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夸|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

55STYLEmp 香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不擦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

  ——Coco Chanel

  有人说香水是灵魂最美丽的衣服。

  她会让女人的美丽延伸到视觉之外,直达嗅觉,“美”也因此更加立体、沁人心脾。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当治愈的香氛萦绕在身边时,会让人倍感暖心和舒心。

Jo Malone

  简约精致的米色盒子,优雅的英伦风情,黑金罗缎蝴蝶结很有圣诞气氛。时值冬季,便选了两款适合冬天的味道:经典的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国梨&小苍兰)和Mimosa & Cardamom (含羞草&豆蔻)▼

  

  

  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英国梨&小苍兰)

  Jo Malone最出名的香型之一。

  充满秋日气息的English Pear & Freesia,前调是微甜的梨香,中调过渡到芬芳馥郁的小苍兰,尾调用广藿香结束,凛冽的木香混杂着纯净的花果气息,清新微甜,但一点都不嗲、不腻,清冽悠远,很大气的香型,很适合冬天。

  

  Jo Malone

  Mimosa & Cardamom(含羞草&豆蔻)

  去年秋季的Mimosa & Cardamom非常温暖,舒心,有一点点甜,很优雅又很亲切不做作,是一款颇”轻熟女”的香氛。

  温暖的金黄含羞草,搭配一点辛辣的豆蔻,丝滑的白檀香缠绕着略带脂粉气的香水草和大马士革玫瑰。温暖 ,柔软,丝滑,将浓浓秋意淋漓展现。

  而且她的留香时间也更久一些。▼

  

  

CHANEL N°5

  这款全世界每半分钟就能卖掉一瓶的香水,她的经典不需赘述。

  这款N°5 L’EAU五号之水是五号香水的第五个版本,更加清新自然、年轻。

  前调是柑橘芳香,夹杂着柠檬与甜橙香调,中调是经典的玫瑰与茉莉渐次吐露,后调是柔和绵软的麝香芬芳收尾。

  如果说经典的N°5是融合了奢华与优雅,那么这款五号之水更多一份青春气息。▼

  

  

  

Diptyque

  Diptyque

  Philosykos(无花果)

  dyptique的优点就是淡雅,没有柔媚的花香,是男生也可以用的中性香水,无花果香幽香绵长自然清新。

  无花果木有着乳椰蓉般白色的浅澹奶香,所以一开始的前调是一股奶香,没有特别浓郁,淡淡的有点儿像椰子味儿,中调是特别自然的草本的味道,青草的清香,最后是融合雪松柔和的收尾。▼

  

  Diptyque一度是“巴黎知识分子和文艺创意人士最爱的香氛品牌”,她的香氛烛也非常有名。▼

  

  岁末了各种年会、派对活动也开始多了起来,在悉心选好衣服和妆容之余,加上一款独特又适合自己的香氛,年会造型才能算满分。

  为了避免年会上集体“撞香”,推荐一些偏小众的香水给大家

  Byredo:前卫、纯净

  Byredo2006年才创立,主打冷感性香水路线,香味很纯净,属于比较中性的香水。如果你的年会造型准备走极简风或裤装,这款香水会是点睛之笔。▼

  

  Annick Goutal:法式甜美

  瓶颈上的蝴蝶结是她的经典标识,味道和外观一样,略带法式的甜腻,就像人见人爱的马卡龙,是一款非常少女的香氛,缺点是留香不算长久。▼

  

  L'Artisan Parfumeur:清新、雅致

  净色瓶盖配上简单利落的瓶身,以不同颜色的卷标来细分味道,阿蒂仙之香的香水大多不愠不火,浓淡适宜,性别模糊,非常容易上手。▼

  Serge Lutens:香水界的传奇

  被亲切的称为“卤蛋”的香水,Serge Lutens是香水界的传奇人物,擅长极致魅惑的美感,他家香调相对重口。▼

  有热门的血红色“柏林少女”,乖张又华丽的玫瑰香味。▼

  也有适合文艺小青年的“皮肤游戏”有种烤面包感的木质香。▼

  Amouage:霸气、浓郁

  Amouage爱慕现在也算是从小众慢慢走向大众了,这款中东“阿拉伯香水”最大的特点就是香氛浓郁,非常有“霸气”与气势,而且其留香时间算是最长的了,很适合气场强大的妩媚女人。▼

  

  关于香水怎么用,也跟大家分享一些体会。

  香水的最佳用量:

  只有拥抱你的人才闻得到。

  在新香水使用最初几天,判断好多少量才适合,然后记住喷的次数,以后照这个次数喷。

  香水污渍:

  如果香水颜色很深而布料颜色很浅,香水真的会弄脏衣服!所以最好距离衣服15至25厘米处喷香水。

  远离首饰:

  因为香水中有酒精,会对首饰产生影响,降低珠宝首饰的光泽度,所以保险起见,请一定避开首饰。

  香水也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究竟哪一款好始终是很主观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是吗?

fashion.sohu.com true 55STYLE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65611.shtml report 8778 Awomenwhodoesn’twearperfumehasnofuture不擦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CocoChanel有人说香水是灵魂最美丽的衣服。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