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kull Light腕表:HYT打造的终极收藏杰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YT曾发明首款流体显示腕表,首款逼真骷髏造型Skull腕表,首款配备机械光源的腕表。而如今,HYT又打造出集以上三种创新於一身的腕表 — Skull Light。该表在HYT位於吉隆玻的专卖店独家发售,仅限量3枚。HYT希望将Skull Light打造成终极表款,以此庆祝品牌的首个专卖店最近於吉隆玻开幕。这一超凡杰作融合了品牌近年推出的全部关键创新特色。它代表了HYT製表经验之精华。

  该表搭载HYT创始表款所採用的极具歷史意义的著名机芯。完全自製研发,由两个波纹管驱动, —液体在极致纤细无毛孔的特殊玻璃管内流动指示时间,时间因而有了生命。继三千年前的古埃及水鐘之后,这是以液体作為时间显示的再次突破!

  

  HYT 液体时间显示结构

  HYT 专利的液体时间显示装置由储存特製液体的高科技合金波纹管( 储液槽、帮浦)、以及相连的密闭式微型玻璃管构成,波纹管由连结於机械机芯的凸轮推动。

  HYT為逼真骷髏造型Skull系列研製了一种新的毛细管。其完美勾勒出骷髏轮廓,佔据腕表中央位置。骷髏右眼处的托座设有动力存储指示器,随著腕表65小时动力存储的慢慢耗尽,该指示器也会逐渐变暗。而左眼托座设有秒鐘指示器。这两个指示盘持续旋转,令腕表仿若具有了生命。骷髏造型本身由黑色DLC鈦金属製成,装於饰有巴黎格纹饰钉图案的表盘上。其每一条轮廓线都採用了5N金手工倒角工艺。表圈和时标也採用了同样独特的修饰。

  

  微型玻璃管

  长10 釐米、内径细仅0.8 毫米的微型玻璃管以人工或机械辅助烧製成特殊形状的管路,盛纳特製的有色及透明两种液体。其内壁还必须经过50 道高科技镀膜处理,确保液体流动不会有任何残留和延滞。

  

  高科技合金波纹管( 储液槽、帮浦)

  担任特製液体储液槽及帮浦作用的高科技合金波纹管,以来自美国太空总署所发展的技术製成。当左侧波纹管的活塞压缩时,另一个就会膨胀,驱动玻璃管中的液体向膨胀端移动,反之亦然。

  

  逆跳式液体小时显示

  连接波纹管的微型玻璃管内的有色与透明两种液体互斥形成的接触面正好作為指示时间之用,当接触面走到下午6点时,萤光黄的液体便会快速地退回到原点,如同机械表的逆跳机制一般。

  最后,為使创新水準更进一步,HYT又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第三种创新:首度為高级鐘表作品设计的机电光源。6点鐘位置的构件下方设置了两个LED灯。它们以手动方式开啟,能照亮整个腕表内部。在这一光源的照耀下,含有特製萤光染料的绿色液体缓缓流动,生动而富有朝气!同时,灯光缓慢流入骷髏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令这一鏤空结构仿若焕发了生命 — 颠覆製表成规。

  

  HYT Skull Light腕表

  黑色DLC鈦金属和5N金材质表壳,直径51毫米,表盘:非规则结构流体显示小时,黑色小时盘,5N时标和数位,秒鐘指示器 (左眼),动力存储指示器 (右眼), 2:30位置设旋锁式时间设置表冠,带橡胶护套,4:30位置设旋锁式表冠和灯光按钮,带橡胶护套,骷髏造型採用5N金倒角工艺, HYT独创手动上弦机械机芯,28,800振次/小时,备逆跳式绿色流体显示小时、秒鐘、机械LED照明功能,板桥经过手工倒角并装饰日内瓦波纹,镀銠波纹管,65小时动力存储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旋锁式蓝宝石表后盖,防水50米,黑色鱷鱼皮表带,黑色DLC鈦金属折叠表扣。

  其由纯粹的机械能量源驱动。触发器位於表壳主体4点和5点之间。触发器不可见,由相反方向的按件啟动。整个过程由发电机起作用:将机械力转换為电力。旋转4:30位置的按钮即可初始化这一微型触发器。然后,按下这一按钮将点亮两个LED灯,整个Skull Light腕表由此沐浴在柔和的蓝光中,持续十五秒。此后需要重新初始化机械装置,方可再次点亮灯光。该功能无需任何电池或电子器件:整个过程是完全机械式的。有三个因素使得其研製过程尤其复杂:极度微型化,弯曲的形状,还有就是一个老问题 — 这种类型作品的研发史无前例。但终究成功了 — Skull Light成為HYT史上各种最独特创新的集大成。

  

  2016年日内瓦钟表大赏结果揭晓 举世瞩目的钟表竞技最高殿堂——日内瓦钟表大赏的第十六届结果...

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或百度助手等第三方平台下载,或直接回复8或9下载【表友天下】手机客户端了解更多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表友天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49368.shtml report 3159 HYT曾发明首款流体显示腕表,首款逼真骷髏造型Skull腕表,首款配备机械光源的腕表。而如今,HYT又打造出集以上三种创新於一身的腕表—SkullLight。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