

  倩碧的“水磁场”系列,一直是保湿界的全能明星。这次推出的倩碧水磁场爆珠水凝露更是一款适合所有肌肤使用的“干皮”救星,连夏夏这样外油内干的头疼问题都被它拯救了!

  

  这款凝露采用的是按压嘴设计,轻按1-2下就足够啦~用量还蛮省的。质地是清爽不油也不粘腻的凝露,粉嫩的颜色让人爱不释手。中间还夹杂着一颗颗小小的保湿爆珠,感觉很新奇也很好玩儿。上脸后用手指涂抹开,保湿爆珠就能触肤化水,触感相当水盈与润泽,保湿不油,舒服极了!吸收了之后感觉整张脸都水水嫩嫩的,无敌Q弹~自己都想多摸自己几下~

  

  之所以保湿效果如此显著是因为含有Liquid-Sphere爆珠精萃,可以为干燥肌肤加入澎湃水动力,瞬时速效补水达179%!可以说是相当高了!为了更好锁住水分,倩碧还独家专利研发MHM (Moisture Holding Matrix)的锁水科技,有效防止水分流失,24小时之后肌肤水分提升度依旧能够维持在65%

  

  无论是出汗的健身房、无聊的空调房还是宛如沙漠的机舱,夏日肌肤容易缺水的事实显而易见,用上这款凝露就如同给肌肤一杯粉嫩的保湿特饮,让肌肤回复水润,饱满、光滑、柔软的状态。重要的是,后续上妆也so easy了,我夏天最讨厌的卡粉斑驳也通通都看不见咯~!

  

  另外夏夏想在这多说几句这款凝露的用法~我一般是把它用在精华之后面霜之前,这样能够牢牢吸附住后续面霜中的水分;或者也可以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作为锁水之用~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保持妆容的通透清爽。另外,因为这款凝露的成分实在是太温和,所以眼周不需特意避开,你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将它作为一款眼部着哩使用哦~

  

  其实肌肤保湿不只是运动是才需要,环境污染、紫外线照射、工作压力等等问题都会造成皮肤极度缺水,而且干燥也绝对不是某个季节才会遇到的难题。想让肌肤在一年四季都保持健康状态,保湿的确是时刻都需要做好的事情。前几天,夏夏为了让每位小伙伴都能够意识到保湿的重要性,还专门和好朋友Miss蜜拍摄了一组小短片。今天刚刚剪辑出来,还很热乎呢~马上发上来给大家伙儿瞧瞧~

  

  演得不专业没关系,不够美也没有关系,只要每位宝宝能够看了今天的内容,意识到补水和保湿的重要性,夏夏也就心满意足啦!毕竟一起变美才是正经事对不对!

  

  最后夏夏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好礼:戳“阅读原文”,可以申领一周豪华小样!!!手快有,手慢无哦!反正夏夏已经在用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Miss沐夏

  欢迎各路小伙伴儿订阅

  Let's find beauty together!

  听说礼物时常掉落喔

  广 告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沐夏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2/n498212800.shtml report 6574 夏天到了,身边的小伙伴们包括夏夏本人,每天除了工作,要么就是在健身,要么就是在健身的路上!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很多宝宝这个时候肯定会问:夏夏你不胖啊肿么还要健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