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 林宥嘉大婚现场太美了!SHE合体出席感动到泪目

海报网 婚礼 长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娱乐圈的喜事真是太多啦!6月26日,林宥嘉、丁安琪在台北举行婚宴,婚礼于艾美酒店举行,席开40桌。现场按照丁文琪的爱好布置成自然风,除了摆放大量绿色植物,宾客伴手礼也是多肉植物盆栽。

  演艺圈包括S.H.E、王子、邱泽、陶晶莹及李李仁夫妇、动力火车、鬼鬼等均盛装出席,小宇、郭静担任伴郎伴娘,KIKI的乾哥黄子佼担任主持人。

  

  小两口婚宴上甜蜜喝交杯酒许下新婚誓言,两人选择森林系婚礼来举办终身大事,伴随着食物的香气和美好的音乐,祝福他們小两口甜甜蜜蜜哦~

  海豹君想起此前林宥嘉角逐金曲歌王失利,丁文琪曾放言:“生一打给你!”被问到什么时候要baby?林宥嘉笑答:“有空时随时可以开始。”看来小小林应该很快就能到来了吧~ (期待)

  而在参加婚宴嘉宾中,SHE久违合体出席,这也是在Ella生完宝宝之后组合首次集体亮相,是婚礼上的一大亮点,毕竟SHE可是一代人的回忆啊。田馥甄 (Hebe) 蓝白条纹长裙清爽复古,任家萱 (Selina) 大花朵长裙浪漫风情,陈嘉桦 (Ella)墨绿色细条纹长裙女人味十足。三姐妹来参加好友婚礼,祝福、开心不言而喻。

SHE参加林宥嘉婚礼

  更有小粉丝发现,任家萱 (Selina) 因为烧伤选择长裙,另外俩姐妹也默契的选择了长裙,真是的好贴心。看到S.H.E合体曝光,海豹君也不免想起童年的回忆来。

  想起曾经花10块钱买她们的磁带,幸福的听着3个青春活力的少女的歌。《恋人未满》、《super star》、《不想长大》...太多太多的歌,都是我们KTV常备的金曲啊,从2001年开始出道至今,她们带给我们的感动远远不止这些。

  2010年三人各自开始单飞工作,但却宣称单飞不解散,三人友谊力MAX。

  而年底Selina在拍摄电视剧时不幸遭到爆破效果灼伤,全身近50%面积三度灼伤,Selina因受伤遭遇低谷,本人的人生也发生巨大改变。

  Selina出院时,Hebe和Ella也放下各自工作陪伴在她左右,鼓励她支持她,三人经历这样巨大的变故感情变得更加紧密,虽然没有一起工作但私下里的联络依然频繁。

  在那之后三人生活工作各有各忙,Selina忙着复健努力回归正常生活,嫁给了在治疗室陪伴自己的未婚夫,成为三姐妹中第一个步入婚姻的女孩。

  2012年三人再次合体在金马奖上同台演出,同年发布新专辑《花又开好了》,SHE终于复出。

  现在三人造型方面也大不相同,昔日的假小子Ella变得有女人味起来,Hebe变得越来越文艺范儿,而昔日爱美的Selina也勇敢正视烧伤疤痕,完全不介意露出伤疤,还拍了组大片。

陈嘉桦 (Ella) 身着Longchamp 2016秋季系列衬衫搭配裙装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

田馥甄

任家萱登《嘉人Marie Claire》2015年10月刊封面

  之后Ella大婚,Hebe和Selina作为伴娘见证好姐妹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三人已不是刚出道时青涩少女,都已渐渐生出成熟女人的韵味,不变的是从20岁就建立起的友谊。

  2015年Selina还参加了台北马拉松比赛,素颜上阵,也是大家第一次清晰的看见她身上脸上的伤疤,网友们纷纷点赞,敬佩她的努力和毅力。Selina用运动的方式告诉大家,即使受过那么严重的伤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仍旧可以笑着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2016年3月,Selina与老公张承中结束了婚姻,在社交软件上写下千字文,讲述这几年夫妻两人的不易,也自责自己不是个好妻子,希望离开后,都能各自安好。两姐妹也及时在网路上宣称支持Selina的决定,成为S最坚实的靠背。

  随后17年,已为人妻的Ella忙着拍电影和各种综艺典礼等主持,还迎来了自己的宝宝,生产时小姐妹们也伴在身边,为她加油,打气。

  之后的Ella当妈咪超幸福也成为了晒宝狂魔,常在社交网路上分享自己与宝宝的趣事

  Hebe成为大热女歌手,独自站上小巨蛋开个唱,作品获得金曲奖多项提名认可,个人演唱事业发展的红红火火。

  Selina除了工作,经历浴火重生,更学会了享受生活,每分每秒都在为自己的身心放个小长假。

Selina任家萱

  即使各有各忙,三人还是会抽时间一起去旅行,常常聚餐,第一时间帮对方宣传新作品,在社交平台上也互动频繁。

  林宥嘉的婚礼,精致而又温馨。而SHE合体也让我们勾起太多美好的回忆。这样才是友情最好的模样,能一起分享成功也能一起承担低谷,相互扶持一起成长。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08923.shtml report 10603 最近娱乐圈的喜事真是太多啦!6月26日,林宥嘉、丁安琪在台北举行婚宴,婚礼于艾美酒店举行,席开40桌。现场按照丁文琪的爱好布置成自然风,除了摆放大量绿色植物,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