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等了多年,全民免费健身社群的时代终于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组在全球火热的对比图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别人优雅,你像醉酒

  

别人是夕阳下的风景

你像在喊“救命”

现实很“骨感”,看完后你开始行动了吗?

有人早已行动了、

,叫 蜜姐,43岁

曾经是158斤的“大妈”

一场手术使她内分泌失调、体重飙升到158斤

为了重新找回自己

4年后她已经减掉50斤肥肉拥有明显马甲线

成功蜕变为瘦身女神

  

【来组对比照,看脸,看脸】

看看人家的40岁

感觉20岁的自己都成了空气

  

43岁的年纪

一样穿梭在工作和家庭之间

她却有着逆龄的身材和面容

让20岁的人艳羡不已

  

热爱运动的她还拿下不少证书

  

在这4年里她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她到底能给到我们一些什么建议呢?

然而热心的蜜姐并没有私藏自己秘诀

她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分|享这一切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公益计划

令人震憾的视频

  运动减肥保持好身材,说得轻松,做到却难!因为:

  ?一个人很难坚持,没人监督,自制力不强很容易半途而废;

  ?错误的观念,以为减下去了就可以继续不运动,暴饮暴食了;

  ?不会调整和改变不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懂,没人指导。

  现在这些问题统统都可以解决了!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一个专属的营养顾问,21天养成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在,我们蓓盈纤团队以全新的时尚风貌。

  为你打造21天全民健身社群“蜜姐计划”

  开创一个随时随地锻炼、不耽误生活、工作和学习、以全民健身社群的形式为你打开脱胎换骨、逆袭人生的大门。请加入我们全民健身蜜姐计划社群吧!我们是一个以科技原理,提供免费服务,指导体重管理的互联网社群。

  在这里,你可以有专业的健身教练给你制定完整的健身塑形计划,快速减脂很简单。

  在这里,你可以和有共同健身需要的同学们一起相互监督,一起健身。相信有小伙伴的陪伴,坚持下去不是一个难题。

  在这里,可以和专业的营养顾问成为好友,他们可以免费指导你做好自己合理的生活和饮食计划,这样就可以真正了解健身减肥的科学原理。

立马加入

21天“蜜姐计划 ”免费健身社群

▼▼▼▼▼

  国家健身营养师蜜姐亲自带队开班,建立国内专业的免费一起健身社群。让坚持运动不再是难题;让专业的教练指导你健身减肥;让专属的营养顾问指导饮食和生活安排。

  蜜粉们在挤破脑袋报名ing···,亲,你没看错,免费报名参加哦!

  “蜜姐计划”简介

  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蜜姐亲自带队),在社群里一起健身,选择网上拍档相互监督,有专业的营养师指导饮食生活方法。

  通过4个阶段:

  ①代谢适应调整期;

  ②减重塑形期;

  ③维持巩固期;

  ④易瘦体质达成期。

  逐步让大家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美好的身材!

  报名方式

↓↓↓

  蜜粉们,你在哪里?嘿,你报名没有?

  ↓↓↓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人宝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3/n498265833.shtml report 6630 一组在全球火热的对比图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别人优雅,你像醉酒▼别人是夕阳下的风景你像在喊“救命”▼现实很“骨感”,看完后你开始行动了吗?有人早已行动了、她,叫蜜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