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红鼻祖”李小璐爱背的包可一点也不网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66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Yves Saint Laurent Sunset手袋。

  

Yves Saint Laurent Sunset手袋

  Sunset手袋于2016 年在巴黎发布,是品牌经典Monogram系列的新成员,整体造型很方正具有结构感,有多种材质:皮革款可以作为日常出街使用,而闪烁的亮片款式则适合出席派对场合,可以肩背也可以斜挎,目前有小号和中号2 种尺寸。

360度实测视频新鲜出炉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虽然推出才一年,但是品牌的超级大粉丝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已经多次背它出街,李小璐和王子文也都背它去街拍凹造型啦~~

  

李小璐

  

王子文

  

郑秀文

  

Twins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直是YSL的忠实粉丝,这个包她背了至少四次~~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亲测这款包

  颜色:酒红色

  面料:粒面皮革

  官网售价:13657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立体四方形,包盖上有银色金属字母的品牌标志,配上金属链条带,非常前卫时尚。

  

背面

  背面有一个外贴口袋,没有其他装饰。

  

底部

  底部呈两层风琴褶状,底座还是很硬挺结实的。

  

侧面

  侧面也是风琴褶,是不是让人想起YSL经典的Sac de Jour?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1070g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包包总重1070g,相当于两瓶可乐的重量,作为一只中号包,它还是有点重量的~~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分别和一台iphone7、iphone6 plus横竖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7、iphone6 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是麂皮材质,有两个大隔层,前后还各有一个小口袋,大小可以装得下一只iphone7手机,大隔层里放粉底盒、唇膏、护手霜等出门必备品完全没问题,最里面的小夹层可以放卡片。

  更多细节

  1、自由调节的包链

  

  

  

细节

  包包的链条在肩膀处有皮质拼接,可以单链条背,也可以缩短成双链条背,通过安装在包顶部的金属扣自由调节就可以~~

  2、近看包包的Logo们

  

  

  

细节

  轻轻拉开包包的按扣就可以打开包包,可以看到低调的一排品牌Logo~~

“网红”们又来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这款包还有压花鳄鱼皮款、亮片款等等,可贵妇风可派对风,而且价格都相差不大~~

  

Sunset小号链条包,9535元人民币

  

Sunset小号链条包,9077元人民币

  

Sunset小号豹纹链条包,14417元人民币

  

中号Sunset链条包,12895元人民币

  

中号Sunset链条包,12895元人民币

  

中号Sunset链条包,13658元人民币

  

中号Sunset鳄鱼皮压纹链条包,13658元人民币

  

中号Sunset鳄鱼皮压纹链条包,13658元人民币

爱你们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爱BUY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75712.shtml report 10903 第66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