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得再好,微信头像还是暴露了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员对66000名推特用户的个人资料进行了评估调查,发现头像反映出的信息超出我们的想象。

  研究员说,用猫做头像,是在传达:我的性格像猫,孤单、高傲、温柔。

  用背影或者半张脸做头像,是在传达:我是不是很有意境?酷不酷?

  用男神和女神的美照,是在传达:这是我喜欢的类型!

  更换一个头像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却值得好好花一番心思。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槽值小妹很懂头像的奥秘。

  关注槽值公众号(ID:caozhi163),在槽值后台回复“头像”,教你鉴别不同头像各自有怎样的寓意,如何选择一个得体的头像。

  

  头像只是第一步,搭配情话才能让ta面红耳赤、心神荡漾。

  加槽值小妹好友,教你几招撩人技巧,助你一举推倒心上人。

  槽值(ID:caozhi163后台回复“常识,解密睡一个人,你需要懂哪些常识”

网易新闻·槽值

微信号:caozhi163

  

  长得好看的女生有很多,但像槽值小妹一样,好看还有趣的人,倒真是不多见。

  比如她珍藏多年的这个段子,据说用它搭讪从未失手:

  “同学,这道题你会做吗?”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她头也不抬。

  “是不是应该用换元法?”我接着问。

  “目前还没有分手的打算。”她的手继续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

  “我觉得好像有两种解法。”我挠了挠头。

  “但是我是一条美人鱼。”她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我认识那个会傅里叶变换的巫婆。”我咳嗽了一下。

  她总算抬头看了我一眼:“王子在哪里?”

  “天安门城墙上挂着呢,我带你去看。”我把微积分扔到地上,掏出了鼓鼓囊囊的钱包。

  “今天是四月十九号吧?”

  “嗯。”

  “天气预报说好像要下雨,记得带上雨衣。”

  “好。”

  “走吧。”她起身跟我走了

  两个学霸之间的对话到底有何深意?关注槽值ID:caozhi163),回复“学霸”,给你答案。

微信号:caozhi163

  但她也不是满脑子小火车的猥琐少女,开车只是副业,她既梳理得了纷乱复杂的情感八卦,也能犀利有态度地吐槽世态炎凉。

?点击以下标题,查看槽值热门文章

>>>>痛快且有态度的吐槽

>>>>真且有情调的撩骚

微信号:caozhi163

  最近会陆续推荐一些公众号,希望把一些有意思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其他公众号的推荐内容与标题均由对方提供,不代表世界时装之苑的价值取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08774.shtml report 5097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员对66000名推特用户的个人资料进行了评估调查,发现头像反映出的信息超出我们的想象。研究员说,用猫做头像,是在传达:我的性格像猫,孤单、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