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美最知名的六大高尔夫球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高尔夫球具的产业里,美国一直都扮演着龙头角色。

  在许多你所熟悉的球具品牌中,不管是出自哪里制造,都以美国的产品最为享誉盛名。

  高尔夫运动是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

  高尔夫是以一种被认为的特殊运动方式,在享受着大自然和贴近大自然的运动项目。

  打高尔夫,犹如置身在鸟语花香之中,你可以嗅到树林、草地和泥土的气息,有时也会有动物出现在你眼前。可以称之为最具户外挑战性的运动项目。

  高尔夫可以说是一项具有很强可参与性的体育运动。

  高尔夫从运动方式到运动强度,不受年龄、性别、以及身体素质的限制和约束。

  高尔夫球运动是当代国际体坛职业化发展程度最高的少数几项运动项目之一。

  职业化的发展不仅表现在金钱上,也表现在高度专业化的方面。

  “亦动亦静”的运动并非刺激的运动,球手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来调整打球的节奏与强度,只要遵从高尔夫运动的规律,完全可以极大程度的防止类似的运动创伤,是一项安全系数较高的体育项目。

  打高尔夫球可以让人学习到很多,并不仅仅局限于打球本身,还可以领略到很多不一样的户外运动知识。

  要知道一项安全的体育运动项目,也是需要配上拥有较高安全系数及防护的运动器具。

  今天,小鼠儿就要为大家推荐的是拥有着全美最高知名度的六大高尔夫球具,有了它们,您的户外高尔夫运动将散发出异常独特的魅力。

  

  1

  CALLAWAY 卡拉威

  Callaway Golf(卡拉威高尔夫)公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

  1982年Ely Callaway创立了Callaway公司,在当时以推杆及挖起杆为主力产品,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杆身,因为在当时并不是用铁制的杆身而是用Hickory木制的杆身。

  1988年Callaway推出了一套革命性的产品,称为S2H2“Short,Straight,Hollow Hosel”杆劲部位非常短的中空设计,同时结合了凹背式球杆的平衡中心,稍许的Offset杆面内弯及贯穿杆颈的设计Bore-through 减少了许多杆颈上的重量而将重量更有效的转移至击球面。

  Callaway作为高尔夫球品牌的领跑者,致力于新型球杆的研发,至此开启了高尔夫球具的新时代。

  如今,Callaway公司凭借着多年不断地创新、创造力和尖端技术,倾注着热情,一直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已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各种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和配件。其旗下Callaway、Odyssey、Ben Hogan品牌都拥有着各种出色的产品和尖端技术,对拥有几百年历史的高尔夫运动带来了深刻的变革。

  目前,Callaway Golf公司共有卡拉威、奥迪西、塔普弗莱特与班侯根四个品牌,所生产制造的产品涵盖木杆、铁杆、挖起杆、推杆、球以及其它高尔夫球相关配件,销售遍及全世界107个国家。

  

  Callaway RAZR X铁木杆

  

  2011年Callaway公司推出一款叫做Callaway RAZR X铁木杆,采用零滚动设计的球杆,在击中杆面较低位置的情况下,仍能打出较高的出射角度,从而打出较高远的软着陆球。

  Callaway现以每年营业额约10亿美金左右的价值稳坐业界的龙头宝座。

  不断地以积极创新的精神,打造梦想中完美的高尔夫版图,优异并愉悦的让所有高尔夫球友都能够更轻松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2

  TaylorMade 泰勒梅

  TaylorMade高尔夫球杆2017新品M1铁杆

  TaylorMade(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球有限公司(TaylorMade-Adidas-Salomon AG,简称TaylorMade高球。自1979年创立后,TaylorMade高球一直是高球科技发展的先驱。

  1999年Adidas收购TaylorMade,随后2002年兼并Maxifli,从此三个品牌联手在高尔夫市场上呼风唤雨。

  TaylorMade在高尔夫球杆方面占有优势,Maxifli牌子高尔夫球及小配件享有盛名。

  TaylormadeBurner系列R7系列

  

  TaylorMade R9—SUPERMAX 最轻杆身体

  Taylormade品牌高尔夫球杆的主要产品Burner系列和R7系列。

  TaylorMade Golf最新研发的R9 SUPERMAX发球杆、球道木杆、铁木杆及铁杆,拥有最高惯性力距的特性之余,更是R9系列中最轻巧的球杆。

  R9 SUPERMAX金属木杆的传统外型及特大杆头,融合了多项提升距离及可操控性的技术,发球杆能够实现特大杆头及高惯性力矩的特性,全赖各项不可或缺的减重技术,TaylorMade特薄杆壁技术(Ultra-Thin Wall Technology,UTW)为球手提供超乎想象的稳定度及容错度,以打出最远球距。

  

  

  

  1998年运动鞋巨擘Adidas收购TaylorMade后,消费者便可在TaylorMade连锁店中买到运动鞋及其他相关性高尔夫辅助产品。对于中国高尔夫市场,Adidas是志在必得。酝酿了十年之久,也积累了相当的人脉与分销资源,在如此庞大的市场里,借助突出的年轻球手来推动高尔夫的普及,可称之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3

  Titleist 泰勒利斯特

  Titleist品牌的高尔夫球久负盛名,Titleist是高尔夫球、高尔夫球杆行业内著名的品牌,它隶属于美国马萨诸塞州Fairheaven的一家高尔夫公司Acushnet。

  同时,Acushnet还拥有Titleist、Footjoy, Pinnacle三个子品牌。

  Titleist的球杆很出名,以产品专业性闻名于行业内,主要针对的是中高水平和职业的球手, 其中Titleist BOB VOKEY挖起杆 和SCOTTY CAMERON推杆尤为出名。

  Titleist Vokey SM5 Chrome 挖起杆2014年新款

  Titleist全新Scotty Cameron Select系列推杆

  Titleist全新Pro V1:更软的击球触感,更远的飞行距离,以及更好的耐用性

  Titleist全新Pro V1x:更远的飞行距离和更好的耐用性

  Titleist品牌的高尔夫球最为有名,特别是Pro V1(曾经俗称392)和Pro V1x(曾经俗称332)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价格昂贵但非常抢手。

  

  现今Acushnet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高尔夫用品制造商。2005年收入超于12亿6千万美金。该公司在世界市场份额排名第一,销售包括在巡回赛的使用率及球场或非球场专卖店出售的高球,球鞋和高尔夫手套的产品等。产品主要通过球会专卖店、非球会高尔夫用品专卖店、一些体育用品店销售和商业制订标记高尔夫球。

  2010年Titleist公司推出的高尔夫优选系统,以简单的方式来选出适合你的Titleist 高尔夫球,强调以球的不同种类来帮助获得更好成绩。现该公司主要有五条产品线:高球、球杆、球鞋、手套及配件出售,和三大品牌:Titleist、FootJoy、Pinnacle。

  进取和支持就是Titleist的品牌文化。Titleist使命就是为严谨的职业球手和业余球友提供更有优势和价值的产品及服务。所以在产品上都有不同的完工设计、反弹角、倾角等非常专业的选择。设计出更多的挖起杆让更多的球友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挖起杆。

  4

  Nike 耐克

  1984年Nike正式提出高尔夫市场的运营计划,开发首款Nike高尔夫球鞋系列。

  1985年Nike推出了第一双高尔夫球鞋“Air Linkster”,并正式签下首位签约运动员:西班牙藉的Seve Ballesteros(塞维·巴列斯特罗)。

  同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的冠军得主Kathy Baker(卡西·贝克)也正式与Nike签约代言高尔夫球鞋。

  1998年Bob Wood加入成为Nike Golf总裁后,Nike才正式成立Nike Golf,推出全新的企业识别系统与品牌Logo,同年推出首款Nike高尔夫球系列,重新定位了Nike Golf并推出全新的Nike Golf盾型标志。

  2001年Nike Golf正式从Nike独立为自主事业体。

  2002年2月份正式销售第一款Nike Golf球杆,成立了沃斯堡(Fort Worth)研发中心,负责Nike Golf球杆与高尔夫球研发设计,Nike Golf在美国奥勒冈州提加市(Tigard)设立球杆专属研发及客制化中心。

  打高尔夫球的文化已在中国逐渐的受欢迎了起来。Nike Golf的生活方式逐渐扩展到全球更多的城市。

  2007年Nike Golf推出业界首款方头一号木杆SQ SUMO2惊艳全会场,在短短的三天内达到场内外销售一空的盛况。

  2009年Nike Golf又持续发光发热,推出首款可调式一号木杆STR8-FIT。

  Nike Golf STR8-FIT圆头和方头高尔夫球杆

  Nike Golf SQ MACHSPEED STR8-FIT 一号开球木(黑色)

  2008年老虎?伍兹赢得200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夺下个人生涯第13座大满贯。

  Nike Golf在服饰、球杆、与配件项目荣登巡回赛桂冠,一举将Nike Golf推上高尔夫不败领导地位。Nike 高尔夫球在中国市场夺下市占率第一的宝座。

  Nike Golf旗下的产品,包括:球杆、服饰、球鞋、高尔夫球等都成为了销量第一的运动商品。

  

  5

  PING

  

  

  

  PING是来自于美国的高尔夫球领导品牌,以量身定做的技术引领高尔夫球具行业,50多年的专注量身定做,使PING当之无愧的成为全球量身定做的第一品牌。

  PING品牌在量身定做的高尔夫球杆上,量身定做了Anser推杆和Eye2铁杆两种,并大获成功,为后来PING的量身定做业务提供了技术支持。

  PING Anser推杆

  PING Anser7 Series 推杆

  PING ANSER系列有7个型号,满足了所有推击方式的球手,从平衡杆面到非平衡杆面,303软铁锻造推杆,以柔和的击球声音,细腻的击球手感,高精密的打磨技术,稳定的推击效果,呈现出外层的华丽美观。

  PING Karster 1959 Anser X推杆

  

  传承Karstern对球杆的理念以简洁的外形为主,背部的弹性体嵌入物改善击球的手感,顶部设计简洁,瞄球线令推击变的更准确。背部的空腔设计,把节省的重量重新分布在周边,提高了瞬间惯性力,软弹性体的嵌入增加了手感。

  PING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更通过领先的量身定做技术在广大职业球手和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一直致力于追求品质、服务及专业,让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尽享这项运动的乐趣。

  

  

  

  6

  Wilson 威尔森

  

  Wilson(威尔森)总部设在‘风城’芝加哥,拥有近百年的历史,是美国著名的运动品牌,国际运动器材制造业的领导者之一,其产品是世界运动产品的焦点。

  Wilson核心运动产品包括:篮球、足球、橄榄球、棒球、排球、高尔夫球、鞋类和球拍类项目(网球、壁球、羽毛球)。

  Wilson DXi SuperLight 开球木桿

  这款DXi SuperLight 开球木桿是2012年的最新款式,黑色桿头搭配红色Matrix Ozik Xcon 4.1 桿身,不仅外观抢眼且总重仅269 克,再加上46 吋长度,创造出更快的出球速度与更远的距离。

  Wilson的红,是一道永恒的运动风景。那种红不是浮夸的大红,也不是醉人的酒红,而是一种热烈而坚定、奔放而执着的红。它附身于那些热爱运动的人们,不管他们有名或无名。对于那些人来说,那种红色就是可以渗入到血液里的Wilson,也会变为有故事的传奇。

以上内容转自《美丽新鲜报》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3/n498353801.shtml report 23632 在高尔夫球具的产业里,美国一直都扮演着龙头角色。在许多你所熟悉的球具品牌中,不管是出自哪里制造,都以美国的产品最为享誉盛名。高尔夫运动是人与自然最完美结合的体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