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夏季不能穿长袖衬衫?3种卷袖法带你玩玩夏季雅痞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衬衫是所有男士的必备单品,上班正式穿衬衫、休闲街头也可以穿衬衫,想让衬衫更有个性更帅气的方法就是卷袖子!各位型男是否有注意到卷袖子后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很多女性甚至觉得男生这样超帅,魔鬼就藏在细节中,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三种卷袖子的方法,增加魅力、男人味就只要一个动作,超简单!

率性随兴卷一卷-往上摺两次

  

大部分男生都是这样做,这是最简单随兴的卷法!首先,先把衬衫袖口的钮扣全部打开,因为若是扣上卷起来的话袖口太小摺,会显得别扭不大器,这样的卷法比较适合女生。

就是简单的将袖口的部分往上翻摺两次,没有任何诀窍,越随性就对了!通常女生多半很喜欢男生在工作或者认真时,不经意做出这个卷袖子的动作,散发出一种自信魅力的帅气感,下次身边有异性时不妨可以试试看!

相信大家绝对不会这么肤浅,绝对不是为了想要耍帅,纯粹只是害怕工作时弄脏白衬衫的袖口,白衬衫就是一点脏污都不容许存在。

雅痞绅士必摺款­­-往上摺两摺后,再上摺至平整

  

认为第一种太过于随兴的男士,建议可以选择第一种的进阶版本!往上翻摺两次后,再继续往上翻摺,直到看不到袖衩,也就是袖子开衩的最末端部分。

  

记得在翻摺的过程中尽量保持平整,最后摺完会呈现一个平整、完美的袖口,也就是第五张图这样的完成貌。

  

这样的摺法相当适合在正式场合又想要有点个性造型的男士们,比起第一种多了点优雅雅痞感,短袖也可以这样增加造型感!

意大利型男都这样摺­­-直接从袖衩的地方往上翻摺

  

想要霸气、豪放不羁?那选择意大利式卷法淮没错,这种与前面两种摺法不同,来看看怎么摺出异国男人味吧!

  

首先要先把袖子的钮扣都打开,再直接从袖衩的地方往上翻摺,接着再从反摺的部分取三至五成的长度,再往上翻摺一次,最后固定至手肘附近的高度。

意大利式摺法的最大特色就是露出袖口的部份,营造出豪放的感觉。

  

  

完成后大致就是这样,多了几分潇洒率度!而这些卷袖子的方式不局限于男性,女性若是穿着长袖衬衫时,也适用这几种方法,相当有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6/n498732106.shtml report 3129 衬衫是所有男士的必备单品,上班正式穿衬衫、休闲街头也可以穿衬衫,想让衬衫更有个性更帅气的方法就是卷袖子!各位型男是否有注意到卷袖子后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很多女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