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只知道买白T!黑T真的很!百!搭!

DolphinLad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两种穿法,可以搭配的3种裤型!

  

  

  

1、让衣服自然下垂

  大部分人会的这种穿法,直接套上黑T即可。但请注意,如果你不是长腿欧巴,衣长最好刚刚合适哦!

  • 配牛仔裤:深色浅色均可搭,夏天浅色会更出彩哦!

  红色印花黑T+靛蓝色牛仔裤=自古红蓝出cp。

  

  既然选择了短裤,衣长就可稍微长一丢丢~记住!帽子是个增高好法宝。

  

  • 配休闲裤:chino类裤型也是很多人会穿的裤型,完完全全不挑人的裤子。

  一身黑也可用帽子和格子衬衫来打破沉闷。

  

  搭配黑色chino的两种穿法,露出白边和不露出白边。

  

  也可搭配白长袜出街,这个就比较考验身高了哈~

  

  • 配西装裤:西装裤在近年也被运用的很多,配以高街球鞋,西装裤渐渐的少了正式感,多了街头感。与百搭的黑T也相得亦彰。

  卷裤腿的穿法是最基础的!

  

  搭配7分阔腿西裤,潮人就是你!

  

  左边的小哥哥未必不比右边的“花欧巴”更耐看?

  

2、将衣服扎进去

  另一类穿法是将黑T扎进裤子里,一般更适合喜欢oversize感觉的朋友们。T恤记得买大一号哟!

  • 配牛仔裤:不要以为换了穿法就不百搭了~告诉你,黑色吸收万事万物~

  黑色和蓝色也是好兄弟。

  

  oversize要get到哦!

  

  稍微讲究点的穿法,细节很多。

  

  • 配休闲裤:为了避免黑T扎进chino类裤子显得古板,下面的技法可要学好哦!

  不要害怕全黑会沉闷,就是要一黑到底。鞋款得选择偏年轻的皮鞋,如果你有纹身就更好了!

  

  实在怕沉闷,就改灰色咯~墨镜、背带都是加分点。

  

  • 配西装裤:配西裤自然没问题,小E还是首推黑色西裤~

  同样的长度,三种不同的风格。

  

  同样都是7分裤,宽裤腿和窄裤腿你更爱哪个?

  

  杰西卡品牌理念起于2011年初,主体风格时尚、大气、端庄、优雅,经过多方筹备,于2012年正式成立于深圳,隶属于深圳浮岸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汇集杰西卡女装馆、杰西卡男装馆、梵蔓蘭护肤品等优质品牌。经营范围:时尚女装、男装、鞋帽箱包、护肤品等。

  我们会定期发布全球最潮流讯息、美物美食以及一些旅行见闻等,是一个集时尚、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公众订阅号,期待您的关注。

  店主微博:海豚姐姐_

  女装微信:jessic20120721

  男装微信:jessicman2211

  DolphinLady

  每天更新时尚男女服饰、美容美体咨询

  商品新款上架折扣等,期待您的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Dolphin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76134.shtml report 5723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两种穿法,可以搭配的3种裤型!1、让衣服自然下垂大部分人会的这种穿法,直接套上黑T即可。但请注意,如果你不是长腿欧巴,衣长最好刚刚合适哦!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