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设计师划重点:选对的颜色,做对的设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18春夏POP发布的色彩与巴黎PV发布色有90%以上的契合度吗?

  

新一轮权威预测书籍

《18/19秋冬女装色彩趋势》来了

好评热卖中!

不变的权威趋势主题发布

  

再度升级的物料配备:

色彩矩阵图、PCCS

  

  

针梭织实物面料色彩卡

实物纱线色卡

潘通可撕色票

  

便携式色彩小盒子

  

  01

  关键色推荐

  色彩趋势

Key Color | 多肉绿

Succulent Green

  多肉绿是18/19秋冬新色彩,是空间与植物相互融合的空间色,清爽而柔和。

  02

  关键色推荐

  色彩趋势

Key Color | 番茄红

Ketchup

  番茄红是18/19秋冬红色系中不可忽视的色彩。番茄红低调优雅,透着一丝丝傲慢的气质。最适合表达女人独立的气场。

  色彩配备推荐1

  以勃艮第(Burgundy)酒红色搭配番茄红和烟灰卡其色,不同层次的同色系搭配,以中性色和少量对比色做调和是本组色系运用的重点。

《18/19秋冬女装色彩趋势》

欢迎咨询、订购!

售前客服:4008-210-500

或添加“POP专属小客服”垂询

  

  立即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将艺术家与设计师的作品带回家!

  展会亮点

  来一场独家沉浸式互动五维立体的趋势体验吧!

  免费!免费!

fashion.sohu.com true POP时尚网络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79327.shtml report 6071 还记得18春夏POP发布的色彩与巴黎PV发布色有90%以上的契合度吗?新一轮权威预测书籍《18/19秋冬女装色彩趋势》来了好评热卖中!不变的权威趋势主题发布再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