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同地区雪茄确有差别,无法模仿

雪茄客 雪茄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同时不定期我们会在不同城市举办一些线下雪茄聚会,在个人微信上会有公告,届时感兴趣的好友可以参与

  简介:

  不同地区雪茄

  为什么古巴雪茄口味确实和其他地方有差别

  

  有一个问题,不少人感兴趣,为什么古巴雪茄口味确实和其他地方有差别。

  实际上,所有的雪茄在不同地区都有差别。之所以将古巴独立出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古巴雪茄采用的都是古巴本地产的烟叶。其他地区的雪茄很多采用混合烟叶,例如一支雪茄卷制了多米尼加、洪都拉斯、尼加拉瓜的烟叶,那么这支雪茄是在哪里卷制的就没有太多关系了,只要是卷功一样就行。

  

  这里面就延伸出来一个问题,除了古巴之外其他地区的雪茄厂,如果采用和古巴一样的烟叶,那么卷制出来的雪茄不也是和古巴一样吗?

  这个到现在为止还做不到,第一古巴烟叶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出口,古巴出口的是成品的雪茄,所以其他地区是无法得到大量的古巴烟叶的;第二古巴烟叶的种子有很多也在其他地区种植,但种植出来的烟叶和古巴本地的味道不同,这是因为土壤和环境不同,例如古巴和临近的多米尼加每年的降水都差不多,但是古巴降水比多米尼加集中很多,这造成了同样种子种植出来的烟叶完全不同。

  

  但无论那个地方的雪茄都是截取最原始的烟叶味道的组合。好的烟叶产地其泥土、阳光、风和水的组合,能像这里这般特殊而且精当,于栽种烟草是再适合不过了。生产的雪茄不论看起来、摸起来、闻起来、尝起来,能像地道的哈瓦那雪茄一样没得挑剔,雪茄的味道就是原始的味道。选择雪茄也就意味着选择了原始的味道,原始的味道是一个男人的选择,是对生命力的回应。这种集合了土壤、水、阳光、空气的原始味道是无法模范的,各具特色。

  

  所以任何地区的雪茄都有自己对最原始生命力的呈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抽雪茄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各个不同地区的雪茄去体验,从中发现自己最为吻合的哪一些,每一个人也都是有差别的,别人也无法模仿。

  雪茄客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09046.shtml report 1629 同时不定期我们会在不同城市举办一些线下雪茄聚会,在个人微信上会有公告,届时感兴趣的好友可以参与简介:不同地区雪茄为什么古巴雪茄口味确实和其他地方有差别有一个问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