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一段落的是巴黎男装周,而惊喜与精致步履不停|时装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连体工装裤将是明年的时髦趋势? Lanvin 给出了答案。在 Lanvin 2018 春夏男装秀场上,多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连体工装裤被男模们演绎的异彩纷呈,时髦的灰色调将优雅绅士与街头少年相结合别有一番型男魅力。

  

  

宽松舒适的工装裤与西装混搭,男人味十足,稳重的撞色设计让整体 Look 看起来活力十足又尽显优雅, 18 春夏的 Lanvin ,无疑是将街头工装与绅士穿搭结合的最完美的时装之一。

  

  

  

何晟铭受邀出席 Lanvin 2018 春夏男装秀,街头风格尽显酷感。

  

王嘉应邀参加 Lanvin 2018 春夏男装秀,在现场,他一袭 Lanvin 2017 秋冬绿色西装套装,帅气十足。

  

  

  

  

  

  

每次提到 Balmain ,那一定少不了奢华的元素,在 2018 春夏男装秀场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蕾丝,刺绣,镂空等性感的元素出现在男装成衣中。而在这些元素中,又穿插着诸如星条旗、西部流苏衬衫等标志性的美式元素,打造出华丽的古典美式奢华。

  

  

  

另外, Balmain 2018 春夏男装秀主打黑白配色,反而让华丽的男装变得稍显低调,但这并不影响华丽这一概念在 Balmain 男装上的体现,黑白也可以完美诠释奢华。

  

  

  

一字眉连框眼镜以及男模颈间的配饰,都在点缀着精致与奢华,在黑色底色的衬托下,散发着独特的金属光芒。

  

  

  

  

  

街头风格对于高级时装的影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件运动夹克、一条运动裤的混搭,更多的则是像 Wooyoungmi ,彻底的将浪漫与艺术气息融入滑板文化,这二者对于服装设计穿插式的影响,让男装看起来更加休闲不羁。

  

外翻的古巴领极具文化内涵,精致美学搭配运动元素,多次出现的格纹衬衫,以明亮的黄色双层轻薄面料赋予新式演绎。长袖衬衫与短 Tee 的经典混搭方式被重新定义,佩斯里涡旋花头巾重现街头滑板少年形象,印花以手绘方式呈现更加精致且富有艺术感的图案。

  

在本次巴黎男装周上,我们不难发现运动元素与绅士穿搭的结合,多次出现在各大品牌秀场上,这也是未来男装搭配方式的重点之一。 Wooyoungmi对这一趋势的表达方式体现为,采用未完成手法的剪裁服装,透出一股别样的轻松魅力。

  

工装裤搭配军装夹克,以及超大的廓形西装外套,实穿又个性。科技面料的派克风衣组合各类上衣,轻松有型。而品牌 Logo 作为近几季持续流行的时装元素之一, Wooyoungmi 也是将其大量运用在了运动袜、 Tee 以及针织装上。

  

  

  

  

  

  

看了这一季的Thom Browne不得不感叹,男人深情起来像海洋,任性起来却真「要命」,没错,我是指美得要命!膝上短裙、及踝长裙任意变换;衬衫裙、铅笔裙应有尽有,如果说西服样式让裙和「长衣」傻傻分不清楚,那么俏皮的百褶裙则给出了最明确的答案。谁说男人不能穿裙子?只要你够任性,你可以穿得比女人更好看!

  

  

  

  

中国男模 巩国豪

而新娘新郎「阴阳面」 的压轴 Look,才是让全场惊呼 ThomBrowne「太会玩儿了」的绝妙之笔!正面还是西装笔挺、风度翩翩的新郎官,却在转身的刹那,秒变被洁白蕾丝婚纱包裹着的优雅新娘。从服饰到鞋履,再到身后「暗藏」的手花细节,「天衣无缝」的拼接和剪裁,将雌雄荷尔蒙碰撞到极致!

  

  

  

又是一季新秀,又是一次专属 Paul Smith 的夏威夷衬衫 Party Time !人手一件的夏威夷衬衫舒适而富有活力,好似回到了 70 年代的纽约街头,夏日感十足。

  

  

  

  仔细观察发现,印花讲述的并不是简单的夏威夷风光,而是月光下的天堂岛,珊瑚、日落,这些大自然的杰作幻化成美妙的风景跃然衬衫上,搭配涂抹上亮丽纯色的西裤、帆布鞋、外套,让纯色与印花如此「登对」!

  

  

  

  

  

  

  

这一定是此次春夏巴黎男装周最不「春夏」的一场秀,就连背心都是毛织或皮质的。Alexander McQueen 依旧改不掉在艺术面前卖弄时装学问的一贯作风,在男女服饰模糊的界限之间,玩起了黑暗,秀起了空灵。

  

  

  

而将气氛推向高潮的则是缠绕在夹克和大衣上用水晶和线条绣成的生命树,立体的图案气势满满又逼真,柔软的皮革和复杂的手工装饰对于 McQueen 可没有在硬拗造型,而是远看浮夸,近看美。

  

  

  

  

  

Kenzo 这一季的秀场走进了校园,全场模特均为亚裔面孔不说,还现场玩起了飞檐走壁,上演了一场校园杂技,可谓噱头十足!不过真心心疼模特这个神圣的职业,不但身材是标准衣架子,必要时刻还得有两把身手的全能选手才能胜任呀!

  

  

  

此次, Kenzo 可以说是将色彩玩转,亮色偏多,色彩更多,怎么花哨怎么整。零星的几身西服 Look,搭配「奶奶平底鞋」不出意外的话是这一季最正常的衣服了。

  

搭配上却延续了复古风潮,廓形袖、长大衣、工作服等经典款式重新浮现,而健美裤被塞到袜子,高腰裤搭配大扣腰带的造型,是不是让你为自己曾经嘲笑爷爷不懂时尚而感到惭愧呢?

  

  

  

  整场的「奶奶鞋」着实拉风,搭配荧光绒袜子,时尚又前卫,比起勾勒脚型的拳击鞋,风格突出,态度满满,不禁用一本暴露年龄的青春读物来形容最贴切不过:那小子真帅(坏)!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男士杂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6/n498709407.shtml report 12898 连体工装裤将是明年的时髦趋势?Lanvin给出了答案。在Lanvin2018春夏男装秀场上,多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连体工装裤被男模们演绎的异彩纷呈,时髦的灰色调将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